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珮騏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內湖大潤發打工

剛好遇到珮騏來買東西

看起來是美美的樣子

不知道是剛下戲還是空檔跑來買東西

離我有點遠 特地追過去不太好

不然我好想跟她說我很喜歡她啊>////<

--
會累咧
SS2是兩場 可是會累咧 不會累..不會累
SS3是三場 . . ╯╰ = =+ ⊙⊙ ˙˙
SS4當然是要四場\ 3 3 \/ \我也..我也
> /\ <> /\ \
/\ /\ /\ /\ /\ 〈﹀ψflycoming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2-05-10
看戲 就滿漂亮的 她本人應該很正..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13
還是美美的樣子!?不是變身了!希望只是平時的樣子而已
Delia avatarDelia2012-05-18
我想跟她說: 請不要再折磨我們了><...
Hedy avatarHedy2012-05-23
跟她說沒用 要跟編劇說 可是編劇也不會理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27
說不定只是她沒打扮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