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愛情線的部分最喜歡看曖昧的階段,男女主角在一起之後也不
錯但沒那麼吸引人,除非特殊的很閃啦!像doctors我喜歡前面曖昧粉紅的地方,後面就
有些無力,像主君也是曖昧撐蠻久的很好看欸,還有好多一時間想不起來,最近因為孔劉
看咖啡王子就很喜歡他們前面的互動,好好看喔!印象中學校2015好像也是有點類似這樣
,整部一直曖昧,哈哈,但很愛那種粉紅氛圍,總覺得有些劇在寫到男女主角互相告白之
後就開始無力了啊~
--
錯但沒那麼吸引人,除非特殊的很閃啦!像doctors我喜歡前面曖昧粉紅的地方,後面就
有些無力,像主君也是曖昧撐蠻久的很好看欸,還有好多一時間想不起來,最近因為孔劉
看咖啡王子就很喜歡他們前面的互動,好好看喔!印象中學校2015好像也是有點類似這樣
,整部一直曖昧,哈哈,但很愛那種粉紅氛圍,總覺得有些劇在寫到男女主角互相告白之
後就開始無力了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