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的節目停止蓋台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到右下角的跑馬燈
寫說超偶和螺絲小姐都恢復播出
這樣只剩下台視的動畫會蓋台
希望能趕快解決.......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06
三立終於想通了嗎? :p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9
其中是否另有玄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11
三立HD直接上MOD就好啦
Hedy avatarHedy2012-08-15
Wow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20
?!
Lucy avatarLucy2012-08-24
台視的話,得問日方東映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27
聯合抵抗旺中?
Iris avatarIris2012-08-27
要跳槽了嗎XD
Sarah avatarSarah2012-08-29
除非台視付日方在IPTV播映的授權費 不然難解僵局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9
台互買了一堆三立節目,版權類也賺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30
之前也發線多拉A夢沒蓋了 不過不懂的事 MOD不就是有
Jack avatarJack2012-09-04
線電視 只是傳送的線路不同 為啥第四台不用蓋台?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6
因為MOD不歸有廣法管,所以無法享有必載權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7
三立?? MOD沒有三立台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8
Sandy avatarSandy2012-09-10
小小聲說...今天在MOD有播出...行海王...5:28那場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2
忘記蓋?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12
甚麼時候上型男大主廚 我九月就續訂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