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何來第3者之有!!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envoi (WawaChang)》之銘言:
: 這劇情真是不合邏輯
: 小威本來就是纍纍 就是技揮的合法老婆
: 就算她現在跟技揮在一起或上床 也是行使她"正當權利"
: 根本不算通姦或第3者 小威幹嘛在心中老說自己是第3者
: 還有U-ME知道小威就是纍纍 還一副以正宮娘娘自居
: 逼小威離開技揮 或說要叫警察什麼的
: 根本沒有立場 做賊喊捉賊
: 接下來小威可以告U-ME通姦(肚子小孩就是最大證據)
: 讓U-ME及技揮去關 降不就復仇了嗎???
: 何必搞得那麼複雜



如果像你講的那麼單純
一剛開始U咪跟技輝剛上床的時候直接去告U咪妨礙家庭就好啦
就不用再來搞這個 累累的誘惑 完完整整的把U咪戲碼又再演一次
這樣三立不就沒戲唱了
越複雜越肥皂 觀眾就越愛看

他本來就是不合乎邏輯的戲...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01-29
虎爛也要虎的好觀眾才會愛看
Adele avatarAdele2010-02-02
他唬得那麼爛 我還是每天很準時的盯著電視= =(攤手
Agnes avatarAgnes2010-02-02
顯說能爛到啥程度~~科科
Joe avatarJoe2010-02-04
因為三立的法律是壞人在用的...看豔紅幫有美橋就知道=_=
Kumar avatarKumar2010-02-08
而且又還沒登記就也還不是老婆 是在第三者個啥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