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 蔡康永膩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zyxel (Public Enemy no.1)》之銘言:
: 這集我也有看
: 蔡依林比上康熙還沉默寡言
: 整個場子都是靠三個主持人撐起來的
: 我想他們送蔡走之後應該會大罵吧
: 真的是主持人最怕碰到的來賓類型
恕刪
那天jolin身體狀況不好,前一天才進醫院打針,(三立新聞有到現場訪問)
所以話才會那麼少吧!
當然jolin本身也不是善於表達的人啦~~

但我覺得,話不多還比那些油腔滑調實問虛答的來的好吧!(我沒說是阿美的男朋友)
後者我看了會生氣,前者只會覺得也太悶了吧today!


--

我很簡單,很平凡,跟我要的愛情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junhow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6-05-18
喔喔 了解
Joe avatarJoe2006-05-18
哈~~沒有要什麼意思啦~~乖乖
Thomas avatarThomas2006-05-20
對啊蔡那集真的很冷 看5分鐘就轉了
有種..悶鍋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