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天的SBL - 康熙Susan · 2006-06-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講嗎?XDDD 太忙了沒有看 有看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啦orz -- 康熙All CommentsAgnes2006-06-08頗好笑Hedy2006-06-08小S講了 「裕隆」陳志忠Dora2006-06-13我買有講..s一定會講的啊..他以前是裕隆迷Megan2006-06-16賭盤是賭康永吧....他有說嘛?William2006-06-21可是不是問康永有沒有講嗎??Hardy2006-06-23目前還沒講 那我還有機會XDDDD抱歉我沒注意到是賭 康永Emily2006-06-28雖然我沒在看籃球,但我也把這集看完了,Bethany2006-06-29因為很好笑~哈Una2006-07-02二樓是蛇板的james大大耶Frederic2006-07-06康永哥好像沒說耶@@Tracy2006-07-09沒吧..蔡說"你怎麼把人家就講出來了?"還有.."那陳志忠..."就這樣...Liam2006-07-11可是會不會有講到"對上裕隆..."尤其是最後和球迷哈拉的時候(那段沒看到)Lauren2006-07-11所以還是沒有人知道有沒有講....Charlie2006-07-14有說吧Heather2006-07-19好像小S有說 康永哥沒說Lydia2006-07-20我賭了全部家產 100P在有說耶 該部會槓龜了Lily2006-07-23我也沒注意到是賭蔡康永...= =Isla2006-07-27中午再看一次.............Doris2006-07-30收視率就是這樣來的XDMason2006-08-03哈!那改天訪問版主~我們去當fans吧!Ursula2006-08-06這集蠻好笑的Freda2006-08-06偷偷問一下 那天康永有說裕隆嗎???怎麼還沒開獎阿...我等不及了>"<Related Posts水豪~~問個有點久的問題?各台一姊 皆具「后」望 誰是張小燕接班人?小S金曲獎不表演歌舞 將與陶子大談媽媽經今天康熙很有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