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都在徵友,看到很無聊....
但是有一集好像是邀請新人歌手的吧。
我記得有Tank、曹格、展翼,還有一個叫啥....@@ 一時熊熊想不起來。
那集滿好看的說~~Tank今天還有上超級星期天耶~~唱的超好的~~>_<
最後大家有一起飆歌,展翼跟另一個歌手都是早早就出局,
最後剩Tank跟曹格在飆高音,真的超精采的說~~怎麼沒人討論哩~@@
本來我還以為一定是Tank贏,沒想到居然是曹格贏了~~!!
但是兩人都還是很厲害~~飆的超高的耶~~(感覺比女生厲害@@)
而且還可以看到康永他們考驗曹格的演技(微笑),結果曹格不管怎麼笑,
看起來都呆呆的~~超好笑的~~XDD
不過這集好像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真詭異....
後製怎麼減的啊,怎麼會不夠一小時啊~~
很討厭看那種播到一半後換另外一集那種的~~= =
但話說回來了,以後要是多做這個方向的應該很不錯吧~~~>_<
看實力派歌手飆歌真的是超過癮的一件事啊!^^
--
但是有一集好像是邀請新人歌手的吧。
我記得有Tank、曹格、展翼,還有一個叫啥....@@ 一時熊熊想不起來。
那集滿好看的說~~Tank今天還有上超級星期天耶~~唱的超好的~~>_<
最後大家有一起飆歌,展翼跟另一個歌手都是早早就出局,
最後剩Tank跟曹格在飆高音,真的超精采的說~~怎麼沒人討論哩~@@
本來我還以為一定是Tank贏,沒想到居然是曹格贏了~~!!
但是兩人都還是很厲害~~飆的超高的耶~~(感覺比女生厲害@@)
而且還可以看到康永他們考驗曹格的演技(微笑),結果曹格不管怎麼笑,
看起來都呆呆的~~超好笑的~~XDD
不過這集好像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真詭異....
後製怎麼減的啊,怎麼會不夠一小時啊~~
很討厭看那種播到一半後換另外一集那種的~~= =
但話說回來了,以後要是多做這個方向的應該很不錯吧~~~>_<
看實力派歌手飆歌真的是超過癮的一件事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