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都沒好下場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說囂張沒落魄的久嗎

為什麼我看這部戲

覺得壞人都很囂張

而且囂張很久

好人都沒什麼好報

是不是要等到劇終前才有好報

雷殘的報仇讓人爽不到幾秒 就讓人想罵他腦殘

壞人再壞都有人要挺他

為什麼不演個壞人跟壞人自相殘殺 好人在旁邊看好戲呢

不爽!!!!!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0-01-22
壞人跟壞人 那好人要在旁邊發聖光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1-27
去問000編劇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1-30
天天在收卡 好人不長命
Belly avatarBelly2010-02-03
黎明前的夜晚總是特別黑暗 可是我已經伸手不見五指了!
Lily avatarLily2010-02-06
三立國內 不可以當好人 要當有美一族 才可以橫行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