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蒂凡尼吃早餐 第2集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





















承接上集,依舊是朦朧氣質風的濾鏡處理呢

麻里子搬出來自己住後 有點不習慣/睡不好 早上5點就醒了

這回是4個好友一起做完瑜珈後去吃早餐

伸展筋骨後 神清氣爽地享用美食 一定覺得特別好吃

讓我想到真該好好重拾荒廢已久的瑜珈課 > <


席間,里沙(新木優子)被問到單身多久了 以及被其他人勸說應該要好好去聯誼

不然空有漂亮臉蛋跟青春的肉體 一直單身太可惜了

這回劇情重點在里沙身上了

因為前段戀情抓包男友偷吃 以及父親不負責任 從小就拋棄她和姊姊

導致於對戀愛有點冷感 拼命說服自己並不寂寞 其實臉上在裝堅強啊~

姊姊的一句話: [不要老愛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 一直在耳邊迴盪

確實,因為過去陰影的羈絆 而對有些事失去希望 裹足不前

是會錯過很多美好的可能啊~~



片尾,麻里子(玲奈)的公司來了個有點怪怪的新同事

看起來好像不擅長與人互動 感覺身上又有些秘密

留下了一點伏筆 這一條線又延伸出來了~

-----------------------------------------------------------

之前一直覺得深夜劇的劇情比較薄弱

這部意外地吸引我!! 畫面的唯美處理 人物的獨白 都很有都會感

每集只有22分鐘 很像是一部輕鬆的微電影

不需要過度思考 卻可以從角色們的經歷、成長

反映到自己的人生 也可以做些調整及改變

其實一集當中 只要有一句話 或一個片段 是能夠觸動人 讓妳感受特別深的 就夠了啊~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5-10-24
我也很愛 美食美女劇本簡單 雖然置入感重但濾鏡很美XD
Enid avatarEnid2015-10-25
之前的類似作品 約飯也很不錯 雖介紹餐廳但有模有樣的劇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0-28
其實本魯只看玲奈而已^0^
Emma avatarEmma2015-10-29
1本劇不是看早餐,是純看美女----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31
雖然我有追,不過心得是:現實生活中,吃完早餐就要滾
去上班了,要這麼優雅很難XD
Harry avatarHarry2015-11-04
這部完全就在看食物和德永えり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1-05
德永這部很可愛>///< 很喜歡赫本風的片頭美女如雲啊!
Kelly avatarKelly2015-11-09
樓上樓樓上(=뒑龤ꬩ人(뒑龤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