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美食家(羅東篇)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沒人跟著live嗎?

看到老家的景色很有趣啊XD

今天有三星蔥蔥油餅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對我是否意興闌珊
████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黃臉婆 你是否會嫌我又老又囉嗦
÷÷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腩 你是否會愛我依然
如果有一天我身材走了樣 你是否還會為我摘下星星月亮
/
││ 圖 by culb 《大肚腩》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5-10-25
有喔有喔,不小心看起來了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27
餓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1-01
忘記今天還有這個了 趕快來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1-02
可惡,想吃蔥油餅XDD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04
台湾、注入しますwwwww
Hardy avatarHardy2015-11-05
正在吃蔥油餅
Yuri avatarYuri2015-11-06
牙籤筒阿 各位 是送牙籤筒阿
Tracy avatarTracy2015-11-08
今天真難得連開六篇LIVE文
Tracy avatarTracy2015-11-09
崔記早點XD
Una avatarUna2015-11-10
海鮮XD
Hedy avatarHedy2015-11-11
三星蔥臘肉(老實說這家店在羅東沒有很有名啊XD)
Leila avatarLeila2015-11-12
看不懂菜單XD
Sarah avatarSarah2015-11-12
三星蔥油餅還是喜歡頭城車站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5
劇組應該有事前場勘吧 所以是合日本人口味也說不定
Megan avatarMegan2015-11-16
老闆娘很緊張的樣子
Susan avatarSusan2015-11-19
炒飯的話,我比較喜歡吃台灣沙茶的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23
羊姊的放浪記也是漢字苦戰 超有趣
Hazel avatarHazel2015-11-27
雞同鴨講X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30
果然會喝到有糖綠茶wwwwwww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04
好吃!好吃!
Una avatarUna2015-12-04
最後取到景的是哪12家店阿?
Poppy avatarPoppy2015-12-08
那個蔥餅好脆,好誘人噢QQ
Una avatarUna2015-12-13
無法看LIVE,有在FB看到馬尾正妹是老闆娘女兒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2-15
日本人不是覺得綠茶加糖很怪嗎XDD
Olga avatarOlga2015-12-19
有上鏡的不是都是演員嗎??
Olga avatarOlga2015-12-23
可惡,餓了XDDDDDD
Ina avatarIna2015-12-25
一個人點五道菜
Carol avatarCarol2015-12-26
結果大久保麻梨子只出來一下下 QQ
Mason avatarMason2015-12-30
秋好疵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02
餓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04
已餓,想滾回家啊Q_Q
James avatarJames2016-01-05
看的好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06
(怒關電腦)(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10
受不了了
Liam avatarLiam2016-01-13
靠 這時間吃什麼海鮮啦
Carol avatarCarol2016-01-15
逼人出門找熱炒店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17
同鄉人推XD
Erin avatarErin2016-01-17
好疵好疵(馬上約快炒聚)
Linda avatarLinda2016-01-20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21
找熱炒不錯了 不然永遠的小籠包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21
雖然強調海鮮快炒、但事實上沒點炒海鮮啊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22
老師~音樂!!
Rae avatarRae2016-01-24
五郎發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27
650?
Belly avatarBelly2016-01-28
太誇張了XD
Mary avatarMary2016-02-02
其實應該配台啤的XD
Leila avatarLeila2016-02-03
好吃~好吃~謝謝~台灣~
五郎不會喝酒啊XD 看後面原作者會不會出來喝台啤www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06
餓了QQ
Iris avatarIris2016-02-09
所以後來五郎發現沒有點海鮮,跑出去追加了透抽跟蛤仔湯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3
求旁邊正妹名字~
Andy avatarAndy2016-02-13
點一份店家給小份沒有便宜嗎?有bug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14
應該拍成宣傳臺灣片阿XD
Kama avatarKama2016-02-17
雞肉飯跟乾麵!!光看文字就餓了
Emma avatarEmma2016-02-20
其實應該要講一下份量比較少有沒有便宜點,不然會被認
為五郎被坑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4
豪尺好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28
路人演技好怪...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28
鄰桌正妹應該是天氣女孩的RIA和NUENUE(哪個是哪個不確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9
作者單元本集沒有,希望是下回放在一起播
Oscar avatarOscar2016-03-02
畢竟原作者也有一起來台灣呀
Joe avatarJoe2016-03-06
作者:這是台灣的果汁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07
看照片應該是三星鄉農會,蔥蝦餅很好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10
難得這麼多人半夜還在跟live XDDD
Joe avatarJoe2016-03-14
天氣女孩聽說在日本很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19
雞肉飯要去嘉義吃吧...
