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童星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mmerset (一步一步慢慢走)》之銘言:
: ※ 引述《reliam (^^)》之銘言:
: :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 :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 :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 :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 :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 :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 :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 :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 :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 :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自從小S回來之後就會每天都"更"準時看,每天也都很好笑!
: 像今天的童星看小S和童星的對話就超級好笑的!
: 笑到都快氣胸了XDDDDDDD......好痛啊!
這個比喻真好笑XD
de1qu 他笑到跪倒在地了耶
531oO 他說他小時候比他可愛
301qj 忘了看 所以不知道在講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cat91847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5-29
老實說我真的超佩服版大,為什麼可以想出這麼
Olga avatarOlga2006-06-01
多對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6-05
感謝
Liam avatarLiam2006-06-08
推一樓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6-10
版大你有閒到...是不用考試喔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6-11
說實在的 我看到版主這些對話每次都不自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6-11
主地發笑
Tracy avatarTracy2006-06-15
XDDD 推版大 服務大家還不忘搞笑
Ivy avatarIvy2006-06-17
低調推...很感謝老大的用心..^^
Gary avatarGary2006-06-20
這一集真的太好笑了 從頭笑到尾 X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6-25
推推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29
低調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