三立一個很老套的動作 - 三立Zanna · 2010-0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為什麼三立的戲裡面 兩女或一男一女吵架的狀況下 前者比較強勢的那一方 還有後者男方 都常常在要下重話的時候 把對方的手抓上來 每次看到這動作就很想笑 覺得還滿老套的.... -- 三立All CommentsUrsula2010-01-25剛剛預告嗎XDDDUrsula2010-01-30不是啦~ 是他們在這狀況下都會這樣演Oliver2010-02-01男生對男生好像不會這樣演 ?Anonymous2010-02-05男生對男生直接灌一拳了阿 科Adele2010-02-09男生推男生會把對方推去靠牆壁嗎~= =Olivia2010-02-12男生會抓衣領,所以不會穿深V領XDDJoe2010-02-17推去靠牆壁做什麼 那不是要親親的動作嘛...Ursula2010-02-19推好笑+1Ophelia2010-02-23我覺得本日最老套的 是小薇要打通緝犯那邊Hardy2010-02-24兩個人轉來轉去 小薇猶豫那裡Related Posts目前幾條線...編劇跟韓瑜有心結嗎?蕾蕾越寫越腦殘..終於不是同一隻手機了~攏系彈技灰三立電視台灣台除夕特別節目現場觀眾進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