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SP 7(waiting)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惡作劇之吻 SP 7 (最終回)

播出時間: 晚間六點

收看地點: http://www.youtube.com/user/ytkiss

第七集收看地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s3OsNRl9I

======================================================

今天...
依舊是由我來為大家效勞 開LIVE文
我很樂意 也很期待每次的LIVE文
從以前的正集到現在SP一樣的心情
但是很討厭的卻是 總是會到了要分別的時刻 :(

(很任性地說我不要)

不過... 我也不想要讓今天這麼感傷

雖然 我根本覺得等下我會掉眼淚

(我也是個愛哭包)

因為這個SP讓我們跟接近勝祖跟哈妮的生活了

讓我們平淡的生活有了期待

讓這三個禮拜以來的 二 三 四

有了其他的意義 ...

也多了生活的動力

噢...不想說了 (ㄍㄧㄥ住) 不然你們又要狂遞面紙給我了

大家還是一起期待六點吧~

希望今天除了KISS以外 我們會有更大的驚喜阿


小遊戲

今晚的第九十九推...(一百爆? 那太不稀奇了)
可以獲得P幣九十九 (這是一個好彩頭)
如果此篇爆了以後 逢九也是P幣九十九
總之就是要推白妮夫妻長長久久囉~~~

提醒

1. 只要明天仍然是在六點的時候放上花絮
我們依舊有LIVE喔
請回來同樂吧 (歡呼)


2. 有人詢問白妮夫婦的粉絲團在那裏
請洽以下網址吧~ http://tinyurl.com/29auo5t
似乎是國外的粉絲成立的呢
大頭貼真的讓我很心花怒放
XDDDDDDDDDDD



