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集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每次都在徵友,看到很無聊....

但是有一集好像是邀請新人歌手的吧。

我記得有Tank、曹格、展翼,還有一個叫啥....@@ 一時熊熊想不起來。

那集滿好看的說~~Tank今天還有上超級星期天耶~~唱的超好的~~>_<

最後大家有一起飆歌,展翼跟另一個歌手都是早早就出局,

最後剩Tank跟曹格在飆高音,真的超精采的說~~怎麼沒人討論哩~@@

本來我還以為一定是Tank贏,沒想到居然是曹格贏了~~!!

但是兩人都還是很厲害~~飆的超高的耶~~(感覺比女生厲害@@)

而且還可以看到康永他們考驗曹格的演技(微笑),結果曹格不管怎麼笑,

看起來都呆呆的~~超好笑的~~XDD

不過這集好像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真詭異....

後製怎麼減的啊,怎麼會不夠一小時啊~~

很討厭看那種播到一半後換另外一集那種的~~= =

但話說回來了,以後要是多做這個方向的應該很不錯吧~~~>_<

看實力派歌手飆歌真的是超過癮的一件事啊!^^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4-07
我也覺得這集不錯 飆高音還可以玩轉音 強
Zora avatarZora2006-04-11
還有一個新人歌手是張棟樑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4-14
那一集的標題是什麼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4-15
新人靠什麼賣唱片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4-18
看到樓上的推文嚇了一跳..^^"那是標題吧
James avatarJames2006-04-19
對了 是張棟樑 跟Selina的戲也很好笑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4-19
我是在回答三樓的問題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4-21
我覺得Selina折木板那段很好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04-23
請問這集是哪天播出啊?
Sandy avatarSandy2006-04-24
呃 我知道y大是在回三樓的問題啦XDD
只是一開始沒會意到嚇了一跳XDD
Kelly avatarKelly2006-04-29
折木板那段真的很好笑 Selina好有喜感:P
給n大 我也想不起來 大概是上禮拜的就是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5-03
痾 @@ 居然!! 曹格強的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5-07
3/24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5-09
小聲問 還抓得到嗎??
Ethan avatarEthan2006-05-13
自回 已找到了 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05-16
曹格真的很可愛 感覺很真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