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很喜歡陶吉吉的
可是今天看完這集
對他印象大打折扣
沒想到他有這種少爺脾氣...
當然我相信也有人會說他很直,是一種優點
但是看到衣服那個地方
又不得不說
原來他這麼利害阿
他唱歌還是一樣的好聽
不過沙灘的地方可能是忘詞還怎麼樣
好像有點走音...
但是,
望春風的轉音又讓我為之驚豔,隨便一個轉音都轉的這麼好聽..
低音的地方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台灣R&B的第一把交椅果然非他莫屬
--
可是今天看完這集
對他印象大打折扣
沒想到他有這種少爺脾氣...
當然我相信也有人會說他很直,是一種優點
但是看到衣服那個地方
又不得不說
原來他這麼利害阿
他唱歌還是一樣的好聽
不過沙灘的地方可能是忘詞還怎麼樣
好像有點走音...
但是,
望春風的轉音又讓我為之驚豔,隨便一個轉音都轉的這麼好聽..
低音的地方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台灣R&B的第一把交椅果然非他莫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