--

◢█◣◢█◣
白妮夫妻 FOREVER ──→ █████←── 愛神邱比特快牽線
◥████◤
██◤
◥◤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1-20
推 總是會到分別時刻 >"<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24
哇~~等好久的live終於到了~~但也代表要進入結尾了
好捨不得啊~~~~~~><
Kama avatarKama2010-11-28
現在只要看到結束兩個字 就很敏感
我快哭了我
Ida avatarIda2010-12-01
好捨不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3
推~好捨不得呀...最後一集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4
真的是最後一集了!!!!今天PTT好像比較不穩喔!!
Mia avatarMia2010-12-06
其實我沒這麼期待 他放了就代表 看了十分鐘就沒了
今天可以原諒他遲到> <
Lydia avatarLydia2010-12-10
捨不得阿~~~~~~~~~~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4
我總是不希望禮拜二來的 ... 幾天前就這樣想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15
其實這次效應真的很大... G8可以考慮加拍的
Kyle avatarKyle2010-12-18
真的可以考慮加拍 網路人氣很高耶
Jacky avatarJacky2010-12-20
看粉絲團的留言語言就知道了 都不知道紅到哪一國去了
效應之可怕的 YT 估狗 G8 應該都很爽
Susan avatarSusan2010-12-24
果然聽到我捨不得他們就遲到了 哈哈哈
Ivy avatarIvy2010-12-29
大家應該趁這時候都浮出水面來大聊特聊
Hardy avatarHardy2010-12-31
還沒出現~~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01
Today's last episode will be aired little bit late.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FR YTKISS
被我說中了 那乾脆不要結束就好啦 (無誤
Tom avatarTom2011-01-04
不要結束~~~~~~~~~~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1-08
不要結束....
Oscar avatarOscar2011-01-09
趕回家......結果還沒播 囧
但今天可以原諒 因為不想結束...
Mason avatarMason2011-01-13
不要撥好了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1-15
為了懲罰他們遲播 要求再加集 哼 XDDDDD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19
不播我也沒關係啊 (被怒視
Ida avatarIda2011-01-22
真希望可以有些在相間的字眼> <
我一定會哭:((((
Emma avatarEmma2011-01-23
j大拍拍 我今天都刻意去做別的事 才不會一直想著要結束了
Necoo avatarNecoo2011-01-28
哈雷........ > <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2-01
到底要不要去買吃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2-01
去買呀 我在狂啃包子XDDDDDD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2-02
那我就去吧 反正我也不期待它結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3
6點時在想要撥了晚點再去買吃的...
Tracy avatarTracy2011-02-07
一個小時即將過去= = 不快點播我都不能專心做作業了啦
Hedy avatarHedy2011-02-11
還沒嗎??我已為我沒趕上!!
Ina avatarIna2011-02-13
剛剛點出來要看結果發現 還沒播@@"
Ida avatarIda2011-02-18
我衝回來了 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19
他是知道6點對很多人來說很勉強故意晚點播嗎
Necoo avatarNecoo2011-02-22
他不想結束就明講嗎 不會多拍一點嗎
Lucy avatarLucy2011-02-25
還沒播嗎??特地趕回來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2-26
還沒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01
希望今天可以延長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01
給我一小時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01
最後一集希望可以撥久一點哈哈哈
Eden avatarEden2011-03-06
我八點還要去看牙齒阿>"<
Hazel avatarHazel2011-03-09
東西都吃光了還沒播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09
七點了 不想播你就直說 真的... 想要加拍也直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10
負責播的人忘記今天星期二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10
真的~好歹也要說幾點會播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13
負責的人也不想結束的樣子哈哈哈
Jack avatarJack2011-03-14
他只說會遲一點 哈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15
難道真的是因為點閱率嗎 想了想不可能每次都開播前才
剪輯... 要是刻意晚放 只能說太心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16
我剛剛在等待時已經重看第六集好幾次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18
哈!和h大一樣,一直看第六集,這該不會是YOUTUBE的目的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22
嗯? 哈 該不會他們是為了讓我們看第六?
Una avatarUna2011-03-27
或者是為了衝其他集的點閱率,故意延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31
還是想要我們用延後的一小時來把前面都看一次?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02
那他最好是給我一小時的最後一集
好 我痴人說夢話
Noah avatarNoah2011-04-07
怎麼搞得像陰謀論XDDDDDD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10
這太暗黑了吧 XDD 不用這樣點閱率也很高啊 XDD
Ula avatarUla2011-04-13
剛發現勝祖日記有英文字幕耶
Freda avatarFreda2011-04-18
一直都有英文字幕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9
是喔,都只看第一次,之後就去看文字版了,所以不知道有英文><
John avatarJohn2011-04-23
她們成功了因為我一直重看前面的XDD 包括勝組日記
Sandy avatarSandy2011-04-24
為什麼我的YT每次看只有ㄧ、兩分鐘就都全都跑光
Lydia avatarLydia2011-04-25
原來到現在還沒播呀!!!
Donna avatarDonna2011-04-26
但又不能看它 都還要再重新整理 自己手動拉到後面去= =
西樓~ 我不要這樣看白妮夫妻啦~~~~~~~~~~~
Mason avatarMason2011-04-27
乾脆下注幾點播好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02
未免也太久了點吧 又剛好是最後一集 這....哪招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05
joa大 這點子好!!
Donna avatarDonna2011-05-07
所以要下注嗎 給你們一分鐘哈哈哈 獎金我提供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09
我猜 7點35分
Ivy avatarIvy2011-05-12
7:45
Harry avatarHarry2011-05-13
下注在一分鐘後截止
Isla avatarIsla2011-05-13
不會ㄧ下注完就播了吧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13
8:00
Poppy avatarPoppy2011-05-17
那就好笑囉 總之猜到的 九十九塊 哈哈哈 (意思一下)
快點下好離手 有人還要下注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20
我猜 19點49分
Lily avatarLily2011-05-21
love大玩很大 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22
哈哈!整數多好~~
Lucy avatarLucy2011-05-22
最後這麼ㄧ天還這麼刺激 讓我回想起猜BOBO的那一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5-25
好的 看樣子是沒有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5-26
我猜19:38!!!!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5-27
20:06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01
joa大看起來很有當莊家的架勢 不會是常做這樣的事吧...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02
哪有哪有 我最不好賭的了 (竊笑)
Oscar avatarOscar2011-06-04
好啦 快點 下好離手 再給你們兩分鐘好了
兩分鐘以後就不能了喔 (結果他剛好兩分以後播 就冏了
Joe avatarJoe2011-06-08
發生什麼事情
Cara avatarCara2011-06-09
我猜7點47 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11
賓拉娃 他還沒播 你快下注吧 看幾點會播
