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貓狗...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牽手..一路都沒有在追...

只有在父與子太難看時...會看一下下.

日前公主嫁到下檔後,我又更無聊了...

因此有時會看一下牽手.

結果..轉到牽手兩次,,,

都看到志遠和avi在馬路上喇舌..

常常在公車或捷運上看到有小朋友(中學生或大學生)在摟摟抱抱時,或動手動腳

我都覺得他們有那麼急嗎?一定要在公共場所,,,

是說..泣台把馬路當房間嗎????一定要在路上喇舌.

又不是小貓或小狗...--太冏了吧...~

題外話:剛又不小心看到詩文抱在一起,瀚文還跟漸中說,這是我的女朋友朋友詩詩.

我差點暴走..我曾最愛的CEO崩壞到我不忍看..

我想,..仔仔一定和三立編劇有仇...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2-02-10
我有預感陳冠霖會加入牽手...只要不要跟殭屍配就好了~
Elma avatarElma2012-02-15
但...我是從粉絲團轉載討厭姊的訊息猜的唷...
Olive avatarOlive2012-02-18
還是算了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20
如果天使姐姐的FB上說的這件事是冠霖哥加入的話.那不就是...
冠霖哥好可憐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20
仔比較可憐吧~@@被她搞毀了然後又加入陳冠霖配天使姊傻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23
如果陳冠霖這檔又加入,他到底是做了什麼事要這麼倒楣...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27
因為陳冠霖還沒幫天使姊洗腳嚕這檔一定要洗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01
仔上檔沒洗到,這檔洗到..@@
會不會所有男星都要洗過天使姐的腳才會紅?@@
Jacob avatarJacob2012-03-02
為什麼殭屍詩不改名叫憑什麼姐算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06
本來還滿喜歡謝承均的 為什麼這檔跟將濕濕配對
害我不怎麼喜歡看這對的線
Mia avatarMia2012-03-10
詩詩的嬌羞演的很敷衍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14
對了 謝目前是三立的藝人吧?! 應該之後也會在三立演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4
下檔不要跟她配對 = =
Lily avatarLily2012-03-15
之前不是說陳冠霖的戲約已經排到7月份了,應該不會這麼早加入
Freda avatarFreda2012-03-15
AVI已經連二檔在路上喇舌了 前世是跟小星星
Gary avatarGary2012-03-16
原PO說錯了吧 是紅的都要抓來洗腳才會讓被洗的腳紅XDD
Irma avatarIrma2012-03-17
公主嫁到結束後,龍~~~也很好看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22
原PO說錯了吧 是紅的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