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有人討論這集阿??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尤其是前面剛開始得時候,
康永哥好像很介意"心目中的好老師"這部分~~~哈哈哈~~~XD
不過我有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阿亮是不會去酒店的那類人,
沒想到還喝的滿瘋狂的!!!
現在正再看重播再笑一次~~~~~
--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尤其是前面剛開始得時候,
康永哥好像很介意"心目中的好老師"這部分~~~哈哈哈~~~XD
不過我有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阿亮是不會去酒店的那類人,
沒想到還喝的滿瘋狂的!!!
現在正再看重播再笑一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