剩下一分鐘可以想
Tracy avatarTracy2011-06-14
20:05
Kumar avatarKumar2011-06-15
19:49!!!!
這集可以個轟轟烈烈 播放100分鐘?(妄想)
Yuri avatarYuri2011-06-16
該不會今天不撥了吧他們忘了...(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18
賓啦娃好可愛 完全搞不清楚呢XDD
Zanna avatarZanna2011-06-18
好了 下注停止====================================
賓拉蛙 我六十分就很做夢了 你還一百
iamtog也算 之後的都不算了
Ula avatarUla2011-06-20
那我賭八點八分好了 討個吉祥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6-23
我也贊助500P 乾脆趁現在看誰可以算出第一集到現在親幾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25
慢一步嗎.....................
Oscar avatarOscar2011-06-27
有拉 你有在裡面:)
David avatarDavid2011-07-01
五次
Oscar avatarOscar2011-07-03
yeah 希望今天演久一點!!還有BOBO也久一點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4
樓上錯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5
結果大家都在玩 沒人注意到他到底演了沒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07
乾脆邊等我邊出題先搶先贏 都有100P可賺?
Annie avatarAnnie2011-07-12
趕快推在一起拉 (又在起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16
我慢了............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0
快推在ㄧ起啦 (起鬨是個好東西 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22
我最近才看到阿重在我們結婚了但還是喜歡他跟哈妮拉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25
會不會還沒撥~這篇就爆了XDD
Mary avatarMary2011-07-28
哈哈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28
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在一起吧( 硬要亂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30
播這麼多集以來,今天延遲最久
Eden avatarEden2011-08-02
sp2 是18:38 才播!! 不知sp7-會幾點播送
Una avatarUna2011-08-04
love大 這樣的爆法也不賴 可以為惡吻SP最後ㄧ集留下特別
Cara avatarCara2011-08-07
的紀念方式
Zora avatarZora2011-08-10
真的覺得它在騙我的點選率.....
Poppy avatarPoppy2011-08-15
大家加油!!快點把它推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17
是打算12點才播嗎XDDD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17
十二點在播 ?? 開玩笑吧 砸了他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21
該不會是白妮夫妻跟著火星人到別的地方去閃了(亂入 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22
MVP大 這個說法無誤 哈哈哈 搞不好偷偷去某人家了
恩祖那天才去過... 不讓人聯想都很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27
而且不太可能是剪接後製沒完成 因為11/5就拍完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28
是以韓國時間算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8-30
對阿 就算他現在才剪輯 他是有必要剪這麼久嗎
今天要是不精采 或是播太少 我們要發揮鄉民的力量
轟炸YT留言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01
joa大 我是myp大呦~ 哈哈 joa大應該有看過MVP情人吧 :P
Carol avatarCarol2011-09-04
去買吃了 YTB好樣的 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9-04
以台灣的吧~韓國都要8:44了...雖然我這邊也是XDD
Donna avatarDonna2011-09-09
l大人在哪呀?日本?
Edith avatarEdith2011-09-12
哈哈 抱歉喔 我看太快 但我還真的有看過MVP 哈哈哈
Necoo avatarNecoo2011-09-16
對阿~在日本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9-20
已經過了7:45 我下注失敗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9-21
這幾要是剪出來很糟 真的要殺了他們
Hazel avatarHazel2011-09-26
努力在開始前推到九九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9-27
不知道何時開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28
哈哈哈明天才會撥了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30
不知為啥其實我對最後一集沒有期待 怕失望吧
Jacob avatarJacob2011-10-03
不會失望巴~~~特別版都很精采~~~~~~~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04
最後這集跟第四集是同一個編劇 怕她又亂寫XDDDDD
Lucy avatarLucy2011-10-07
其實不要撥出來大家也會比較開心吧...
Lily avatarLily2011-10-11
晚了快兩個小時 真的是太扯了 如果真的做節目就開天窗了吧
Enid avatarEnid2011-10-13
真的 我一點也不想它結束
所以其實也還好
Hazel avatarHazel2011-10-13
現在只剩下四個了 四個機會 剛剛下注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10-16
我愈來愈相信陰謀論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10-18
這樣的話就真的很賤
Adele avatarAdele2011-10-20
不會最後真的九點播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0-25
我突然想到 YT版的不是全球性的嗎? 那這樣不就全球的人
一起開天窗...
Susan avatarSusan2011-10-29
感覺去洗個澡回來也不會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0-30
我第六集又看了兩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03
好想去洗澡...這樣什麼事都不能做好煩 (其實很開心?)XDDDDD
Irma avatarIrma2011-11-05
明天的新聞應該會很驚悚 根據先前記者們的驚人文章來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1-06
G8是為了明天發新聞? 點擊率破紀錄
Kumar avatarKumar2011-11-08
我也好累喔> <
Tom avatarTom2011-11-10
對阿 他浪費全世界幾十萬人的時間
Tracy avatarTracy2011-11-10
這樣的"破"紀錄 是有比較好嗎...= =+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1-14
我決定要勇敢的........去洗澡X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1-11-16
哈雷大 你可以洗久一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1-20
等待的時間我都看完一部電影了
Ida avatarIda2011-11-21
本來沒有生氣都覺得有點奇檬子不爽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25
同伊已經開始播了 我要去看了
Kyle avatarKyle2011-11-28
我默默洗好澡了~ 誇張耶大遲到!!!!!!!
Oscar avatarOscar2011-12-01
還沒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03
是喔 你都洗好了
這麼快速
喔喔 MYP 奇檬子就是日文拉 哈哈 心情
Tom avatarTom2011-12-08
奇檬子? 我總覺得G8好像在策劃些什麼 =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1
真的嗎?? 不要抱期待 我經不起失望
等下在一分鐘沒出來 剛剛下注的就是所有人摃龜
Puput avatarPuput2011-12-14
joa大 奇檬子是什麼? (好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17
8點了耶 晚2小時了
Doris avatarDoris2011-12-21
哈哈哈日文
Dinah avatarDinah2011-12-24
joa大 原來是"ㄎㄧ 麼機"呀~ 原來如此:P
Gary avatarGary2011-12-29
該不會瑪麗都撥了 還沒演吧!!!太值得生氣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1-01
我覺得製作團隊的人 都在電腦前面笑我們 默默有這樣感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06
喔 對阿 MYP就是那樣
Gary avatarGary2012-01-07
他大抵類 所以 沒人猜中
煩耶 我還要做PPT耶
Lucy avatarLucy2012-01-11
說到瑪莉 昨天的中字還沒看完><'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6
來個大驚喜吧!! 切拜呦~ > <
Liam avatarLiam2012-01-17
我輸了!!!!!!!!!!
Jack avatarJack2012-01-22
