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1.英傑志玲趕快結婚,生一堆小孩

2.朝弟+朝全哥,共度餘生

3.如玉離婚,當女強人獨立自強

4.志輝跟小薇勾勾纏,被有美一怒之下「喀擦~~」

5.有美當尼姑,要不然就是發瘋、被強制送醫治療

6.楊小薇(蕾蕾)再度墜海,而且這次救不回來了 ← 拜託編劇不要讓我們失望...

7.有德+Jason出櫃,一起療情傷,彼此扶持一輩子 ← 最期待的劇情!!!

8.其它的演員不重要,故不做討論

--

           魔鬼臉孔天使身材
                 http://www.wretch.cc/album/biyamaria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1-28
推~
Necoo avatarNecoo2010-01-30
大堆項目4與7 能加上志輝被做成火雞肉飯吃掉更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02
怎麼沒有明龍(敲碗亂入)
Olga avatarOlga2010-02-04
可以加個軟飯配茂松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08
那不就又要被說是抄人肉XX包了..這8點的不能播吧...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0
想不到明龍特攻隊helen大還一直記得!XDD
台劇六點以後就百無禁忌拉 戲說不就是個好榜樣
Erin avatarErin2010-02-14
有好笑到... XD
Mia avatarMia2010-02-16
明龍如此般配,怎會忘記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17
第四點可以和第五點作結合 然後妖精美發瘋 以為自己是黃蕾蕾
反正000那麼愛抄港劇和韓劇
Zanna avatarZanna2010-02-22
X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7
000抄點西洋劇好不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03
四五樓一起我看成軟飯配肉鬆 XD 我大概真的餓了....
Kyle avatarKyle2010-03-03
卵飯配肉鬆---這就是愛女及父呀!
Megan avatarMegan2010-03-04
icion大說的是宮心計嗎?!哈哈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04
喜歡男男的女生......稱為腐女?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8
是阿~不過我不是XD我只是說說罷了~並沒有很熱中此道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12
妖精美魔鈴化嗎XD 港台魔鈴大戰...糟糕~我覺得楊怡會輸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4
你確定完結篇這些人都還在嗎? XD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5
完結篇會再販毒一次嗎?軟飯成為毒梟這樣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16
4,5好棒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18
UBitch要最好先被輪過 再去當有性病的尼姑會比較好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0
共度餘生感覺好可憐喔=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21
有笑有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25
有笑有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29
軟飯輝被喀擦~~後 成為就到泰國去 成為當地人妖秀的頭牌
如果要寫成紅頂藝人也可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03
我推7!!!!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03
推出櫃,哈,太好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07
演到7我就每天準時收看!!!X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4-12
大推第四項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13
喀擦梗真好用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4-13
第七項太好笑了 哈哈哈~~~~~~~
Leila avatarLeila2010-04-16
要是有七 我願意天天幫忙衝收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4-18
看到7...我要說第一味時期我很萌這兩位ww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20
7那兩位在金劇後面跟第一味都很萌~XD
Emma avatarEmma2010-04-21
我想看4~~~~~~~~~~~
Dora avatarDora2010-04-24
dbtel握手~差點忘了金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