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上映的"謝謝"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在異國的我...無法follow任何的韓劇~
真的好難過~看韓劇已經成為我生命中必備的!!!哈~
有點over了!!


我想請問...之前台灣不是有上映張赫所演的"謝謝"嗎?
我想知道回響如何?收視率好嗎?
因為那段時間的我無法在台灣觀看~
想知道國語配音的感覺好嗎?
想知道感覺如何?

好可惜唷~~沒follow到在台灣上映的"謝謝"
我超愛這部韓劇的!!因為是張赫還有孔孝真!!


請好心人是跟我分享~
先謝謝了")))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05
謝謝又要重播囉,時間好像是六日吧,這麼短的時間重播
收視應該還不錯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5-05
這部真的很不錯!我是看了中文又跑去看韓文版的!
Jake avatarJake2011-05-06
國語配音很糟 把張赫聲音配得很細 一點都不MAN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5-07
去年愛爾達算是首播吧,沒跟到真的很可惜...
Enid avatarEnid2011-05-07
這部很讚!!大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11
爺爺的配音很搞笑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15
我會看是因為“信愛演的!!!!“但後來是“張赫好man!
!!“ 這部真的好看!看到後面狂哭阿 T__T
Liam avatarLiam2011-05-18
狂哭+1t_t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1
大推這一部!
Ida avatarIda2011-05-22
大推~看到狂哭!!!
Harry avatarHarry2011-05-22
狂哭+1...哭整晚...
Ula avatarUla2011-05-22
好看+1 發人深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23
好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23
好看!! +1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5-26
當然好看啊~是李編劇耶
Doris avatarDoris2011-05-30
W好看!!!真的是狂哭~~~~~~~~~~
Puput avatarPuput2011-05-31
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