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恕刪抱歉
雖然女偶好像不是很和眾人的口味
但是有人對這個支線寄予厚望的嗎?(我知道整片大家都很期待XD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看隔壁棚美型偶很久的關係..
我完全沒想到支線居然會出現獨眼龍大叔這類型偶的故事,
而且重點是看起來好像很精采啊~~~~
再加上之前編劇訪談三弦有說立綱希望著重人性這部分..
我相信這個支線會讓人在心底印下烙痕!!!!
剩下十天!!大家再撐一下>Q<
--
雖然女偶好像不是很和眾人的口味
但是有人對這個支線寄予厚望的嗎?(我知道整片大家都很期待XD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看隔壁棚美型偶很久的關係..
我完全沒想到支線居然會出現獨眼龍大叔這類型偶的故事,
而且重點是看起來好像很精采啊~~~~
再加上之前編劇訪談三弦有說立綱希望著重人性這部分..
我相信這個支線會讓人在心底印下烙痕!!!!
剩下十天!!大家再撐一下>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