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贊成文龍逃亡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劇情真的很傻眼,
把一個檢察官弄到這麼恐怖,

害我真的以為我們現在還生活在白色恐怖時代,
還想說檢察官還像以前那年代一樣有羈押權可以隨意把文龍關起來...冏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逃亡,非常非常不喜歡!

現在是民主時代,檢察官如果羈押文龍成功,
頂多被羈押四個月,還要法官裁定檢察官才可以羈押!
(呼~深呼吸,提醒自己現在不是白色恐怖時代,不要被000騙了~)

然後,今天法官都還沒裁定羈押,
就算法官裁定檢察官可以羈押,頂多才四個月,
現在連請律師沒有,打官司沒有,就直接跳到逃亡@@

而且預告說軟飯可能會向警察局長施壓,文龍可能被凌虐,
拜託不是還有縣長嗎?縣長可以運用很多手段來保護文龍,

如果換成我我就把事情鬧到上媒體,
然後天天讓媒體"關切",
看他們怎麼弄文龍!

今天如果連背後有縣長支持的文龍都逃亡,
那我們這種沒有任何"後台"的平民老百姓怎麼辦?

逃亡戲應該是那些真正有犯罪的人怕被抓去關才逃亡,

沒有犯罪的逃亡什麼= =真是教壞小孩!

我覺得這齣戲整個很有問題,
現在才演到文龍被檢警拘留而已(頂多24小時),就一整個很悲觀,
檢察官還不曉得有沒有要請法官裁定羈押,

結果三代家一整個文龍已經被法院判決要關個十年二十年的,
緊張的喊著唉呀文龍怎麼被抓去關了,
這種情形真的讓我有種泣台在演白色恐怖時期的感覺= =

重點是還逃亡...

我知道如果被裁定羈押成功,待在警局裡會很難受,

但是逃亡有比較好嗎?

先別說要跟家人見面很困難(待在警局還可以見到家人),

還要餐風露宿的,

然後常常跋山涉水的躲警察...............

途中會發生什麼事情誰知道,

文龍萬一遇到強盜通緝犯被欺負還不能叫警察勒!

萬一被警察發現來個槍戰,軟飯剛好可以收買警察不小心打死文龍= =

而且...難道逃亡軟飯就不能弄文龍嗎?

我反而覺得逃亡更好弄= =

隨便花錢請個人找文龍,找到關在一個地方再好好凌虐一番,

縣長反而比在監獄裡更無可奈何勒~

我真的不懂逃亡會比在監獄待四個月還好嗎?
官司都還沒打,法官判決也還沒出來,

好一審就算判你有罪你還可以上訴,
為什麼要逃亡把自己弄得這麼悲慘?

天下父母心的背景是現在對吧?

還是000要跟我說其實是白色恐怖時代?

真的很不喜歡逃亡梗,

把整個司法檢警機關塑造成惡魔,
(雖然我也覺得台灣司法不一定有多光明,但我覺得也不用悲觀成這樣~)

然後連有縣長後台的都怕成這樣,還選擇逃亡,

000不怕教壞小孩嗎= =?

所以我不贊成文龍逃亡,更不贊成好人逃亡!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02-13
我最恨逃亡梗了~爛爆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5
恩 我在想108VIII 瘋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02-17
OH NO~南喬從逃亡後就變得拖戲難看 文龍別也來這套....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19
可是我看預告000應該還是會讓文龍逃亡=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2-24
重點是為什麼被冤旺的好人也要逃亡...冏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25
痛恨逃亡梗+1~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6
唉 我們要偶像劇偶像劇!為啥又要陷入這種愁雲慘霧輪迴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02
壞人逃亡就算了...被冤旺的也逃亡...
Hardy avatarHardy2010-03-05
我最恨逃亡梗了~爛爆了+1 神經病
Doris avatarDoris2010-03-07
============000告訴我們凡遇警察必逃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07
跑路的戲碼之前友台的GAME紅用過了..果然是同一人邊的
Ivy avatarIvy2010-03-10
阿泣國就出了名的司法不公啊= =誰住那誰倒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14
見紅是因為峱而且賣假藥...文龍什麼都沒做就要逃亡=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5
逃亡梗真的很爛~南喬逃亡的背景正反方都有點算黑道有武力支
援~ 文龍是正派公司總經理 逃亡誰要幫他接應他阿= =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19
Jason(推眼鏡):其實....我是FBI特工...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22
就是說咩~= =除非南哥陪小喬回台探親順便救到文龍
阿 該不會專收流逃犯的阿桑又要出現了
Noah avatarNoah2010-03-27
壞人逃亡就算了...被冤旺的也逃亡...+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30
結果發現收留文龍的居然是00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01
文龍逃亡是逃心酸的喔 沒做的是 逃屁 000腦袋裝啥
Jacky avatarJacky2010-04-02
我也覺得逃亡梗太扯...一個縣長搞不過警察局長嗎="=
Tracy avatarTracy2010-04-05
而且親屬提供的不在場証明無效不是基本嗎...逃亡超爛
三立國律師都死光了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06
誰來送000一本小六法...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08
000可能想軋一角想很久了
Olga avatarOlga2010-04-09
送小六法夠嗎?我覺得送晶片把知識植入000腦袋比較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12
醫院那裡也編的很奇怪,阿炮激動時醫生都不趕緊治療
Ina avatarIna2010-04-12
痛恨逃亡梗+1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4-14
非要等到幾乎都不動,醫生才緩慢的去檢查= =
Kumar avatarKumar2010-04-15
那段醫生根本是來收屍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19
難道逃亡是為了讓全哥有救援發揮的機會?!
Susan avatarSusan2010-04-22
說不定喔~全哥有能力藏文龍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4-26
逃亡梗到後面都鬼打牆 南喬就是降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01
文龍別逃亡!!叫文龍請任光希來和三立國的律師PK一下
Edith avatarEdith2010-05-06
我不要全哥出來是幫助逃亡啦 煩耶 真的很討厭逃亡梗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5-07
新預告看起來 李家所有人都希望 文龍逃
Dinah avatarDinah2010-05-09
痛恨逃亡梗+1 背黑鍋逃屁 是嫌活太久嗎 魔神輝更好惡整了
Edith avatarEdith2010-05-13
檢察官問話的方式如果已經認定是文龍了,文龍步走就是等死
要是軟飯再根局長等人有掛勾...文龍被關就是慘
但還是很討厭這樣子硬抹黑栽贓的逃亡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5-13
000:不能寫死李文龍~~就讓他逃亡吧~~cc
Mary avatarMary2010-05-16
000愛軟飯啊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19
我不相信000敢寫牢裡屈打成招 檢警+NCC會惦惦?
逃亡文龍只會更慘....阿草阿根又有戲了
Doris avatarDoris2010-05-24
真的演逃亡我就要轉台了,之前不管多瞎都沒轉過台> <(淚)
Dora avatarDora2010-05-28
重點是如果逃亡後再被抓回來,法官還會相信文龍嗎= =?
法官說不定還會因為文龍逃亡而加重罪刑..冏
Susan avatarSusan2010-06-01
逃亡本來就是為了拖戲才寫的~現實中有誰無罪會想要逃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6-03
出現一個更大尾的來壓案還是吃案,就暫時可以解套...
↑ 3Z戲不是都愛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