myp我不奢望 我不敢期待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23
joa大 我看成"我還要做PTT耶"XDD 話說 會不會有人做惡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4
竟然還沒播 太誇張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01-29
的進板畫面呢? ㄏㄏ~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02
就知道會被看出阿 XD
不知道耶 我不會 會就做了
Liam avatarLiam2012-02-06
G8跟YT到底在幹嘛阿
他在浪費幾萬人的時間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08
好久喔~快開始不耐煩了.....快點播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11
已經等了2個小時又15分鐘 ~~ 這......真的太誇張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12
奇蒙子是 "心情"的意思八!..!
Steve avatarSteve2012-02-13
我腦中突然浮現勝祖不奈的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17
對阿 是心情
我已經留言表示不滿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9
耐 sorry~
Mia avatarMia2012-02-23
剛回到家~~是還沒開始??!!
Jack avatarJack2012-02-24
翻著白眼 左手撐著下巴 用著不屑的表情看著電腦的...勝祖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5
気持ち=心情 感受
J大在開一倫賭盤!!!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2-28
YT 真該改進 ~ 如果沒有辦法準時播送~~最啟碼也來個訊息
這樣讓全世界的網友無目的的等下去!~都不怕造成反效果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2
洗完澡了 我有傻眼XDD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03
他只有在一開始說會late 我有貼在推文
Emma avatarEmma2012-03-03
哈雷大 你應該再洗久一點的 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05
但是這不是a little吧
連哈雷都洗好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3-07
我去吃個水果先.........(/‵Д′)/~ ╧╧
Harry avatarHarry2012-03-08
我去買晚餐先
Belly avatarBelly2012-03-09
再這樣下去 真的有潛力挑戰179推
Sandy avatarSandy2012-03-13
但都是些怒氣推呀~ 我不想惡吻的最後一集是這樣結束><
Kyle avatarKyle2012-03-13
我洗完早吃完水果回來還沒出現><"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3
真是惡作劇@@最後一集一定要這樣搞嗎??我買晚餐先...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14
大家都這麼晚吃飯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17
真的我看可能要吃宵夜邊配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8
該不會現在去洗澡 回來還沒有吧.... 不要惡作劇!!!!
Tracy avatarTracy2012-03-19
大家就 該吃飯得快去吃 都不早了 吃水果的也去吧
看來我也該做PPT了 :(
雖然前面都不是重點 但九十九推還是要發錢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0
有點哀傷呢...大家好像都無力了...
Dora avatarDora2012-03-22
明天還有期中考大魔王 ! 等都飽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3-24
真的有很惡劣到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4
a little late..........欺騙我們的感情!!!!讀書去
Rae avatarRae2012-03-25
邊打報告邊等待中
Eden avatarEden2012-03-25
還沒放影片嗎=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7
沒...
唉...不禁想說...勝組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1
真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05
也太久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7
勝祖呀~ 喔低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09
未撥先爆了 看書去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4
MYP你久久推耶 恭喜妳喔 祝賀你
Kumar avatarKumar2012-04-16
我回來了~~爆了耶....
Zanna avatarZanna2012-04-19
唉呀呀~太感人了!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啪!別鬧了=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20
哈雷你回來了喔 (揮
MYP有演戲潛力XD
Noah avatarNoah2012-04-24
想問a little bit late是寫在首頁的哪裡?
Steve avatarSteve2012-04-28
看了整個ytkiss首頁都沒看到 ><
好 看到了...剛剛眼殘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3
頻道頻論的地方的樣子
Kelly avatarKelly2012-05-08
我收到了joa大的紅包 感謝^^ 這99元跟紅包真是太珍貴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10
不客氣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1
我都看完牙齒回來了,還好診所有無線網路,我還依直重新整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12
原來我發過四百零一篇文章喔? 所以上次的賴文是第四百
這是四百零一 哈
Y大的手機好不賴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17
話說紅包...金小賢在廣州也拿了一個 我可以自己想成是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18
結果竟然還沒播>"< 還好還沒播,手機螢幕真的太小太lag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18
一個嗎:P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20
第一次還沒開播就爆了嗎XDDDD
看牙的Y大有一直催醫生嗎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24
看牙醫的y大都回來了 還沒有要播的跡象
Doris avatarDoris2012-05-24
你開心就好
Megan avatarMegan2012-05-25
一零九推是誰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26
還沒撥?這...如果是還沒剪輯好,我不介意多看一些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5-29
我也洗完澡了耶X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03
是撥很久所以剪輯很久麻哈哈哈哈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5
真的是還沒開播就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5
我都來不及催醫生,醫生就說好了,今天只要換橡皮筋就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10
有人說N小時前早就上傳了 只是沒放出來@@
Hardy avatarHardy2012-06-10
都已經上去留言了,不過應該沒人理。再考慮要不要先去洗澡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6-14
為什麼不放...= =
Puput avatarPuput2012-06-19
不放出來的原因是啥啊?他們在考慮什麼嗎?考慮要給我們第二季嗎
Zora avatarZora2012-06-19
樓上 如果是這樣 明天再放我都會原諒它 XDD
Hedy avatarHedy2012-06-21
樓樓上 如果是這樣 後天再放我都感謝它 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22
樓樓上 如果他是這樣想 本小姐大赦他無罪
或許他考慮招回阿重重拍哈哈哈
應該是樓樓樓上 哈哈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23
不過那裡說已經上傳了 那真的是有給她圈差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28
快速買晚餐快速洗澡完....請問有開始了嗎????
Irma avatarIrma2012-07-02
還沒開始
Hedda avatarHedda2012-07-07
怎麼還沒開始呢 那要給我播一小時喔 PTT不太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09
難道是YT系統壞了嗎? 我老覺得它之前就怪怪的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12
太扯了@@該不會大家都在等~所以他上傳不上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16
大家都走光了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0
我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4
我也在喔~
Sandy avatarSandy2012-07-28
(舉)兩邊LIVE忙碌中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01
