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家阿公阿媽在鬥嘴鼓 (為了一些小事情)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阿媽: ....$%#@%!# (碎碎唸中)
阿公: 啊好了啦!! 你是唸不完吼?
阿媽: 阿你就講不聽啊!!
阿公: 你就像那個..那個八點那個大砲欸某一樣, 一直唸一直唸, 唸不完!!
阿媽: 啥?!!(大怒) 你...你才像大砲欸某一樣啦!! 都不認錯!!
阿公: 你才像!!!!!!!
阿媽: 你才像嘞!!!!!
"你就像砲嫂一樣"已經變成我們家罵人的話了 XD
砲嫂這角色真慘, 連我阿公阿媽都不喜歡....@@
--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阿媽: ....$%#@%!# (碎碎唸中)
阿公: 啊好了啦!! 你是唸不完吼?
阿媽: 阿你就講不聽啊!!
阿公: 你就像那個..那個八點那個大砲欸某一樣, 一直唸一直唸, 唸不完!!
阿媽: 啥?!!(大怒) 你...你才像大砲欸某一樣啦!! 都不認錯!!
阿公: 你才像!!!!!!!
阿媽: 你才像嘞!!!!!
"你就像砲嫂一樣"已經變成我們家罵人的話了 XD
砲嫂這角色真慘, 連我阿公阿媽都不喜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