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看了版上一片負評,低期待起跳,
對最後2集就比較能接受的樣子。
當然我覺得基本上沒有前八集好看,
尤其是第九集各自成對,
對我來說沒有足夠的鋪陳有點突然。
看板友說,這似乎是個惡名昭彰的編劇,
就當作這是他對人性的挑戰或獵奇劇之類的好了。
先說第十集不知為何一開始要求雙方跟伴侶分手,
如果最後是繞回開放式的話...
是不是再商量一下比較好呢,尤其是阿保很尊敬HIRO....
比較有收穫的點有兩個,假仙的自封的不是只有HIRO,
阿保跟單親媽被甩時,終於比較人性一點了。
對照起來,他們兩個比HIRO的腹黑更不像一般人。
還有,做自己難免要傷害別人,
一昧溫柔或想著世界和平,一步也不會踏出的。
另外是肉體上不互相吸引但彼此喜歡有沒有可能.....
因為蠻多伴侶最後也不太做了,
或者做個幾年就沒做了,彼此還在一起,至少不是因為性行為吧,
但即便沒做還是有性的吸引力吧我覺得。@@
雖然如此,倒也不否定結局那樣,
如果雙方真的就是這麼合拍的話。(性向不合也不能拆散)
(反過來說性向不合也有其他因素而發生愉悅性行為的但在這裡不提...)
就當做獵奇劇或者突破性的藝術作品吧。
歐洲藝術電影風。
P.S.
看到推文有人聊女同志家庭絕不會互稱爸媽,
這個我知道的倒不一定耶,
就好像男同志也有互稱老公老婆的,
但反正就是個名字而已,個人覺得不用太在意啦。
就好像超治偶爾歡鬧偶爾MAN。
--
對於欣賞創作型歌手的人,或是一個苦思中的創作者而言,相信她的作品一定能夠擴展你的
視野。
中島みゆき作品介紹會
https://www.facebook.com/miyukifanTW _______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