我倒要看看他幾點才要給
Kumar avatarKumar2012-08-01
人家夜市人生都播一半了 這邊還不開始 X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04
joa大是在賭氣嗎? 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6
有時等到最後只為了一口氣XDDD就不信等不到的想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08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12
沒錯 他太過分了 ~~~~~~~~
就算不想讓我哭也不是這樣極端吧
YT引眾怒 他該小心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15
不會撥了8 ~~~~~~~~~~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17
惡吻忍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21
欲擒故縱麻XDDDDD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25
他們 ~屎~ 定~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7
天阿~我都洗完澡吃完飯了 居然還沒撥 真是誇張!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9
YT真的很機車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29
真的可以去死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8-31
推欲擒故縱XDDDDDD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3
j大怒了 拍拍
Kama avatarKama2012-09-06
不要罵他們呀~~~這樣我們可以多點LIVE時間可以聚在一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07
嗚嗚~開車篇無限輪迴,給我第七集(怨念)
Joe avatarJoe2012-09-10
joa大冷靜!! 不要暴走呀~
Andy avatarAndy2012-09-13
該直接賭今天會不會播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14
我另一邊視窗開土豆網看別的東西XD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14
也對 以後就看不到大家 我也很難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17
洗完澡了~~剛在想,是不是為了要製造話題性 所以故意延後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19
3個半小時了...! Q___Q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19
原來還沒播.....XD
Kumar avatarKumar2012-09-21
然後明天的新聞會說 短短時間多了很多筆留言 流量塞爆等等
不管是怎樣 都是免費的行銷阿
Emma avatarEmma2012-09-24
不知道為什麼希望他一直遲撥下去哈哈哈 太捨不得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26
恩 ... 他延遲太久了 乾脆真的˙不要播好了 哭哭
Joe avatarJoe2012-09-28
YEAH 不要撥 :))))))))
Mason avatarMason2012-10-02
就讓時間就停在這裡好了 不然又要道別 好煩Y
回頭看看這篇太值得紀念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07
有哪部戲的live文像我們這麼誇張嗎XDD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1
從快6點live到現在~還沒live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13
話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落落長的live文 戲卻還沒播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7
可能韓國大斷電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17
戲沒撥還爆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20
哈哈 所以這篇是(偽)LIVE文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22
等待也是件很美麗的事呀
Liam avatarLiam2012-10-22
CNN廣告做那麼大,結果大家期待中遲到了><"
Emma avatarEmma2012-10-25
我真的覺得版主可以給這篇加"m" XDD
Jacky avatarJacky2012-10-25
我也覺得可以M一下哈哈哈哈
Hedy avatarHedy2012-10-26
等待是很美,但忍耐是有限度的(快撥啦>"<)
Agnes avatarAgnes2012-10-26
應該會M吧
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啊
Agnes avatarAgnes2012-10-31
不會是想撐到整點 10:00播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31
剛在百度看到有人說11點不知道真的假的,希望是韓國的11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01
整點又怎樣?? 他錯過很多個整點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01
哈哈 大家火氣都上來了 YT真會掉人胃口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06
Hallet警告一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11
剛也在百度看到,有人放中視1111的新聞6一下,有說到惡的網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1
他最好這次也把字幕加上 不然拖這麼久是在做啥啊
Hedy avatarHedy2012-11-12
版,記者竟然把賢重念成重賢>"< 丟臉丟到對岸去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11-16
真的假的 記者有夠白目
趴呢 你說的對 這樣還要等字幕 我會翻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18
翻桌(台語) +1 哈哈 等等等....
Una avatarUna2012-11-20
瑪莉都要外宿回來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3
為什麼我被警告一次? 我有說什麼嗎?
土豆網是禁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3
其實原PO可以把標題"最終回"改成"live ing" XDD
Iris avatarIris2012-11-25
土豆網跟youtube一樣都是網路平台 為什麼不能打出來?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6
我剛也想說你有沒有求黨 也沒丟地址@@ 傻了一下
我改成WAITING 好了
Olga avatarOlga2012-12-01
又沒有發任何連結或暗示 是說我在看別的東西
版主給我出來解釋
你在警告什麼你說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3
H板友可以先看一下板規....................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5
激動之前可以看一下版規嗎?
非法跟合法的你分不出來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08
開始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2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永遠把別人指出錯誤當成對不起你一樣
任何事可以請你先冷靜想一想再罵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13
版規根本就不合理 你這個機車版主才應該檢討吧
很多人忍你很久了只是不想說 妳少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
不講理的版主 總有一天把你罷免掉!!!!!!!!!!!!!!!!!!!!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4
如果覺得不合理 可以提出來 非法平台禁止一開始就延續
非法平台這種網站禁止 是PTT站方所規定的 你不知道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18
還是沒字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20
如果PTT站方允許 我禁止做什麼呢?還是請你冷靜吧
歡迎罷免 我照版規做事我沒有對不起誰
誰忍受我很久我不在意 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就好
youtube是合法平台 另一個不是 要我說幾次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22
你說說看為什麼youtube能po 土豆不能po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只會用版主權威壓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24
冷靜啊 -0-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7
你是哪來的神經病共產黨啊 嗯哼XD
第七集來了我懶得跟你玩 要進水桶要幹麻隨你便啦 爛版主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31
Ivy avatarIvy2013-01-03
這個問題乾脆另開文說好了 先看吧
Dinah avatarDinah2013-01-07
大家冷靜一下!我們來沉溺在粉紅泡泡中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11
吵架前先看14分鐘最後一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13
