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onoo ()》之銘言:
: ※ 引述《zyxel (Public Enemy no.1)》之銘言:
: : 明明就有大S的韻味
: : 硬要看不出來
: : 她笑起來特別像
: : 第二位才真的連1%像林志玲都沒有
: 一開始我也覺得小s護姐心切
: 普通人是不能像他姐的
: 後來注意力全轉到來賓身上了
: 沒有一個像的吧?!!
: 製作單位有夠混
: 這集名稱要改成史上最不像明星臉吧
: 能主持的下去很厲害
不是護姐心切
其實是你一個人認識太久 看了太久
其實有啥小細節你都一清二楚
所以有一點點不像他就覺得很不像
就像你自己太了解自己
別人說覺得哪個明星有點像你
其實本人都不太覺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