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第二季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發簍到第二季的第八集這邊

蠻久沒發簍的,所以一次就看了四集這樣

基本上重點就是在於要怎麼回應K回來的搞破壞

包括狼人危機 月光石的秘密 卡洛琳變成吸血鬼


本來以為卡洛琳變成吸血鬼之後會很脫序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控制更好,真好看

最精采的莫過於---獵殺凱瑟琳大作戰

看的我心驚膽顫,最後看見K帶來的女巫朋友,最後反而幫助邦妮這邊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大魔王凱瑟琳終於要被了結了嗎!?!?


可是沒想到以為解決了凱瑟琳就沒事了,Elena卻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綁....

而SALVATORE兩兄弟也以神速把Elena解救...但是卻是另一個危機的開始= =

只能說Elena永遠跟吸血鬼世界脫離不了關係吧


第八集結尾我看到哭了,Damon的真情告白,

[我愛你,可是我配不上你,只有我弟弟配的上你,你要永遠記在心理面...]

然後用吸血鬼的能力把這段記憶抹去............











吼~~~~私心希望Elena跟Damon在一起
不忍心再看到Damon被拒絕了

尤其Damon用木樁(暫時)釘死 Ejilen 的時候,Elena衝過來卻是抱住S...
那眼神實在是.....>///<




板上討論吸血鬼日記的好少唷> <
不禁讓我懷疑是否很少人在發簍這部????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09
我有在看阿 VD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影集喔 :)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09
只覺得討論串沒有像日韓台劇版這麼多有點DOWN
可是這麼好看好像很少人知道的樣子....
Gary avatarGary2010-11-12
VD的討論串推文數都很多 很多人在FOLLOW的喔~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13
這部超推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14
超推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14
真的是好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6
我也覺得好少看到討論的人喔~~但這部我發簍很久耶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1
最傷心的是得利出了DVD但1.名字亂取2.完全不宣傳...
這樣有出跟沒出有啥兩樣?
Harry avatarHarry2010-11-24
受不了每天看到難看到翻的木瓜一天到晚上新聞,TVD這種好片
都沒啥人知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24
這部的感情戲很動人~而不像其他劇集或電影充斥著速食愛情
節奏又明快~相當令人著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6
木瓜最糟的是女主角只會腦殘地重覆一句:我要當吸血鬼!!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01
=_=~看得令人很無言~對吸血鬼的設定也太完美到無懈可擊~
Kama avatarKama2010-12-02
超推這部,其他可以忍個幾集沒看沒關係,但這部不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04
超推!!!!!! d好可憐>< 可是如果E不愛S, 那E要為什麼活?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04
推~超愛這部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5
這部討論算熱了吧 每週固定兩三篇 推文又多 只是沒洗板而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07
這部是越來越好看,第一季前面有點爛,純看女主角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9
TVD裡面第一悲情的應該不是Damon~~而是Matt想想有誰慘
的過他,前前女友愛吸血鬼,前女友變吸血鬼又甩了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11
妹妹變成吸血鬼還被殺,媽媽是個不負責任的爛女人,
Ivy avatarIvy2010-12-14
本來戲份跟他一樣少的好兄定現在變成狼人還跟他前女友
搞曖昧,最慘的是...已經這麼慘了戲分還這麼少XD
Andy avatarAndy2010-12-18
我覺得Matt命已經不錯了,沒有真的變成K的工具替Tyler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20
竅變狼人;其實Jeremy也不遑多讓,姐姐變堂姊,之前還被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23
前前暗戀對象變吸血鬼被殺,前女友是吸血鬼也被殺,想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4
吸血鬼沒成功,現在又開始談大家都不是很看好的姐弟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6
對了,應該還要加上莫名被暗戀"堂"姐的D扭斷脖子,要沒
Annie avatarAnnie2010-12-31
那枚戒指,早就會名列D隨手掛掉清單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01
這部好看,推推推!!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1-04
我也喜歡這部..不過最近太忙好幾集沒看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08
看到超想哭的!!還有最後面D跟E說的那些話也太感人了吧Q_Q
Ula avatarUla2011-01-11
最後那句話真的很感人也! T.T
Agnes avatarAgnes2011-01-14
D的那句話+那眼淚+那配樂 真的讓人心碎> <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18
超好看的!!!每個禮拜都收看~S好男人 但是D也很棒!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2
D每次說話 左眼常常都會有意無意的喳一下 這實在...很高招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24
看到第一集好像是少女懷春類型的 我就不太想追了..
Noah avatarNoah2011-01-28
不過評價好像還不錯 不知道少女花癡的戲碼有幾集 我忍過的話
應該可以試著追追看 ..
Erin avatarErin2011-01-31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 真得越看越好看 原本一開始步調還很慢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04
還在想真的要看下去嗎? 還好有! 劇情真得不錯
Eden avatarEden2011-02-09
真的比暮光 好看非常多 一直很後悔花錢去電影院看一二集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2-10
非常好看ㄉ一部,第二季越來越好看,但是要停播兩週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2-15
D真的是太深情告白,若E和D再一起S也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19
VD第二季真的大推~第一季後半段還OK 前面看到差點棄追
Jack avatarJack2011-02-19
D告白那幕害我都跟著想哭了... 第一季比較令我覺得煩
的是VICKY的部分...
Leila avatarLeila2011-02-19
推推阿好看
Necoo avatarNecoo2011-02-24
木瓜要怎麼跟這個比阿@@ 女主角花吃一心想變吸血鬼真的
挺蠢的!看這部會覺得變吸血鬼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Leila avatarLeila2011-03-01
但還蠻喜歡卡洛琳變吸血鬼之後的發展,很有人性
Linda avatarLinda2011-03-04
D告白這段真的是超難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06
這部好好看 每個禮拜都在追 最怕的就是停播季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09
超好看的 每次看完每次都空虛阿 真希望每天都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3
超好看的呀!我也覺得D好可憐,希望D最後能有自己的幸福
Jack avatarJack2011-03-16
這齣真的很好看~!
Jack avatarJack2011-03-21
D的告白讓人好心碎.....ˊˋ
Sarah avatarSarah2011-03-24
嗚嗚嗚嗚D好心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7
告白那段伊直重複看,感人
Carol avatarCarol2011-03-27
真的好好看~~~喜歡上D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29
第一季要忍個四集吧!! 前面很悶,但這次D的告白真的很心酸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9
總而言之,TVD只要度過了前四集就會有柳暗花明的感覺
Jack avatarJack2011-04-01
看到D的眼淚我都從SE變成DE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4
我發簍超久~從第一集追到現在阿~~D的真情告白超感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4-04
第一季前三集撐過去之後就越來越好看~第二季簡直高潮迭起
Mia avatarMia2011-04-08
木瓜織成真的不能和這相比~吸血鬼日記有邏輯多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12
D的告白真的好感動哪!!! 很棒的影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15
這部真的非常好看!!! 怎麼沒有專門的討論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9
在下本來是支持S的,可在第一季後面幾集就已經棄S支持D了!!
D真的太太太太讓人揪心了啊!!!Q口Q!
Gary avatarGary2011-04-20
D的告白真的超感人阿>< 希望劇組找一個女生讓他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