不要把這裡搞的不歡樂,大家消氣~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18
白勝祖就是白勝祖 在這裡搞低調
Rae avatarRae2013-01-18
反正惡吻實況每次都一定會警告來一個的H大謝謝感謝犧牲!
這樣想就好!
Dinah avatarDinah2013-01-19
不要吵架阿= =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21
我就已經貢獻兩次了
哈妮好可憐喔 臉色都變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5
終於等到了
Doris avatarDoris2013-01-30
這位醫生要幹麻??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31
賺外快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02
祖好像在換班
看到勝祖樣我又好感動喔 偷偷付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03
醫生還要賺外快,是說花一直出現老公會很有壓力
Lily avatarLily2013-02-06
要給哈妮驚喜嗎>/////<
Jacob avatarJacob2013-02-07
勝祖買花我覺得有點毛
Rae avatarRae2013-02-12
今年衣服好像很流行毛皮,到處都毛毛的
Puput avatarPuput2013-02-14
我不喜歡紅的 這個賣花太太好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15
那輛車怎麼跟勝祖有點不搭阿(笑)
Emma avatarEmma2013-02-15
這是白勝祖麻 喔某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20
天哪XDDDDDDDDDDDDDDDD這是喜劇 笑死我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23
矮油…好浪漫的車XD
呃啊…都要完結篇了 要這樣整我們嗎T_T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28
怎麼會殺出這個老太太 太誇張了
而且吳哈妮怎麼會那麼久還沒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03
我發現我慢很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03
好像鬧劇一場喔
這是怎樣阿 真的是那個討厭的編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07
唱歌XD
Noah avatarNoah2013-03-09
但有點空虛
-----------------以下開放對惡吻說掰掰感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11
我..... 要......哭.....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3-12
我終於看到大家在笑什麼了XDDDD
Kyle avatarKyle2013-03-12
看到旁邊的字幕 我就知道 這是真的說掰掰
可是我對G8很不喜歡 拖了這麼久 感覺是故意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17
晚播也沒比較好啊
Ida avatarIda2013-03-18
我我我好感動,最後一集果然很閃,都快瞎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3-20
要掰掰了真的好感傷...
最後那首歌出來的時候我竟然紅了眼眶....要說掰掰了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22
劇情而言 我不知道為啥要有那個要生的女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23
可是可以有勝祖親口唱的生日快樂 那一刻很感動
但同時跑出製作團隊的姓名 讓我很感傷
一切安排都是讓我百感交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27
看完了.好想哭><"以後沒白勝祖和吳哈妮相陪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3-27
花店老闆娘跟孕婦都好愛演 戲很多
沒有懷孕的過程嗎? 喔我失望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31
真的! 那一幕好感動!不過這時賢重好像我結的小新郎XD
Ethan avatarEthan2013-04-03
第一次演完不是出現下集預告和"I LOVE YOU的歌聲"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08
但是這對夫婦每次一親都有難分難捨的FUUU
Susan avatarSusan2013-04-09
看玩了 對結尾有點失望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11
我又開始鬱卒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14
還沒看~不過很捨不得>"<如果不看是不是就不會結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4-18
這一季我在這裡曬的暖洋洋 我想我可以溫暖的過冬天了XD
Jacob avatarJacob2013-04-19
不過我以為哈妮會以為勝祖跟孕婦有1腿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4-21
他還不是還有唱祝新媳婦生日快樂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24
不過 金賢重打字有那麼快喔??不是電腦白痴嗎??
Eden avatarEden2013-04-28
我一定要發洩一下 先跟大家說抱歉 但我現在有點火
Emily avatarEmily2013-05-02
我不知道G8到底是何居心說真的 他並沒有如期放上去
也沒有因為比較晚而弄得比較好啊 一切會讓我覺得
他是在辜負以及玩弄所有喜愛惡吻的人的期待
而且在還沒演完的時候 就上旁邊的製作團隊字幕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03
感覺就是在增加點閱率啊= =
Susan avatarSusan2013-05-07
破壞了我的感動的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只有一種情緒呢
從感動 到看到孕婦錯愕 最後回到感動 卻一定要感傷?
今天一整個安排很莫名其妙 ... 雖然小細節很感動沒錯
但整體來說 這並不是七集裡面最好的一集
Jacky avatarJacky2013-05-09
為什麼不花一兩秒放一張有小孩的全家福 很難嗎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11
真的是覺得一整個非常的惡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14
覺得結束的很莫名奇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16
這樣會讓我不嫌辛苦的 將這些批評打成英文給他們看
就算他們置之不理也無所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18
如果今天播放時間正常 我只會有小遺憾 現在有點不爽 = =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22
我覺得那個勝祖的前輩醫生演的超好的X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5-25
快變成黑特文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28
我覺得前輩醫生講話好像俊丘 X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28
H大跟我致意把LIVE文氣氛變差 不過是到如今
我真的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讓這裡氣氛好轉 雖然我們針對
的事情並不相同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1
真的 第七集真的莫名奇妙 感覺先前的愛減的導演又上身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6-05
不是很懂孕婦那個橋段有何意義耶 今天這個編劇又脫線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3-06-08
決定要中英文寫給他們看啦!!厚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11
只留一句會delay一下 結果拖那麼久 我只要求一張全家福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12
勝祖後來都不勝祖了XDD真想看勝祖佈置汽車那幽默的畫面...
John avatarJohn2013-06-14
不過兩位的吻一集比一集........
Dinah avatarDinah2013-06-17
不過我卻覺得感覺很不錯耶~雖然孕婦讓我錯愕 可是最後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0
還是微笑加甜甜的感覺送走了這最後一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21
很過分嗎>"< 這個單元很溫馨沒錯
Liam avatarLiam2013-06-22
但做為一部戲的收尾 這個POWER顯然非常的不夠
Belly avatarBelly2013-06-23
YT常常緩衝到一半就斷到很煩耶(/‵Д′)/~ ╧╧
Ida avatarIda2013-06-26
對 我覺得今天是沒有誠意的表現 一開始說a little late
三個小時多快四小時 叫做一點點嗎??
如果他今天沒有遲到 我也沒這麼氣 遲到了以後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7-01
看完會想翻桌!搞什麼東西!!!!!
Edith avatarEdith2013-07-04
品質還比先前爛 就像樓上說的 作為最後一集
真是不太適合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07
cha大 你的YT也會斷線嗎? 我也是耶~ 到底是為什麼呢?
Donna avatarDonna2013-07-07
不知道啊><" 每次都要重新整理好幾遍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07
勝祖別以為你在跟哈妮講話大家就不會注意你打鍵盤的假動作
Cara avatarCara2013-07-08
這樣的勝祖跟電視版第一集差真大XDD
好險打字的聲音還不是配上去的才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7-12
