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中的預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廣告中間播放的預告

比片尾預告爆雷爆更大.更多

再加上片尾預告,來講講爆了哪些?

1-小薇身分破梗,但應該不是禮拜一蕾蕾有慧相認,志輝突然開門進去時破的梗

(原因為2) 但新聞有雷,下禮拜會和招弟相認


2-小薇發現志輝神秘保險箱,再搭配志輝一幕驚恐萬分的表情,裡面應是帳冊(?)

也因為這段片尾預告沒撥,所以我推測當蕾蕾有慧相認時,志輝被唬過去

不然小薇哪還有辦法搜到志輝的神祕保險箱勒~


3-小薇拿著胎兒超音波照片去婦產科,被有美撞見,有美以為是小薇懷孕

但小薇根本沒讓志輝碰過阿~所以不可能是志輝小孩,那是為什麼呢??

A-小孩是楊家豪的 (小薇你還是人妻阿~~~ 別鬧了... o(〒▽〒)o )

B-那張照片是有慧的 (不不不....我不接受腦內補完or無性生殖...底線是補回憶戲)

C-那張照片是秀卿的 (現在小薇有空管老哥他小老婆(噁)的小孩嗎? = = +)

D-那張照片是有美的 (我想不到理由...而且跑到婦產科幹麻!?)

E-那張照片是她之前懷的那胎的 (那跑到婦產科幹麻!?)

F-路上撿到的 (機率1%)


4-Ada應該暫時不會登場,至少這個春節...我原本以為Ada要豋場了,結果應該只是讓有慧

發現小薇=蕾蕾而已


5-有慧到山區給文龍掛紙鶴祈福,我總覺得這段會玩錯身梗 (′Д‵)

準備哭哭吧...今天龍慧幻想閃很閃,不過來太多次,會麻痺的...所以文龍別逃太久~


6-有美漂白,是誰??

是誰有這能耐漂白有美!? o(一︿一+)o

有美報應還不夠阿~~~~!!!!

不過說不定預告騙人,有美也有可能是以退為進.演戲演到底而已~


7-招弟不肯原諒有美,不錯....終於不聖人~~~!!! 萬歲!!!


8-全哥千呼萬喚始出來

灑花灑花~~~ ~ ★,:*:‧\( ̄▽ ̄)/‧:*‧°:*‧


9-傑玲戀起跑!!

麗君反對....其實麗君也不能講她無理...志玲哥哥把李家和黃家母女害成這樣,麗君恨

屋及屋恨到志玲,算是....很合邏輯..只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三立版真的要演出了吧

> <

志玲真的很善良阿~~~!!!!!!


--

 

            ㊣   龍慧王道   ㊣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15
期待有慧掛紙鶴~但是有擔心大虐心錯身梗~~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8
個人首推 F-路上撿到的 (機率1%),反正劇情都這麼瞎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9
喔~支持傑玲線的歡樂氣氛,希望快快打破僵局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21
路上撿到,拿回婦產科,希望失主可以回去拿~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22
G--招弟懷孕??
Dinah avatarDinah2010-02-27
樓上....這個......誰的呀?蕾蕾多出了個妹妹.....(汗)
Lydia avatarLydia2010-03-04
說不定是蕾蕾想要生J的小孩 去做檢查 回憶到自己的小孩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05
不會是慈濟的錄音帶漂白有美吧?就像教堂漂白曉菁一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10
今天龍慧幻想閃很閃,不過太多次會麻痺的,所以文龍別逃太久+1
Susan avatarSusan2010-03-14
志玲戲份好少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17
龍慧 傑玲 都要幸福
這兩條線最好看
Kyle avatarKyle2010-03-19
我猜路上撿到的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2
招弟懷孕 這個有好笑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26
Z-小珊懷孕
Hedda avatarHedda2010-03-31
五樓...如果是韓劇,是會有老蚌生珠的情結產生XDD
Tracy avatarTracy2010-04-02
如果走韓劇日日劇模式...有蕾有弟弟或妹妹/文龍有新的
姑姑或叔叔都不是難事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4-05
好啦,言歸正傳...第三點真的是蠻令人擔心的...
希望不要出現太讓人瞠目結舌的ANS= =
Donna avatarDonna2010-04-07
說不定小薇是真的心軟 拿有美的超音波照片給醫生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09
↑那還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腦殘蕾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4-13
我也覺得志玲的戲份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