Kelly avatarKelly2016-03-23
整鍋蛤啊湯都拿起來喝光了XD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好吃好
Annie avatarAnnie2016-03-27
是說聽不懂"menu"硬要說成菜單的老闆娘 在台灣還沒碰過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30
竟然沒看到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31
有的老闆是真的聽不懂menu 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4-04
聽不懂menu還滿正常的啊,不用驚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05
講好吃的馬尾妹是Nuenue,比較迷你的是Ria...
Lucy avatarLucy2016-04-05
偶的胃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07
從門口的菜單畫面右邊找到店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36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4-07
有幾集在台灣?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08
共兩集,另外那間海鮮店到底好不好吃?
宜蘭版的人似乎也不清楚那間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13
對我而言 還是在日本拍的食物看起來比較可口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13
難道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14
就一般的海產店啊,離羅東夜市有一些距離了,比較有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15
的是同一條路上,靠近夜市的台灣沙茶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16
剛剛新聞說店家老闆過世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19
TVBS報導的.正在確認播送...Q_Q
Una avatarUna2016-04-21
有人知道這是第五季的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23
是呀 第五季 ep04
Tracy avatarTracy2016-04-26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4-29
老闆 RIP
Delia avatarDelia2016-05-03
青蔥文化館的那個攤位我有買過 就很一般的冷凍蔥油餅加熱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07
但我覺得他的蔥餡餅還比較好吃XD
此外我發現五郎去跟走的計程車是同一台 哈~
Andy avatarAndy2016-05-08
謝謝L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10
老闆 RIP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14
天阿.....老闆R.I.P...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5-19
怎麼那麼剛好拍攝隔天就過世 老闆連節目播出都沒有看到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5-22
紅槽排骨-200 三星蔥臘肉-150 蛤仔湯-200
那炒飯跟抽透分別多少錢?
Poppy avatarPoppy2016-05-26
份量都有被減.價位可能也都不是標價.總合650應該是這樣來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5-27
話說那是演戲,應該沒有被坑的問題吧?
John avatarJohn2016-05-27
透抽在板子上沒寫價錢...不過看價錢歸類可能是300左右...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6-01
不過我怎麼聽成老闆娘說九百五??然後找50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04
如果最低價格是100的話...那炒飯應該是100...透抽以300來算
三星臘150-蛤仔湯200-紅槽排200-川燙透抽(預測300)-炒飯100
剛好九百五沒錯...(竟然沒算飲料錢..免費ww)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6-07
可是目測五郎拿個是兩張100和一張500
Steve avatarSteve2016-06-08
一般店家賣"川燙透抽"有要300元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6-10
其實不用那樣認真 我覺得細節沒有設計得很詳細 像五郎到青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13
蔥文化館的計程車 跟大久保幫五郎叫的計程車是同一台 大概
劇組第一次到國外拍戲 有點兵荒馬亂XD
Tracy avatarTracy2016-06-16
其實多少錢根本不重要(認真)..重點是看完的我得花錢去買吃的
Noah avatarNoah2016-06-19
川燙透抽300也太貴
Sandy avatarSandy2016-06-20
價格真的不用太認真(我們都太認真了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24
可惡 好想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25
新聞稿的序言寫播放隔天後 可是稿內和台詞都是播放前日
http://video.n.yam.com/20151024350107
Rae avatarRae2016-06-29
唯一可以找到的新聞錄影片段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6-29