勝祖是在幫學弟打報告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7-13
為了換班
Jake avatarJake2013-07-14
我是沒斷線
Lily avatarLily2013-07-16
勝祖人緣很不好 大家都趁機敲詐他 XDDD
Ivy avatarIvy2013-07-18
這集的編劇跟表妹那集是同一個…所以這編劇的專長是編麻煩
人物出來的吧XD
Elma avatarElma2013-07-21
我還在思考最後一集幹嘛弄成這樣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7-22
他難道以為這樣是增加可看性嗎
Oscar avatarOscar2013-07-23
推 很沒power的結尾
Irma avatarIrma2013-07-25
編劇真的該去進修了
Zanna avatarZanna2013-07-30
這個編劇編最好的只有第一集 第二集也算不錯 這集不給力
Tom avatarTom2013-07-30
1、2集也是這位編劇嗎?
好像都不同編劇耶 第六集是咖啡王子的編劇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02
我怎麼覺得滿好看的XDDDDDDDDDD
Isla avatarIsla2013-08-03
如果這是正常的二部 我覺得很允許這樣的情節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05
可是想想這只是個SP 而且那種人物一再出現 今天又是
最後一集 實在難掩失落
Puput avatarPuput2013-08-08
推JOAN大
我連有知秀那集都覺得好浪費時間>"<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12
我現在該怎麼樣把心情好好平撫呢> //<
Sarah avatarSarah2013-08-15
01/02/04/07朴恩惠 03+05申在元 06李貞雅(咖啡的編劇)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8-16
去看前幾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18
這集比智秀那集還糟
Mary avatarMary2013-08-20
謝謝M大 那4、7真的比較普通XD
Hedy avatarHedy2013-08-22
我激動得真是不舒服
Rae avatarRae2013-08-26
哈哈哈哈哈深呼吸冷靜:))
Jacky avatarJacky2013-08-29
M真厲害 還可以找出來 我最喜歡第六集阿 咖啡王子也好看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8-30
看完了 這一集..........怎麼可以讓人看完這麼無言
勝祖看到孕婦怎麼可能是這種反應 而且那邊為啥會有孕婦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04
再來 剪接也不順 兩人親完好歹也對視一下吧
哈妮台詞會不會講的太快@@ 之後抱抱又給我拉遠orz
Liam avatarLiam2013-09-06
最好笑得是在跑工作人員名單時竟然也沒任何畫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08
這一集根本是來亂的
Joe avatarJoe2013-09-11
真的 劇情很怪 剪接也不順 好鬱悶阿
Andy avatarAndy2013-09-12
這一集又重現正劇的缺點 愛鋪陳 結果到重點時只給一小段
Emily avatarEmily2013-09-17
孕婦很好笑阿他的腳很綜藝掛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19
看來也有人了解我激動的原因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9-21
我心中網路版排名 6>5>3>1>2>>>>>4>>>>>>>>>>>>>>7
Ula avatarUla2013-09-25
最好笑得是在跑工作人員名單時竟然也沒任何畫面+1....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阿= =?
Liam avatarLiam2013-09-26
而且最後唱完歌之後 哈妮還有在親一下勝祖 我要近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9-27
他跑什麼工作人員名單 都還沒結束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Carol avatarCarol2013-09-29
其實這也不錯啦!延續正劇的精神直到最後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9-30
在幹嘛拉 越想越氣
Lydia avatarLydia2013-10-02
不過最後勝祖接吻時 對哈妮的嘴很準XDDD~哈哈
Tracy avatarTracy2013-10-05
一開始看到14分鐘還興奮了一下 不料...最後三十秒是怎樣??
一片黑漆中 結束了第七集...
Edith avatarEdith2013-10-06
推myps大XDDDDDD
Mia avatarMia2013-10-11
ki大 這句話真得我心>/////////<
Enid avatarEnid2013-10-16
對 一片黑漆中orz 好歹也放個相片什麼的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0-18
其實我覺得重要的不是如何製作(其實挺重要的:P)
重要的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白妮夫妻會永遠地幸福下去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0-23
真的!!!黑黑的感覺超沒誠意 他們是不知道多少網民在等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0-24
真的很幸福>///< 白勝祖為了哈妮進步好多喔~白妮夫妻萬歲
Edith avatarEdith2013-10-24
劇名不就是"惡作劇"之吻....到最後也不忘發揮劇名的精隨XD
Linda avatarLinda2013-10-28
最後一直在期待有個照片什麼的~~結果都沒有........冏
Kama avatarKama2013-11-02
我要看的是白妮夫妻惡作劇 不是劇組人員的惡作劇 = =|||
Hedda avatarHedda2013-11-06
Memo大 U can say that again 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06
哈哈 工作人員的惡作劇我也不想看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1-08
該不會最後就是為了KEY那些工作人員名字 才延遲的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11
對...我不是要他們的惡作劇 還有要是為了KEY那些人而延
那真是可笑到極點了
Dora avatarDora2013-11-12
我重看了Kiss 怎麼覺得兩個剛親完的臉很紅 到底是燈光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14
是臉紅了 哈哈~ 好吧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其實還是感動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18
就是那個ending很不行..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1-19
我看到親完之後 勝祖害羞的把臉轉到一邊去...不敢看哈妮??
Noah avatarNoah2013-11-20
全部缺點拿掉 我就要說 吻戲總是依依不捨得很想吻
吻到都很自然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25
勝祖後面好像是唱"我愛你 我的老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27
13:09時唱的 >///< 因為哈妮叫他老公XD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1-29
可能大家從六點等到現在會有點氣吧?我剛回來一開電腦
就看到第七集 倒是覺得滿甜蜜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2-01
對 那我有聽到 他把生日快樂改成我愛你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2-04
至於最後拉遠景我只能說習慣了啊(淚) 劇情還可以接受:)
最愛還是第六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2-04
我也很愛第六集XDDD~整個就是幸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2-08
韓文的生日快樂歌原本就有撒啷哈能XXX= "親愛的XXX"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2-12
勝祖已經完全知道哈妮喜歡什麼了 這個生日哈妮好幸福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2-16
好甜好甜好甜>///<
Hedy avatarHedy2013-12-17
吻戲那邊哈妮臉紅了XDDDD
Lucy avatarLucy2013-12-18
已經被對岸討論說 因為是某人跟某人接吻所以臉紅
不是白勝祖親吳哈妮 哈哈
Eden avatarEden2013-12-19
現在才正在看線上版...荷妮生日那天勝祖要值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24
勝祖問荷妮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荷妮說收到一百朵花,在
能看到很美麗夜景的餐廳吃飯...等,勝祖聽了就說"果然還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2-28
夢最好啊" XD 還說"可是怎麼辦呢?我那天要值班",荷妮就說
她早就知道了,那也無可奈何,然後就先睡了...結果勝祖就
上網查"可看到美麗夜景的餐廳" XD 白勝祖你對老婆好之前照
Emily avatarEmily2013-12-31
例要損老婆一下的毛病我看是改不了了 XDD
Jacky avatarJacky2014-01-04
所以是金賢重與鄭素敏的吻戲嗎X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4-01-05
勝祖到處找人換班,卻找不到可以換班的人,結果找到一個學
Lily avatarLily2014-01-05
弟,但那個學弟要趕報告也沒辦法,結果勝祖居然趁學弟睡著
時幫學弟打報告...這學弟真是幾生修來,有超級天才學長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1-09
樓樓上 正解(BINGO
是TIN 哈
Olga avatarOlga2014-01-12
