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Sp2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最後是六點三十八分出來 可惡的工人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sNAohFRY0







恩...經過昨天很轟轟烈烈的第一集LIV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閃瞎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的LIVE文被鎖了
(哭哭)

好啦 我昨天已經犧牲我信箱了耶XD


好消息是 官網已經在今天把字幕上去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FXDcO7VCc

再來就是 今天我發現了原來YT也有那天發布記者會
而且是有字幕的呢 這個也提供給大家囉
看看夫妻對別版是怎麼說的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N4WXikGng


*昨天新婚早晨很甜蜜...
但看過preview的我總覺得
勝祖...我們應該為他的手臂先默哀一下囧
應該會千瘡百孔喔 :(
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我眼中 白妮夫妻現在好像不管怎樣都很閃 顆顆顆
墨鏡就備而不用吧 <(◥██████◤△◥██████◤)>
那話不多說 網址送 http://www.youtube.com/user/ytkiss
六點快來吧
======================================================

BTY 我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問一下大家
不知道喜歡白妮夫婦的大家會不會希望有專版
其實 這個後續問題會很多
不過 我因為發現具有申請連屬資格的人很少XD
所以 如果有不少的人希望我們可以有自己的園地
(因為未來在台灣還會上映 外加上兩位"應該會來台")
我可以幫忙申請聯署 不過如此一來 我就會變成版主耶
恩..那到時候就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可以做得來的囉
大家思考看看在跟我說吧!!!

