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恭喜 - 超級名模生死鬥Agatha · 2008-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呃…大家加油, 然後請不要跟我追德國版第三季第四集起之後的內容… (再度掩面逃逸)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Isabella2008-08-03好險我只看第一季XDCara2008-08-04先下手為強,第四季也不要噢~~~ XDDorothy2008-08-05第一季是經典阿!!前4都不錯 我喜歡亞軍!Zora2008-08-06Yvonne 咩?當初其實好像是她呼聲比較高但其實第一季我沒看噗哇哈哈哈哈哈哈~Valerie2008-08-09那可以在這裡和你追DSDS文的後續嗎? :PKristin2008-08-13不可以。(捏著耳朵拎走) XDValerie2008-08-16唉呀呀(被拎走)Related PostsKeenyah冠軍拍 大圖Adrianne Curry恭賀開板恭喜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