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還是沒中天啊

不是說五月之後就會有簽約了


怎還是沒中天啊

雖然有pps看 可是還是電視比較爽啊QQ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5-17
這星期回家 興沖沖要轉中天看康熙 才想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5-18
嘉義沒中天....連悶鍋也不能看
Carol avatarCarol2006-05-22
對阿!!嘉義世新電視超討厭的~~
害我沒中天可以看 硍硍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5-25
等新聞局通知世新跑馬公告~~很瞎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