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家阿公阿媽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我家阿公阿媽在鬥嘴鼓 (為了一些小事情)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阿媽: ....$%#@%!# (碎碎唸中)
阿公: 啊好了啦!! 你是唸不完吼?
阿媽: 阿你就講不聽啊!!
阿公: 你就像那個..那個八點那個大砲欸某一樣, 一直唸一直唸, 唸不完!!
阿媽: 啥?!!(大怒) 你...你才像大砲欸某一樣啦!! 都不認錯!!
阿公: 你才像!!!!!!!
阿媽: 你才像嘞!!!!!


"你就像砲嫂一樣"已經變成我們家罵人的話了 XD

砲嫂這角色真慘, 連我阿公阿媽都不喜歡....@@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9-20
我覺得婆媳吵架很無聊 寧可看浩南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23
愚婦角色:跳針+複製貼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27
慘了這樣表示阿公阿媽喜歡這味的(編劇大喜加戲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02
你的阿公阿媽好可愛XD
Poppy avatarPoppy2011-10-02
經典番婆角色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03
阿達腦殘?
Lily avatarLily2011-10-05
哈哈~不過代表這角色成功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0-08
你阿公阿罵一定是太入戲了XD
Kyle avatarKyle2011-10-09
很番!!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0-10
這角色不是應該寫來討阿公阿媽歡心的嗎??
Andy avatarAndy2011-10-10
話說我們家阿公阿媽吵架都會搬民視的角色出來罵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11
炮掃是碎碎念大冠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16
家裡阿母也會跟著碎碎念XDD
Dinah avatarDinah2011-10-18
推砲嫂真的很煩,看到她在念就會心情不好~
Liam avatarLiam2011-10-22
推砲嫂真的很煩,看到她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