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奧運後的無線HD台? - MODDelia · 2012-08-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文恕刪 借標題問一下 請問大家的304都有無線HD了嗎 我家的從奧運開始到結束都沒有出現 重開機過好幾次了 剛剛又試了一次一樣沒有 -- MODAll CommentsAudriana2012-08-21我想噓文...Agatha2012-08-26原文的推文裡就有講到了= =Blanche2012-08-30我想...奧運期間的無線HD台應該不是在"電視頻道"裡..Skylar DavisLinda2012-09-02這四台的HD台奧運後只在"無線數位電視"用天線收看的Oscar2012-09-06奧運期間曾經一度出現在奧運專區,沒在電視頻道Leila2012-09-08奧運結束的當天下午就撤掉了,你現在想找也找不到Quanna2012-09-12說真的蠻失望的 居然奧運完馬上就下架Hazel2012-09-13奧運上架只是為了不被第四台比下去 不得不上架Ethan2012-09-14希望無線四個HD台逐漸成熟之後 MOD還是最好上架Wallis2012-09-15無線台還是有很廣大的收視群 不要小看這塊商機Caroline2012-09-20感謝詳細回答!!!!!!!Faithe2012-09-23是MOD不准他們上架嗎?這樣說有點奇怪欸...Lily2012-09-27講得好像MOD不讓無線台上架一樣,搞清楚因果關係好嗎Emily2012-09-30記得之前有問過,是因為沒有供應商的關係,然後又不Lucy2012-10-02是必載....Suhail Hany2012-10-06修正一下,是"代理商".. (#1G5aZZF-)Catherine2012-10-09什麼不得不上架...是不得不下架吧Rebecca2012-10-12既然沒有供應商不能放在MOD上 那為何奧運時間會出現?Quintina2012-10-15NCC有規定奧運其間一定要放MOD嗎? 然後奧運後必下架?Sierra Rose2012-10-19我覺得MOD要積極一點 消極等代理商? 商機很快消失的Catherine2012-10-22應該是elta提供給無線台的畫面 既然給了cableCarol2012-10-26就順便給MOD吧 不被第四台比下去 哈哈Elizabeth2012-10-29說實在的會裝MOD的人大部分都是看愛爾達14路訊號吧Edith2012-11-01主從關係要搞清楚Lydia2012-11-02就這個情況看來一直是無線台小看MOD商機啊Gilbert2012-11-05我是覺得先搶先贏 雖然HD節目還不多但會有成熟的一天Hardy2012-11-05我覺得奧運期間應該很多人看有中文解說的無線4台HDElizabeth2012-11-07至於是不是真的很多人就要看MOD的統計數據了Aaliyah2012-11-11就說了是無線台的問題阿Leila2012-11-12事實上是無線台不把握HD的商機Isabella2012-11-16連超視中天三立都準備產製HD節目了 無線台光流量就被大家罵半天了Bethany2012-11-20再說CABLE的無線HD也下架了Donna2012-11-21這根本不是MOD的問題啊,他只是平台啊,之前會上奧運專區,只是服務觀眾而已啊!!Wallis2012-11-25有人真的是完全沒進入狀況...Freda2012-11-28奧運節目播映權是elta的,所以elta有權讓他上MODCaitlin2012-12-01現在奧運結束了自然只能下架,hihd奧運時MOD一樣有,Oscar2012-12-03但是非奧運節目你就會看到一張蓋台字卡Susan2012-12-05MOD被黨政軍條款綁著機即不起來只能等代理來上架Related Posts申請MOD費用疑問?今天FX HD播的路易單人秀謝謝ELTARe: 隨選可以不要預設在SD嗎?原來MOD可以看未來的比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