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 蔡康永膩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康熙沒到位的時候

我都會轉台去看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

我真的覺得我不喜歡利菁,我也不覺得她主持的好

但是我覺得節目選的主題找的人物都非常的棒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康熙沒想到呢?

尤其如果利菁的新節目收視不佳持續下去

更可以證明,麻辣天后宮應該是節目企劃的好,所以收視才好

舉幾個不錯,我覺得有興趣的主題...

1.童星 2.老牌藝人的退休生活 3.以前紅過的明星後來在幹嘛

一樣都是跟明星有關的,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有興趣看

類似的主題可以找,明星的居家生活,找明星的兄弟姊妹

不要是明星的也可以利用產業別

例如有些特別的產業可以討論.....

像是賓儀館或是馬路掃街、垃圾車、職業olg玩家等等

我記得以前康熙會有非明星單元啊?

我有看過請男同性戀上節目,那集尺度還蠻大的...

有個男同性戀還說自己會找一夜情.....@@

說上完後也有很想繼續交往的可是對方沒興趣...

其實我覺得要善於找主題吧...

蔡依林那集我也是很失望...不要說她上了五次節目怎麼樣......

我一直以為,以康熙的實力,不用一直問來挖東西也可以做出節目效果來

像以前小S問過某些明星比較過分的問題,

有明星很直接的回她這是我私人問題我不想回答

他們還是找的出點來聊些有的沒的....

會一直出現尷尬的感覺我覺得還蠻糟的...

然後那個很無聊的旁白真的很沒意義啦,只是凸顯現場已經冷到不行而已

總覺得是小S當了媽媽後,有變穩重了...比較沒以前敢秀敢瘋

或是說她剛到位,還沒有找回原來主持的感覺......

不過我不認為變穩重不好唷!

因為我以前有時候會覺得小S太OVER,像現在這樣其實感覺挺好的

可是在處理節目冷場的情形,可能還要再想法子吧

我還是很喜歡康熙,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也希望他們節目能有所改善囉.....^^!加油!!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6-05-16
天后宮之前的大學城那兩集就很精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5-17
請主題人物的好像是換制作人之前
Adele avatarAdele2006-05-20
詹仁雄接手之後基本都是明星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5-24
有些曾經是明星的人 也許並不想被打擾耶
Kumar avatarKumar2006-05-25
推~你好勤勞喔!我想的就是醬~但懶的打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5-26
我也覺得天后宮很多單元都策劃得不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5-27
我覺得換製作人之後變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5-31
我覺得找老牌藝人的內容我反而沒興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