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囂張沒落魄的久嗎
為什麼我看這部戲
覺得壞人都很囂張
而且囂張很久
好人都沒什麼好報
是不是要等到劇終前才有好報
雷殘的報仇讓人爽不到幾秒 就讓人想罵他腦殘
壞人再壞都有人要挺他
為什麼不演個壞人跟壞人自相殘殺 好人在旁邊看好戲呢
不爽!!!!!
--
為什麼我看這部戲
覺得壞人都很囂張
而且囂張很久
好人都沒什麼好報
是不是要等到劇終前才有好報
雷殘的報仇讓人爽不到幾秒 就讓人想罵他腦殘
壞人再壞都有人要挺他
為什麼不演個壞人跟壞人自相殘殺 好人在旁邊看好戲呢
不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