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就是康永當家阿... 不是有請李連杰????有撥過了嗎????
因為過年回家所以沒辦法看到康永當家....因為家裡沒第四台....還是還沒撥過???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2-01
還沒有播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2-04
我也在等李連杰.過年一直搶電視都沒有超失넠
Olga avatarOlga2006-02-06
也在等+1~
Freda avatarFreda2006-02-09
明天是李連杰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2-10
耶 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