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ood00186 (小花)》之銘言:
: 最近的劇情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 昨天電視開著,可是卻在忙別的事情
: 不然就是一直轉別台
: 要不是為了龍慧,我可能已經不看了
: 今天感覺一樣很難看,
: 而且又是砸雞蛋,煩不煩阿
: 放過雞蛋吧~~~~~
: 但是
: 有龍慧閃>///<
: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 到底,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我覺得很好笑..小葳幹麻一直站在那邊被人家丟呀~是不會走人喔!!
難道還要站在那邊等他媽媽一起來被丟喔?
難道是沒有王法啦~不會去警察去告喔!!
路上有人莫名奇妙丟起雞蛋,一個明顯就是壞女人,一個用腳也看得出是被欺負,
路人都眼瞎了喔!不然,也該有一堆人來旁觀呀~
竟然傻傻站在那邊被人丟,後來他媽媽來時,又更扯~
根本就是為了悲情而創的= =爛梗...
豬哥雷..硬起來吧...
--
: 最近的劇情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 昨天電視開著,可是卻在忙別的事情
: 不然就是一直轉別台
: 要不是為了龍慧,我可能已經不看了
: 今天感覺一樣很難看,
: 而且又是砸雞蛋,煩不煩阿
: 放過雞蛋吧~~~~~
: 但是
: 有龍慧閃>///<
: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 到底,該不該浪費那130分鐘勒???
我覺得很好笑..小葳幹麻一直站在那邊被人家丟呀~是不會走人喔!!
難道還要站在那邊等他媽媽一起來被丟喔?
難道是沒有王法啦~不會去警察去告喔!!
路上有人莫名奇妙丟起雞蛋,一個明顯就是壞女人,一個用腳也看得出是被欺負,
路人都眼瞎了喔!不然,也該有一堆人來旁觀呀~
竟然傻傻站在那邊被人丟,後來他媽媽來時,又更扯~
根本就是為了悲情而創的= =爛梗...
豬哥雷..硬起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