--
白勝祖吳哈妮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0-11-06
草莓草莓~~我好期待哦!!!! 專版可以留下紀念哦!!!!
Kumar avatarKumar2010-11-11
你跟草莓說很期待幹嘛 賓拉挖 哈哈 / 所以我換了 哈哈
Annie avatarAnnie2010-11-15
吼>口< 可以種草莓啊!!!!!(誤)
叫老公老婆好甜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16
可是勝祖老公好可憐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17
他真是一百分的好老公阿>///<
Joe avatarJoe2010-11-21
其實真的覺得好厲害喔 G8的想法 用這樣播SP 是個創舉
Noah avatarNoah2010-11-23
讓有很多地方的人看到他們這對COUPLE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6
但話說 很多人一點很難第一時間看到 應該要台灣時間七點
才對拉~ 一定有人趕上下班 囧
Kama avatarKama2010-11-26
可是點閱率還不錯刺激的啊!是說我覺得哈妮應該去整理床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6
勝祖去煮飯才對吧XDDD
Mason avatarMason2010-11-29
推推推~~好期待第二集!!!! 來個專版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02
白勝祖心裡有數拉 虧我還被吳小姐的架式騙了
應該很多人也被騙
點閱率真的很驚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04
真的!!大家多點一點點閱率吧XDD 為了跟上6點
等等一看完就要滾去上課 百爆等我
Erin avatarErin2010-12-07
賓拉瓦你有晚上的課喔 你想的太周到了 這樣還可以等百爆
Jacky avatarJacky2010-12-11
哼哼哼!!!百爆要等我 不過搶到百爆的人我捐500P幣
Erin avatarErin2010-12-15
你好大心喔 原PO我弱掉了
Harry avatarHarry2010-12-17
今天比昨天慢丟耶
Adele avatarAdele2010-12-21
原PO可以來100P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23
對啊 工作人員快醒醒吧!!!!
Isla avatarIsla2010-12-25
都六點了怎麼還沒有
Enid avatarEnid2010-12-29
那我一百好了 哈哈
Iris avatarIris2011-01-01
真是的耶 我以為他是設定好 程式會自己丟
真的是手動嗎 哈哈 好慢喔 今天
Poppy avatarPoppy2011-01-03
白妮夫婦 >////////////<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1-07
我的F5委屈了
Erin avatarErin2011-01-10
還沒出嘛><
Gary avatarGary2011-01-12
我在YT上真的看到西班牙語的回覆耶 酷斃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1-17
開始了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1-21
有專版通常熱度都不持久 而且已經有ss501版
要通過應該有難度
Puput avatarPuput2011-01-25
恩... 我也會去搭波S家 不過 我覺得這陣子也還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1-26
今天慢掉了= = 是說工作人員還在睡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1-28
嗚>/////< 快點出來 F5拼命按中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01
你不要把鍵盤按壞
所以 要試的話是可以嘗試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2-05
頻道下面的回覆大家都在等XDD 日本的居多哦
Kelly avatarKelly2011-02-07
我剛也回了 要讓大家知道台灣也很喜歡
該不會我要一語成讖吧...七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2-10
今天的播出比較慢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2-12
工作人員罷工了嗎QQQ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2-16
都過八分鐘了= =
Zanna avatarZanna2011-02-19
我的F5快壞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2-20
我也回了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2-23
大家的F5好可憐 還好我按滑鼠
Harry avatarHarry2011-02-25
跟昨天準時的狀況也差太多
Jack avatarJack2011-03-01
對阿 ... 這不是固定的時間放就好了嘛
Ina avatarIna2011-03-03
圖書館都是我按F5的聲音
學校有電腦呀 哈哈~~有一層是可以用電腦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3-05
不會是他們下班前忘了弄吧
MA 圖書館可以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07
這不是應該早就上傳好的嗎 搞什麼
Lily avatarLily2011-03-11
怎麼會這樣XDDDD 我都快在圖書館抱走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16
我知道阿 可是可以放出聲音麻? 我們以前學校不能
Megan avatarMegan2011-03-21
可能片段還在背YT審查中 原因:有接近18禁內容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22
CALM DOWN, everyone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4
跟昨天差太多了吧= =
Gary avatarGary2011-03-26
邊吃排骨邊按F5中...
Lily avatarLily2011-03-30
謠傳剪輯遲了 會晚點發的樣子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4
hi hallet (揮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4-06
好餓=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09
我戴耳機!!!!哈哈 別人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依職重新整理
Edith avatarEdith2011-04-13
我要默默先滾去上課了 J大還請你到時候PO到文章內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18
什麼東西PO到文章內??
賓拉瓦一定很失望地離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23
乾脆來賭幾點幾分放好了 (暈
好的 我知道了 你去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24
把第二集丟上去本文 剛溫~~~>/////<a
對啊 賓拉蛙哭哭~賭中的還是500P 順便看一下百爆是誰
Mary avatarMary2011-04-26
hi j大(揮) 搞不好真的如你所說七點才會有 嗚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26
大家ENJOYING~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27
結果就我一個人中 因為他七點 哈哈哈 (假想
大家先覓食好了 我去拿水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4-28
發表會上片段都放出來了 這樣剪輯也能遲= =
Olive avatarOlive2011-04-29
該不會這篇爆了他們還沒上傳X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1-05-03
好糟喔 我要專心去啃排骨了 不管了(喂!)
Puput avatarPuput2011-05-07
@@ 不會真的7點吧 這也太晚~~
Kumar avatarKumar2011-05-11
哈雷 你害我肚子好餓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13
肚子好餓 先來吃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14
阿 還要那麼久喔><
Irma avatarIrma2011-05-15
6點等到都半了....官網怎麼也都沒有另外的通知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5-16
如果是播電視劇 早就開天窗了= =
Ina avatarIna2011-05-16
對阿 沒另外通知有點糟><
Joe avatarJoe2011-05-17
所以說效率真的很重要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5-21
是還沒上嗎?
Isla avatarIsla2011-05-25
那大家來聊天吧
恩 IS大 還沒
David avatarDavid2011-05-27
點頭如搗蒜~~這個製作群真的有點傘傘 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5-29
製作群還是原本那一群嗎???