我一直重複聽老闆娘(演員)的話 聽到的也是95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7-04
而且五郎拿的看起來是紅色的鈔票 似乎也有咖啡的500鈔
Enid avatarEnid2016-07-08
我重覆聽覺得是650耶~~目測也覺得是一張500,二張100
Gary avatarGary2016-07-11
我看了中字是寫950(因為我聽不懂XDDD)
Yedda avatarYedda2016-07-13
豪ㄘ~豪ㄘ~XD 那個女客人蠻可愛der
Enid avatarEnid2016-07-16
天氣女孩在日本其實沒很紅 不過有一些粉絲會跟著跑活動
Carol avatarCarol2016-07-19
為什麼會去這家,明明就普到不行,菜看起來根本不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22
給人家小份的還沒算便宜點…坑五郎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7-25
敲豪ㄘXDDDDDD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7-25
奇怪 怎麼台灣食物被他們拍的超好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7-29
應該是650 另外那個蛤蜊湯有點敗筆 應該要放多一點料才對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8-03
仔細看五郎是拿2張一百1張五百給老闆娘,所以應該是650沒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8-07
三菜一湯一炒飯一飲料650還算合理的價格。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09
應該是650,但演員講錯
Gary avatarGary2016-08-10
這個價格干脆去吃無菜單料理,讓日本人知道真正好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8-12
反過來想,也好!幫助我們路邊隨手可得快炒店的生意。
Andy avatarAndy2016-08-13
抓了圖,應該是2張100+1張500 http://imgur.com/Z9w6N51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8-14
看來應該是付了650,可是聽起來像95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8-15
焦點都歪了wwwwwwwwwww
Ina avatarIna2016-08-19
我一直聽到950 難道我中文聽力也這麼差XD 但看紙鈔不像
1000....所以也不知道是多少XD
Ivy avatarIvy2016-08-23
會不會是要配合日本物價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8-27
覺得拍的有點誇張,以台灣學日文的人數不可能連一句都
Kama avatarKama2016-08-30
擠不出來??連歐伊細都不會講???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9-04
聽說老闆過世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08
不過外地人包計程車應該不會很奇怪啦 ...
Tom avatarTom2016-09-08
這一點也拍的不誇張.原著也好,連續劇也好,其實一直以來
Lucy avatarLucy2016-09-11
都有一個重點就是五郎本身與餐館的從業員或客人的微妙互
Mason avatarMason2016-09-12
動所產生的趣味,讓劇中的店家與客人出現對日文完全不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9-12
悉而出現一種類似"雞同鴨講"還得加手勢溝通的情況正是要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9-13
表現出這種重點,包括不選擇名店或行列店的原因也是,五郎
Harry avatarHarry2016-09-14
本身就是個討厭排隊而且隨自身的直覺選擇要吃什麼的人.
Megan avatarMegan2016-09-19
推樓上 一直計較價錢跟喊太貴的真的很無言
Kyle avatarKyle2016-09-20
最妙的bug是熱炒店下午5:00才營業啊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9-24
對啊 怎麼前面才路過早餐店 店裡又寫五點開始營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9-27
五郎搭了飛機來還去送牙籤筒,晚上午點才經過正常吧
Tracy avatarTracy2016-09-28
關於下午五點營業的BUG是這樣的,包括日本方面都是,有很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9-29
大的比例(80%以上)都是在店家非營業時間或公休日拍攝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9-30
為了方便拍攝也不打擾店家的正常作業所致,這次的台灣篇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0-03
也如此,可能是劇組人員對漢字理解不夠所產生的,當然也有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07
可能就是劇組懶的後製就這樣上了XDDD
Erin avatarErin2016-10-11
看得胃好痛 感覺吃太多了吧!!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15
這集合成感超重 五郎根本沒到羅東吧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17
看完好想吃熱炒,五郎的臉太滿足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18
五郎台詞有句國家 果不其然對岸某站又玻璃心碎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