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甄跟阿牛~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這級是哪一天撥啊
想請問一下
<(_ _)> thx

--
http://www.wretch.cc/blog/yorkshire419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6-02-13
明天星期一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2-17
謝謝:)
Yedda avatarYedda2006-02-21
雞皮疙瘩= = 我不喜歡馮媛甄= =
Dora avatarDora2006-02-26
今天好多主持人跟小出名的人來選喔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3-01
推F大~我沒有喜不喜歡~只是覺得她黑眼圈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3-05
很重
Tom avatarTom2006-03-07
我討厭她嘴巴一直張開 不然有正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3-11
我也討厭他嘴巴一直張開,不然他主持節
目的時候,口條很好很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