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童星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6-05-30
呃… 可是我覺得中間有點在放空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6-01
老爹叫水水祥 .....
Andy avatarAndy2006-06-04
小孩子很可愛耶!喜歡水豪,他好可愛
小S說 湖北來的那句真的很妙耶!我也想到
Kama avatarKama2006-06-08
湖北耶.....
Kyle avatarKyle2006-06-12
笑到一個不行呀^^
Liam avatarLiam2006-06-13
今天這一集很好笑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6-17
小朋友超可愛的XD
Lydia avatarLydia2006-06-21
超可愛的XD 每一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6-21
蔡康永一開始以為他爸叫水箱,我會笑死
Ina avatarIna2006-06-25
Addison和姊姊有網站http://0rz.net/161oA
Hedy avatarHedy2006-06-27
不過沒反應該一直說不要的小孩真令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6-30
康永似乎真的很喜歡Edison 煞到他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7-04
我覺得康永是煞到戴大起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