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國慶999直播沒有聲音? - MODZanna · 2012-10-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Mod有國慶直播在999頻道 剛剛轉過去準備收看煙火 可是有畫面卻沒有聲音 其他頻道都有聲音沒有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該如何解決嗎 謝謝 -- MODAll CommentsSusan2012-10-13我有聲音但是雜音超重orzYedda2012-10-14看壹電視Linda2012-10-18還不如看56台Quanna2012-10-21壹電視+1 還是 HD 的Freda2012-10-22壹電視鏡頭一直換來換去 實在有點討厭Mia2012-10-26看了一下999,還是轉壹電視Eden2012-10-26XDSkylar Davis2012-10-26超討厭電視台在那邊玩那啥鬼特效=_=Doris2012-10-27華視鏡面也不錯 有新聞跑馬燈可以看新聞William2012-10-28剛剛華視還有拍攝影機小螢幕拍煙火的鏡頭=__=Cara2012-11-02三立財經台標HD高畫質...但跟壹電視差太多了....Rae2012-11-06真不懂我是在看煙火還是看電視台表演特效Leila2012-11-09XXXXXX今年的煙火真精彩Joe2012-11-11華視畫面:「CTV:我們要HD OB」 因為用中視畫面嗎XDRegina2012-11-14中視的畫面還出現殘影....真慘Daph Bay2012-11-16印象中這次煙火是中視做轉播 沒想到可以偷打廣告XDDDIvy2012-11-21壹電視的轉播是自己轉播嗎?Ina2012-11-24To轉播煙火的導播們:你們會拿望遠鏡看煙火嗎?Skylar DavisLinda2012-11-24東森也說高畫質 三立也說高畫質 高畫質到底有幾台...Rebecca2012-11-28東森..Cara2012-12-03真正的高畫質只有壹電視Olivia2012-12-05三立財經在MOD上也只是用SD不是嗎 為什麼MOD要讓他送升頻的HD訊號Mia2012-12-05三立新聞的FB粉絲團已經有兩個人覺得那是HD高畫質...Mason2012-12-09東森的高畫質已經好久了(茶)Carol2012-12-10高(級一般)畫質Tracy2012-12-11中視綜藝台畫質真的很不好Necoo2012-12-16..................Anonymous2012-12-17只有聽到一直宣導垃圾要帶走的國慶日XDNecoo2012-12-20壹電視最高 ! !Ophelia2012-12-21帶您來看東森新聞高畫質錄製的精彩煙火影片Lucy2012-12-22比較了幾台,壹電視的畫質真優 (忘了比公視)Kristin2012-12-23民眾:我們大多數沒有衛星設備看HD煙火,怎麼辦?Odelette2012-12-23民眾:我們只花得起一個月5xx看第四台Tracy2012-12-25樓上那句真的好諷刺wwwwwwwwwwwwwwwwwwLucy2012-12-28居然真的有人會去專區看啊XDRelated Posts064龍華洋片(原黃金院線)片源應該是HD的詭異的新聞一則流言終結者Sundance頻道真好看!MOD二平台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