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收視率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週一至週五八點檔(2011.10.10-2011.10.14)

1 家和萬事興 (三立) 4.75
2 父與子 (民視) 3.99
3 義海豪情 (中視) (10/10-10/13) 1.71
4 百萬小學堂 (台視) (10/14) 1.54
5 田庄英雄 (台視) (10/10-10/13) 1.36
6 新一簾幽夢 (華視) 0.42


★週五22:00-24:10 (2011.10.14)

1 廉政英雄 (民視) 3.38
2 拜金女王 (華視) 0.82
3 勇士們 (台視) 0.61


http://tinyurl.com/cftg9c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1-10-19
贊~!如果沒有外遇那段應該會更低吧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23
民視:早知道特戰不要那麼早下檔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0-26
民視現況就是鄉土和鄉土偶像劇收視率一直掉 然後偶像
像劇收視率一直上升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29
上週的豬哥會社滿好看的
Isla avatarIsla2011-10-31
綜藝大集合該收掉了,換綜藝大贏家收視率會比較好
Joe avatarJoe2011-11-02
其實綜藝大集合相較民視其他節目 年輕收視算高的喔
James avatarJames2011-11-04
廉政英雄 一個車禍查3個禮拜還沒查完 會破3嗎
Zanna avatarZanna2011-11-07
跟泣的差距又拉大了...誠心建議:砍掉重練吧
廉政不好看!但其他二台的更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1-08
高層迷戀大風哥的結果...
Erin avatarErin2011-11-12
廉政收視率一直下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14
劇情不緊湊也不能怪到大風哥頭上吧...
Megan avatarMegan2011-11-15
為了讓他拍廉政草草收掉夜市,連結局幾乎只鋪他的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1-18
收視好就說是他立下汗馬功勞,那收視不好呢?
Hedda avatarHedda2011-11-19
一個車禍查了三集還沒結果 會掉不意外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1-22
^不顧父子的存檔不夠
搞得現在兩部收視的一直降。
Rae avatarRae2011-11-24
其實父子也不是存檔夠不夠的問題 主要就是難看 存檔
再多還是難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25
父子是劇情的問題 不是存檔的問題 之前愛還有更早的
Jacky avatarJacky2011-11-26
不是有人說父子收視低是因為沒有大風哥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1-27
不了情 也是匆促上檔 但是也沒那麼難看 愛的話收視
是受到前一檔再生緣的影響而已 不然前期也比父子好
看多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30
至於廉政 我不想提了 早在上檔前就說了 最好一個單元
Ethan avatarEthan2011-12-05
一集或兩集結束 偏偏不聽 本週好像會遇到金鐘獎 下週
真的漢子要上檔了 看來會更慘 尤其真的漢子的編劇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07
像是香港人 香港對查案劇可是非常厲害的 廉政挫勒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2-07
目前廉政收視率連四降...看好接下來連六降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08
收夜市是為了讓他拍廉政? 我倒覺得是夜市拖太久 中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3
間有好大一段是不知所云 才會導致那樣的結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13
而且之前有專業的版友出來說 新劇的存檔不夠是正常的
因為它要一邊播一邊觀察觀眾反應 存檔少才能隨時做調
Hazel avatarHazel2011-12-17
整~! 父子是劇情的問題 不是存檔的問題+1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19
廉政劇本問題很大,案件有大有小,長度要控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2-23
太爽了 掉到3 大爛戲活該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24
父子快下檔吧 我已經好久沒看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12-29
所以收視好也不是因為有大風哥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01
真的有人那麼說的話也是在開玩笑吧XD 我是沒當真啦
Isla avatarIsla2012-01-04
廉政不錯看,可是我覺得放周一~周三每次1小時比較好
Ida avatarIda2012-01-07
隔周五看會忘記很多內容,廉政劇情要記的多,一集不看
Isla avatarIsla2012-01-09
會接不上,新兵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1-11
父與子的反派弱到翻 沒有高低起伏的劇情 好像是在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1-16
親戚麥計較那種帶狀劇.........-_-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19
有誰能回答呢?同樣是男1,夜市人生收視好就榮歸大風
Zora avatarZora2012-01-21
哥,廉政收視差就非大風哥之過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25
廉政收視差 這部戲很明顯是捧大風哥現在收視愈來愈差
John avatarJohn2012-01-28
他的粉絲當然會出來護航啊 夜市收視好就說他的功勞廉
政收視差又說不關他的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28
