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電視有問題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電視有問題嗎

剛電視怪怪的

大家的也是一樣嗎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03
我家則是民視怪怪的 三立沒問題 應該是第四台的問題
Leila avatarLeila2010-02-06
淡水這邊正常
Eden avatarEden2010-02-09
石碇這兒也正常!!!!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1
新莊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