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有誰阿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媽在看金順
我上網站也只知道七年級主持新秀
我只看得出來偉如[?]
請大家指點一下吧 感謝

--

『每天上班看誰沒有在msn名單,
就知道今天誰沒有準時上班了。』~~ msn辦公室文化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6-05-21
大牙 依依 佩佩 加緹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5-22
雙胞胎依依和佩佩 台灣腳逛大陸
Ula avatarUla2006-05-23
大牙 一對雙胞胎 還有和黃子交一起主持的女

這集還蠻好笑的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5-26
加緹是娛樂在亞洲 大牙是黑澀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5-29
今天的也太好笑了吧
Zora avatarZora2006-05-30
有點火藥味X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6-04
大推這一集XDDDD
Erin avatarErin2006-06-04
不太喜歡大牙......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6-05
小S被欺負得好慘呀....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6-08
小S哭的跑開好好笑喔 心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12
韋如唱歌那一段 大牙也讓我感覺不太好
Ethan avatarEthan2006-06-15
推樓上 之前大牙虧得還好笑 但唱歌那段太過
Mia avatarMia2006-06-17
Isla avatarIsla2006-06-21
這集冷箭滿天飛 XD
Liam avatarLiam2006-06-21
還滿好笑的呀!尤其是韋如很好玩!
Thomas avatarThomas2006-06-25
韋汝很可愛。大牙就………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6-27
我到覺得韋汝講話有點白目 不懂修飾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7-01
不修飾這點或許不適合生存但是我喜歡>//<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7-02
這集真的蠻好笑 ^^ 很多地方都好好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7-04
加堤跟雙胞胎講到的話也太少了...
Belly avatarBelly2006-07-08
Gary avatarGary2006-07-13
害我好想看喔 但是該睡了 等低調吧 晚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7-16
加緹的畫面真的好少 好想聽她唱歌 :P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7-21
韋汝說的那個讓乃哥不開心的主持人是誰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5
利X X菁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7-28
我喜歡依依跟佩佩^^
Annie avatarAnnie2006-07-31
我也猜是利菁...我也不喜歡大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8-01
後來小S不是有說到李明依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8-03
雙胞胎好像就是之前選外景主持人那一對
Tracy avatarTracy2006-08-03
讓乃哥不開心的是李明依還是利菁啊!
Ina avatarIna2006-08-04
是利菁吧 如果是李明依就不會講出來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8-08
今晚好看~~笑點都在小s身上啊~~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8-09
我要推大牙~~我覺得她比較坦白一點,風格
Lily avatarLily2006-08-10
不ㄧ樣吧!他算主持型的藝人!個人覺得啦~
Ula avatarUla2006-08-13
我也覺得 而且我覺得她是那種想到什麼講什麼ꨠ
所以感覺才會容易得罪人 但是其實蠻可愛的
比較喜歡大牙+1
Ethan avatarEthan2006-08-15
覺得大牙說話給人的感覺很像小s,
不過也聽過類似的tone就是了,當時心裡ꨠ
Hedy avatarHedy2006-08-18
真覺得:小s影響的人可真不少 囧
Eden avatarEden2006-08-21
前幾集太無聊了 這集討論還真熱烈呀..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8-25
我也覺得大牙比較好,韋汝比較笑裡藏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8-29
我也想聽加緹唱歌,康永怎麼會沒拖她出來
Jake avatarJake2006-09-01
我覺得她們倆個唱的比幕郁華女兒好..= =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9-03
大牙滿可愛
Emily avatarEmily2006-09-07
喜歡大牙的直率;韋汝在講讓主持人不
Emily avatarEmily2006-09-09
開心那段 一直說那來賓"就像大牙這樣
我實在是不覺得耍大牌的X菁跟大牙有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9-13
啥關係?! 雖然大牙上下打量別人的習
Annie avatarAnnie2006-09-17
慣很容易讓不認識她的人覺得不舒服
Harry avatarHarry2006-09-18
那一段是提示 下面有網友講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9-22
加緹..很面熟耶! 她還有在哪出現過嗎?想不起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9-26
加緹是華納多年前的偶像大勝戰比賽出來的
結果那次比賽出來的 沒有半個有發片~"~
Dinah avatarDinah2006-09-28
我覺得加緹長得有點像張韶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9-30
推樓上 我也覺得她像張韶涵而且唱歌也不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0-04
我也比較喜歡大牙,欣賞她有話直說的直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0-06
喜歡大牙加一,韋如很刻意和作做,老實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10-08
我覺得她講的都很冷,只是自high把場子熱
John avatarJohn2006-10-10
起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