roc大+1,而且夜市劇情不是也爛么,反而廉政不算差啊
而且年齡層不同哦。
Edith avatarEdith2012-01-31
^兩部都拖戲
Gary avatarGary2012-02-03
問一下 同樣是警匪"連續劇" 隔壁霹靂火前期跟廉政哪
Lily avatarLily2012-02-05
個比較好看? (我是從霹靂火後期才開始看 沒看過前期)
Doris avatarDoris2012-02-08
廉政不好看一直拖 加上題材又硬 收視降也正常
Isla avatarIsla2012-02-12
阿達辣的剝皮線拖太久又佔太多篇幅 再加上一個番婆
芳整天無理取鬧 兩人都沒報應 觀眾不買單不意外
Harry avatarHarry2012-02-17
廉政的劇本不好 一點都不緊湊 看了讓人zzzzzz
Gary avatarGary2012-02-19
父子收視差跟存檔不夠無關+1 娘家跟夜市存檔就多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2
廉政不知哪國的法制 看過一次後 想看的意願都沒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25
我媽每次看到雅芳就氣急攻心!這部真的沒有吸引人的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01
而廉政的劇情也很弱~雖然不盡相同的題材 但田庄還比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1
較有趣~雖然是喜劇 但人家破梗超快的!2集就破~這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06
廉政目前這個老梗案件能辦這麼多集也不簡單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09
節奏還比較吸引我~還有廉政的演員讓我出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13
廉政有些演員讓人出戲+1 (不是大虱哥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16
廉政越來越弱了 從一開始的4降到3快趨近於2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16
父與子是劇情爛跟存檔無關 娘家上檔時存檔不到3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8
父與子是劇情爛跟存檔無關啊 不是說砍了不少拍好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20
廉政很無聊,一點都不刺激...而且步調好慢喔
Tom avatarTom2012-03-21
香港目前演的法證,播出相同時間人家都進行第3個案子
Andy avatarAndy2012-03-23
再爛下去就要棄守這部戲了 看到第三集就已經搖頭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3
無關演員 純粹是劇本的問題 演的完全不像單元劇
這種劇本如果要拖 演個200集都有可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7
單元劇的特色就是步調緊湊 廉政根本就是演成八點檔
Elma avatarElma2012-03-30
這種一週播一集劇情 最忌諱的就是劇情拖太長 之前已
Liam avatarLiam2012-03-31
經說到不想說了 三集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目前看來不知
道第一單元會演多久...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5
如果是八點檔 每天播還說得過去 畢竟之前勞購蘇演兩
小時是每天播 至少還不會有這種感覺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6
我是不覺得夜市是李的功勞啦 要真說誰的功勞應該是友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9
慧功勞最大吧 另外HP1981也不用意見不同就說是誰的粉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10
絲吧 我只是普通觀眾 而且在廉政比較看好的是姚 這點
Iris avatarIris2012-04-14
我還有發文過 請你不要陳述一些莫須有的事
Emma avatarEmma2012-04-14
忘記說 還有來發 王燦功勞也很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18
ac大,這裡推文的人有幾個真的常在捧李,不知道算不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8
算,不一定是說你。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21
p大 我本來不知他在說誰 但在這篇如是形容的就只有我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5
我不得不認為他就是在說我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7
當然他要否認我也沒輒 但整篇看起來就是會這麼覺得
Iris avatarIris2012-05-02
ac大,那是因為有人隱藏的太好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5-06
我不確定HP大是不是真的指你,但我的角度來看不是你
Freda avatarFreda2012-05-06
那p大可以偷偷的跟我說哪些人在捧李嗎? plz >///< 3Q
Erin avatarErin2012-05-08
對我來講 沒有若水 我是一定不會看父子的
蕾配華比較好 八流演技捧了幾檔了 演技跟大風哥有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08
風慧一起收視率才會好 分開就只剩一半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12
若水的劇情好無聊,尤其搭上演技差的大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15
戰神PK恰恰愛眉的時候也不錯XD 大風哥耍狠就很弱..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18
但夜市功勞最大的是王燦,超犧牲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9
父與子何時下檔阿? 很期待接檔戲是什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23
母與女
Jack avatarJack2012-05-26
廉政收視差 這部戲很明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