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妮的吊帶褲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哈哈哈~~

愈看愈好看,從前面追了好幾集~~


年輕的家妮很喜歡吊帶褲耶,

大家對這樣的打扮評價如何??

不過真的是看不出身材~~


大家比較喜歡學生時期還是現在???

我覺得現在比較好看,長髮、高跟鞋窄裙好有韻味阿~~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18
吊帶褲像小男生,但我覺得妹妹頭家妮好可愛,現在則是有
Isla avatarIsla2014-09-21
女人味...都喜歡耶...:p
Lily avatarLily2014-09-22
吊帶褲可能是想表現她爽朗大而化之的個性吧!要說共通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25
點~以前跟現在衣服都偏向寬鬆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28
都喜歡~都很有味道!
Ina avatarIna2014-09-29
現在家妮私下都穿長裙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03
覺得都好老土,同時代已經很潮了。瑞瑞就很符合。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07
說實話那個吊帶褲裝感像是90's前半以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09
(再搭個圓頂盤帽瞬間穿越回80's泡沫經濟時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12
我喜歡家妮知道俊杰沒工作後他們互相說應該要體諒那
邊,俊杰戴的細框眼鏡,有人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10-14
賣場裝最正 白襯衫窄裙 身材好到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15
另外 真的心如不適合劉海 長大後偏文青風很正
Olive avatarOlive2014-10-15
妹妹頭意外的可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16
不會覺得吊帶褲很老土耶,寬鬆又有點復古感,很好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19
說到吊帶褲,其實自由的嘉恩前期也這樣穿啊,不會覺得奇怪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0
其實這樣的打扮也符合家妮個性,不過當然還是制服look最正
Leila avatarLeila2014-10-23
我有經過那年代,那時在我記憶中是沒有流行過吊帶褲
Olive avatarOlive2014-10-26
感覺服裝都是為了和現在區隔才讓角色穿吊帶褲
倒是刻意了些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8
大學家妮打扮符合她個性=不跟流行~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