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老套的動作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三立的戲裡面

兩女或一男一女吵架的狀況下

前者比較強勢的那一方

還有後者男方

都常常在要下重話的時候

把對方的手抓上來

每次看到這動作就很想笑

覺得還滿老套的....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25
剛剛預告嗎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30
不是啦~ 是他們在這狀況下都會這樣演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01
男生對男生好像不會這樣演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5
男生對男生直接灌一拳了阿 科
Adele avatarAdele2010-02-09
男生推男生會把對方推去靠牆壁嗎~= =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12
男生會抓衣領,所以不會穿深V領XDD
Joe avatarJoe2010-02-17
推去靠牆壁做什麼 那不是要親親的動作嘛...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9
推好笑+1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23
我覺得本日最老套的 是小薇要打通緝犯那邊
Hardy avatarHardy2010-02-24
兩個人轉來轉去 小薇猶豫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