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 募善款助學童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2010年02月03日蘋果日報

丁國琳獨力撫養女兒小饅頭,知道教育小孩的辛苦,昨她在facebook上為
瑞芳鎮的猴硐國小募款。

她說,猴硐國小有54%學生是隔代教養,阿公、阿嬤只能運用每個月3000
元的老人年金教育他們,眼看新學期要開始,很多小朋友學費、營養午餐
還沒著落,100元不嫌少,希望大家聚沙成塔,幫幫他們。

呼籲各界捐錢

阿霞看了揪感心,原來丁國琳不是只會演壞女人,還很有愛心,阿霞希望
大家幫幫忙,捐款到彰化銀行瑞芳分行,戶名:台北縣瑞芳鎮猴硐國民小
學,帳號55430403161700,有疑問可洽02-24960450轉101。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77358/IssueID/20100203





--

阿芬的部落格--自言自語話耿豪
http://tw.myblog.yahoo.com/g-s

歡迎喜歡王耿豪演出作品的朋友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02-06
除了捐給猴硐國小,我還可以捐給小饅頭嗎?X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07
因為丁國琳的姊姊是那所學校的老師還是主任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09
人正心美>///<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0
阿霞竟然說好話了!!! 我想正因為丁的家人是學校的老
師,才能夠知道那些小朋友的困境吧……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5
丁國琳這檔明明就不是什麼壞女人,頂多狐狸精而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16
阿霞也被盜帳號了!!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20
阿霞好難得講好話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