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討論恕刪
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請不要看下去,
以免影響你們欣賞影片的心情,
.
.
.
.
.
.
.
.
.
.
.
.
.
.
.
.
.
.
.
我同學看完此片後異常憤慨,
只因覺得bug太多,
有些重點交待不清,
讓他看得不順.
不過也因此發現一個無法避免的矛盾情節,
(就是說, 發生也不是, 不發生也不是)
就是 葉湘倫 回想
他在舞會中和 小雨 共舞時,
畫面上只有他一個人在跳舞,
有位女同學對他說
"下次沒有舞伴, 可以找我喔"
這一句話比較不適合發生,
因為葉湘倫 應該會在這裡就產生懷疑, 而去追問原因.
但是, 不發生似乎也說不通,
因為照理說 跳雙人舞卻沒有舞伴,
大家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最好就是根本不要有這一幕.
雖然跳舞能表現出歡樂的氣氛,
讓 情節能更多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