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不讓鬚眉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楊門女將第一次出場
我感動得流淚了
看著賽花媽媽堅毅的精神
大娘二娘三娘四娘五娘披掛上陣的樣子
真的看到她們丈夫英氣風發的生命在她們身上延續了!
很感動!看到四娘那麼溫柔的煎藥、流汗的樣子,實在是動人啊!!!
她們是真的很愛很愛她們的丈夫的,不然哪來的勇氣上陣呢?
在她們殺敵的時候,一定相信著心愛的人在身旁保護、支持著她們
我深切的感受到,雖然人死了,但感情、精神是可以永恆的

btw,她們穿軍服的樣子好好看啊!!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2-02
原本我想今天不會哭的 結果娘親對六郎說的話我還是哭了orz
"你爹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我們的" 嗚嗚嗚 >"<
Yuri avatarYuri2006-12-03
今天這段對我來講才是重點,整個被楊家女將吸引過去了
Freda avatarFreda2006-12-07
楊媽媽說「男將倒了還有女將在」的時候我都快飆淚了Q__Q
Yuri avatarYuri2006-12-07
不過我想問四娘你煎藥為什麼要穿軍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2-12
因為那是楊家軍的制服~^^
Sarah avatarSarah2006-12-16
因為四娘穿著軍服到那邊去嘛XD
Puput avatarPuput2006-12-17
四娘:因為劇組說要穿啊!我有什麼辦法,戲服很重的耶
Belly avatarBelly2006-12-19
我也是看到楊媽說還有女將那邊雞皮疙瘩都起來,太感動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20
真的好有氣勢,好帥!至於四娘,軍服都穿了何必浪費時間
Carol avatarCarol2006-12-23
去換咧,救人要緊嘛
Lucy avatarLucy2006-12-23
沒錯!本來以為已經免疫了 沒想到聽到那句話又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