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劇情真的很傻眼,
把一個檢察官弄到這麼恐怖,
害我真的以為我們現在還生活在白色恐怖時代,
還想說檢察官還像以前那年代一樣有羈押權可以隨意把文龍關起來...冏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逃亡,非常非常不喜歡!
現在是民主時代,檢察官如果羈押文龍成功,
頂多被羈押四個月,還要法官裁定檢察官才可以羈押!
(呼~深呼吸,提醒自己現在不是白色恐怖時代,不要被000騙了~)
然後,今天法官都還沒裁定羈押,
就算法官裁定檢察官可以羈押,頂多才四個月,
現在連請律師沒有,打官司沒有,就直接跳到逃亡@@
而且預告說軟飯可能會向警察局長施壓,文龍可能被凌虐,
拜託不是還有縣長嗎?縣長可以運用很多手段來保護文龍,
如果換成我我就把事情鬧到上媒體,
然後天天讓媒體"關切",
看他們怎麼弄文龍!
今天如果連背後有縣長支持的文龍都逃亡,
那我們這種沒有任何"後台"的平民老百姓怎麼辦?
逃亡戲應該是那些真正有犯罪的人怕被抓去關才逃亡,
沒有犯罪的逃亡什麼= =真是教壞小孩!
我覺得這齣戲整個很有問題,
現在才演到文龍被檢警拘留而已(頂多24小時),就一整個很悲觀,
檢察官還不曉得有沒有要請法官裁定羈押,
結果三代家一整個文龍已經被法院判決要關個十年二十年的,
緊張的喊著唉呀文龍怎麼被抓去關了,
這種情形真的讓我有種泣台在演白色恐怖時期的感覺= =
重點是還逃亡...
我知道如果被裁定羈押成功,待在警局裡會很難受,
但是逃亡有比較好嗎?
先別說要跟家人見面很困難(待在警局還可以見到家人),
還要餐風露宿的,
然後常常跋山涉水的躲警察...............
途中會發生什麼事情誰知道,
文龍萬一遇到強盜通緝犯被欺負還不能叫警察勒!
萬一被警察發現來個槍戰,軟飯剛好可以收買警察不小心打死文龍= =
而且...難道逃亡軟飯就不能弄文龍嗎?
我反而覺得逃亡更好弄= =
隨便花錢請個人找文龍,找到關在一個地方再好好凌虐一番,
縣長反而比在監獄裡更無可奈何勒~
我真的不懂逃亡會比在監獄待四個月還好嗎?
官司都還沒打,法官判決也還沒出來,
好一審就算判你有罪你還可以上訴,
為什麼要逃亡把自己弄得這麼悲慘?
天下父母心的背景是現在對吧?
還是000要跟我說其實是白色恐怖時代?
真的很不喜歡逃亡梗,
把整個司法檢警機關塑造成惡魔,
(雖然我也覺得台灣司法不一定有多光明,但我覺得也不用悲觀成這樣~)
然後連有縣長後台的都怕成這樣,還選擇逃亡,
000不怕教壞小孩嗎= =?
所以我不贊成文龍逃亡,更不贊成好人逃亡!
--
把一個檢察官弄到這麼恐怖,
害我真的以為我們現在還生活在白色恐怖時代,
還想說檢察官還像以前那年代一樣有羈押權可以隨意把文龍關起來...冏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逃亡,非常非常不喜歡!
現在是民主時代,檢察官如果羈押文龍成功,
頂多被羈押四個月,還要法官裁定檢察官才可以羈押!
(呼~深呼吸,提醒自己現在不是白色恐怖時代,不要被000騙了~)
然後,今天法官都還沒裁定羈押,
就算法官裁定檢察官可以羈押,頂多才四個月,
現在連請律師沒有,打官司沒有,就直接跳到逃亡@@
而且預告說軟飯可能會向警察局長施壓,文龍可能被凌虐,
拜託不是還有縣長嗎?縣長可以運用很多手段來保護文龍,
如果換成我我就把事情鬧到上媒體,
然後天天讓媒體"關切",
看他們怎麼弄文龍!
今天如果連背後有縣長支持的文龍都逃亡,
那我們這種沒有任何"後台"的平民老百姓怎麼辦?
逃亡戲應該是那些真正有犯罪的人怕被抓去關才逃亡,
沒有犯罪的逃亡什麼= =真是教壞小孩!
我覺得這齣戲整個很有問題,
現在才演到文龍被檢警拘留而已(頂多24小時),就一整個很悲觀,
檢察官還不曉得有沒有要請法官裁定羈押,
結果三代家一整個文龍已經被法院判決要關個十年二十年的,
緊張的喊著唉呀文龍怎麼被抓去關了,
這種情形真的讓我有種泣台在演白色恐怖時期的感覺= =
重點是還逃亡...
我知道如果被裁定羈押成功,待在警局裡會很難受,
但是逃亡有比較好嗎?
先別說要跟家人見面很困難(待在警局還可以見到家人),
還要餐風露宿的,
然後常常跋山涉水的躲警察...............
途中會發生什麼事情誰知道,
文龍萬一遇到強盜通緝犯被欺負還不能叫警察勒!
萬一被警察發現來個槍戰,軟飯剛好可以收買警察不小心打死文龍= =
而且...難道逃亡軟飯就不能弄文龍嗎?
我反而覺得逃亡更好弄= =
隨便花錢請個人找文龍,找到關在一個地方再好好凌虐一番,
縣長反而比在監獄裡更無可奈何勒~
我真的不懂逃亡會比在監獄待四個月還好嗎?
官司都還沒打,法官判決也還沒出來,
好一審就算判你有罪你還可以上訴,
為什麼要逃亡把自己弄得這麼悲慘?
天下父母心的背景是現在對吧?
還是000要跟我說其實是白色恐怖時代?
真的很不喜歡逃亡梗,
把整個司法檢警機關塑造成惡魔,
(雖然我也覺得台灣司法不一定有多光明,但我覺得也不用悲觀成這樣~)
然後連有縣長後台的都怕成這樣,還選擇逃亡,
000不怕教壞小孩嗎= =?
所以我不贊成文龍逃亡,更不贊成好人逃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