自己打報告啊 (〞︶〝*)
Zanna avatarZanna2014-01-15
那就...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X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15
現在看到勝祖去花店買花...那個花店姐姐感覺有點花痴 XD
Jack avatarJack2014-01-20
不小心插到了JOJO的翻譯 咪阿捏> <
但是還是要推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哈哈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1-23
半路殺出的那個孕婦會不會太誇張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1-27
最後勝祖是唱"生日快樂,我的sexy"(←這也是韓公對婆稱呼
的一種 XDD) 是說特別篇就這麼完啦? 當初不是說要拍十集?
Mason avatarMason2014-01-29
期待明天花絮囉~~
James avatarJames2014-02-02
天阿 白勝祖玫瑰花買一百朵喔??我感動得快流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02-05
哈,因為是荷妮希望的,所以買了一百朵紅玫瑰 XD
Zanna avatarZanna2014-02-06
謝jo大翻譯~第7集很甜蜜啊~~第6集反而我不太愛XDDDDDDDD
Liam avatarLiam2014-02-11
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XD
Joe avatarJoe2014-02-12
難怪勝祖最後會臉紅 做了這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Jack avatarJack2014-02-16
真的很感謝有特別版 讓這個故事有個幸福的待續...
Necoo avatarNecoo2014-02-20
因為這個不怎麼完結的結尾 我覺得...繼續拍吧:(
Kumar avatarKumar2014-02-21
YT上面一大串英文留言的 不知道素敏賢重會不會看到
連我看到都被他們留言感動了
Liam avatarLiam2014-02-25
之後發行DVD應該會收錄網路版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01
特別版最後兩集感覺是劇組自創的??
Harry avatarHarry2014-03-02
DVD要出了耶!
Carol avatarCarol2014-03-04
後面兩集是自創的吧 原著有生日跟開車 但內容都不同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3-06
如果有收錄特別版跟被剪掉的導演版 那我就超心動的!!!
Freda avatarFreda2014-03-08
我突然想到 那這禮拜這一集就沒勝組日記囉
算了 反正我已經被G8打擊這麼多次 我都灰心到
連花絮都不敢期待了 免得又像今天 傷的又是自己
搞不好明天播出的又剪很大
Kelly avatarKelly2014-03-13
突然發現G8這名字取的很奇怪 @@ ( ̄□ ̄|||)a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17
這集的中文翻譯出來了嗎??
Susan avatarSusan2014-03-19
沒有
Ivy avatarIvy2014-03-23
只能說 做出來的事情跟公司名字諧音依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26
勝祖日記應該會有吧 畢竟日記之後還要變成實體商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3-30
希望花絮甜蜜一點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01
都保留在勝祖日記了麻哈哈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4-02
從6點等到9點~沒等到就下線了
現在才補完進度....這個end畫面果然跟正劇有得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03
就如同大家所說的....好一個惡作劇 = =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4-08
未看Sp7先看jojombo的翻譯感覺還蠻甜蜜的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13
jojombo現實工作不會是翻譯吧XD妳每次都翻的超好的(拇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18
還是蠻幸福的啦~勝祖變得好溫柔喔...其實這種老公還不錯啦
比起甜言蜜語常掛在口但是多是空頭支票的,這種言出必行、
Poppy avatarPoppy2014-04-22
喜歡這種死鴨子嘴硬內心溫柔的老公+1 ^///////^
Mary avatarMary2014-04-25
認真學習如何浪漫的老公真的令人好感動喔...
Linda avatarLinda2014-04-27
覺得孕婦來亂的+1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27
我覺得哈妮一定會愈來愈幸福,因為勝祖愈來愈懂得珍惜所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02
哈雷今天很激動喔~~
Tom avatarTom2014-05-05
與付出。以後一定是一個老爸爸以及好老公~想到這兒都幸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08
不過今天劇情不夠有力 可以拍的更好的說 感覺為結束而結束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10
勝祖會是好老公好爸爸+1 有點失落 唉
Kama avatarKama2014-05-14
正篇台灣啥時上呀 好想看喔 ^^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7
我還蠻喜歡最後一集這樣看似平淡卻溫馨的劇情..就像日常
Mia avatarMia2014-05-21
生活一樣..幫老婆準備生日卻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而打亂計畫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23
就像是惡作劇一樣..這兩位小夫妻未來還會有許多的這樣的事
最後還是會甜蜜幸福的走下去..雖然這是我們看到的最後一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26
但白氏夫妻還是會在那個世界中繼續甜蜜又混亂的生活著..
讓我蠻感動的一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9
我也很喜歡最後一集~~~~~ 7集裡最喜歡
Donna avatarDonna2014-05-31
好感動又好Sweet!!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03
沒想到我寫信給YTKISS的信竟然可以得到回覆
雖然很官方 但我有點消氣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05
呵呵~~J大~官方回了什麼?
Olga avatarOlga2014-06-09
等我貼給你們看
Jacky avatarJacky2014-06-09
Sorry about your feelings, we tried to upload the
Eden avatarEden2014-06-12
last episode in time, but there is a quality issue,
so we decided to provide better quality of the video
I am so sorry that we disappointed you.
以上是他的回覆... 雖然並有很確切的說是怎樣的品質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12
但是我昨天本來就是以發洩心態而已 並不期待他們回信
所以很意外我收到這樣的答覆
Megan avatarMegan2014-06-15
我看最後一集哭得好嚴重喔 勝祖也太有心了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18
有回信算是有誠意了,雖然很官方!就忘了他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21
我們要記住的是會一直甜蜜下去的白妮夫婦>/////<
Jack avatarJack2014-06-26
我最後一集也紅了眼眶,不過因為在實驗室不能哭出來Q_Q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27
剛剛重看最後一集 我現在心很空 空得很奇怪
哀 不舒服阿 晚上花絮不知道幾點來 要不要賴福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29
剛剛看了最後一集很感動呢:') 看著勝祖從一開始的冷淡到
Hedy avatarHedy2014-07-01
後來溫柔的改變,哈妮真的很幸福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03
我想知道最後的那首歌,有人可告訴我嘛!!好好聽喔!!謝謝XD
Delia avatarDelia2014-07-06
今天不準時就不賴福了 亨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07
所以還沒撥??
Isla avatarIsla2014-07-09
還沒放 真誇張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14
他放了 但我要家教了 大家曼看 掰
Kumar avatarKumar2014-07-15
因為看不懂韓文 所以感覺有點無聊 沒啥火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7-19
有一幕疑似妹妹去撫平賢重的頭髮>////<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22
我有看到妹妹去拉賢重的睡衣 結果肩膀小露~哈哈
不過明明是甜蜜特別版 怎麼一直拍一些不重要的路人甲入境
Mason avatarMason2014-07-27
難道是要掩人耳目嗎?? 親親的花絮都沒放=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31
因為鏡頭對著另外一個人 另一個就是在鏡頭外出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02
看完花絮 我怎麼覺得這兩個人一直在露餡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04
覺得花絮有點亂 一下第一集的 又第二集 又跳回第一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