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伊~(內含1~2集劇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tu (小茶)》之銘言:
: ※ 引述《shoohye (shoo)》之銘言:
: : 當初知道同伊是大長今的導演後
: : 就有想追的慾望了
: 是啊,這位導演和編劇的作品可說是「掛保證」了,他們出品的例如
: 大長今、許浚、薯童謠、李〔示示〕等等,部部都很精彩!
: 雖然大多是超過50集的長篇古裝大戲,但都很有特色,追完很過癮!

我的角度有點怪,昨天看第一集時,我覺得很舒服的是小兵的制服。

很多古裝韓劇士兵的制服都軟趴趴、不乾淨的樣子,武器看起來也很遜,
不過"同伊"不管是軍官還是士兵,穿起來感覺就是很挺、很鮮明,這才有
點軍隊或郡兵的感覺。

: 我覺得秀彬的角色應該會和李〔示示〕裡的男二「大壽」有點像,都是無怨無悔
: 愛慕、保護女一的痴情郎~(好揪心)

韓國古裝劇好像常出現這種武功很好默默守護的男配

: : 聽到片尾就想到大長今
: : 果然是同個導演的FEEL
: 這位導演好像頗喜歡用像是「傳統韓式歌謠」的音樂,像大長今的「嗚啦啦
: (抱歉,曲名我不清楚,歌詞聽起來像『嗚啦啦、嗚啦啦,啦唔啦咧~』)」。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11-17
昨天剪片剪很大...
Gary avatarGary2010-11-18
可以看 _ _ 的 (os: 啊,這是不能說的祕密)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18
今天剪片更誇張 第三集的內容 八大用40分鐘播完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19
剪了一堆阿!!阿閃說這劇情也太快了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21
同意剪很大,這樣它演個40集就會演完吧~(本劇最理想的集數)
Jack avatarJack2010-11-25
是特意要把長大的同伊快點播出來嘛 韓孝珠要登場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28
明天一開始就會登場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28
所以有剪片嗎?? 沒什麼感覺的說@@"
Mary avatarMary2010-11-28
我覺得看了前面幾集滿好看的,這部會追下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30
我是覺得有延續到李祘優雅古典的拍攝感覺,但王太搞笑了
不過前幾集我也真的有點撐不下去,而且成年跟童年的同伊悲慘
好像差很大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02
感覺不出有剪片 orz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2-06
看得出來啊...小孩聊天到一半就突然哭了= =""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8
原來同伊就是肅宗淑嬪崔氏 也就是張禧嬪裡的朴藝珍啊~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9
想當初很喜歡張禧嬪裡的朴藝珍耶~~ (沒人知道我在說啥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09
好奇妙的感覺啊.......突然又想到家族誕生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