真怕明天又有不好的負面新聞產生!!害了主角又要背黑鍋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6-01
便當都吃完了他竟然還沒播 = =
Mary avatarMary2011-06-02
搞不好現在白勝祖也等到傻眼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1-06-02
謝謝 我一直重新連線,以為是我網路斷了X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1-06-05
不關他們的事情吧 而且我還擔心他們早就拍完了吧 :(
這樣就沒機會相處了
因為這都這麼短 他們應該不需要太長的工作天
Susan avatarSusan2011-06-08
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人呆呆地坐在電腦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6-12
便當吃完+1 本想看第一集中字+第二集首播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5
只有10分鐘也來不及編輯嗎...:(
Puput avatarPuput2011-06-17
對 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等
他們給我去面壁反省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19
我同學看到就說這女主角好可愛XDDD
Jacky avatarJacky2011-06-23
恩恩 哈 很可愛 看到第二集就蠻喜歡
Megan avatarMegan2011-06-26
出現了一個1分鐘的視頻0.0
Sarah avatarSarah2011-06-29
我朋友看昨天的片段就想看了 今天在圖書館真是對的XD
Enid avatarEnid2011-06-30
不如你們來想想看 如果白妮夫婦來的話 沒有專版
我們要去哪揪團 哈哈哈 (我又帶壞大家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2
哪裡@@? 一分鐘視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03
但是那個視頻不能看@@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6
可是賢重有501板了 這樣會不會重覆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9
但是因為我是想戲劇跟演員應該是不衝突的吧
Ula avatarUla2011-07-10
白妮夫婦如果來~~我也要跟!!!(選我 選我
Iris avatarIris2011-07-12
因為我們開的畢竟不是 阿重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12
1分鐘的視頻被刪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6
我在想他們現在無比慌張了 那些工作人員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7
可以去501版揪團吧!!!我也要跟~~~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8
但如果要聊賢重作品 兩邊都要PO文章了 開妹妹的個板呢?
James avatarJames2011-07-20
賢重是ss501的一員!!!! 也許可以在ss501版上揪~
但要先問過版主吧
播送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22
來了??
有了!!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5
對阿@@ 囧耶~~~還是拼命F5 哈哈
Sandy avatarSandy2011-07-29
白妮夫婦來的話可以去501版討論?或是韓星板?
Ida avatarIda2011-08-01
那如果不小心在搭波S家 聊到女主角 會不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sNAohFRY0
先看 再繼續討論吧
Enid avatarEnid2011-08-02
好像有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02
VIIKII是不是不能點來看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03
我直接點YT 我不知道耶
Dinah avatarDinah2011-08-06
白勝祖還主動去關心妻子 婚後真加分
那裏好像是舊的
Hedda avatarHedda2011-08-10
荷妮現在是在四處找被扎針的對像是吧
Yedda avatarYedda2011-08-11
VIIKII有2,但寫什麼什麼ONLY =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8-16
是在誘惑他嗎 哈 哈哈哈 好聰明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17
好久沒看到茱莉了 好想念喔 可愛
先拿餅乾給你 再給你扎針 哈哈哈 好好笑
太可怕了@@
Rae avatarRae2011-08-21
荷妮的姿勢太嚇人了
Eden avatarEden2011-08-22
他每次拔針都像是要殺人
走的如飛一般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22
連扎娃娃也會怕!!
同學顯的非常害怕!!!!!
Mia avatarMia2011-08-27
規則不搞清楚 他在亂弄 真的很危險
Mia avatarMia2011-08-31
荷妮拔針真的好可怕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01
勝祖都笑了呢 ~~ 靠著門笑得好犯規
他拔針的動作真的像是要殺人 幹嘛那麼用力=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01
勇敢的小白~~捐出他的手臂!!! 他會後悔的!!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05
連小熊看上去都哭了 傷痕累累吧
勝祖老公 偉大!!! 好愛她吧
Ivy avatarIvy2011-09-05
這就是真愛啊!!!!!!!!!
好可怕的手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08
老公一步步教阿
他在幹嘛 根本沒看 就亂插
好可憐喔 白聖祖的手> <
Poppy avatarPoppy2011-09-09
這算不算另類家暴啊~~XDD
Jake avatarJake2011-09-14
完了~~荷妮發現新獵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16
這畫面停的太好笑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21
XDDD 真是只是在戳人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22
另類家暴XDDDDDDD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1-09-23
勝祖好可憐喔 哈哈哈哈 XDD
Hedda avatarHedda2011-09-24
太亂來了 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好看喔真希望長一點
Emma avatarEmma2011-09-27
今天好有趣 哈哈哈哈XDDDD 可是也戳太多洞了吧= =
哈尼根苯沒再對血管
Mary avatarMary2011-09-30
他根本閉著眼睛 亂插針拉
Hazel avatarHazel2011-10-04
看勝組被扎針感覺真的好痛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06
哈哈哈哈~~好好笑的一集!!!
勝祖最後對弟弟默哀的表情好經典喔XDDDDDD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1-10-10
哈哈哈哈哈 韓版勝祖真的好好哦,漫畫直樹才不理她咧XD
下集的懷孕梗應該是誤診的吧?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12
今天的荷妮眼神太讚了!!! 最後的end很爆笑
Ina avatarIna2011-10-12
勝祖真的好愛哈尼啊~一整個偉大 看到他的手臂我都不捨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0-15
來看第二集了 睡過頭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0-18
恩祖好好笑 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惡夢要降臨到他身上了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0-19
勝祖出現時間好短喔 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23
可愛的哈妮如同要殺人般的眼神 真是銳利傳神
勝祖出現的時間很短?? 我覺得還好耶 今天好連喔
恩 很期待明天 可惜不是真的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0-24
勝祖的手臂好痛喔!!不過這集真的有好笑到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0-29
明天那集看故事大綱 勝祖出現時間好像也不長
Erin avatarErin2011-10-30
看那針插進肉裡的畫面 實在忍不住感覺到痛...or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1-03
勝祖真的太可憐了 好痛喔 QQ
明天有華麗的公主抱...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1-06
為勝祖 扎滿針的雙手臂~~默哀(((((
Iris avatarIris2011-11-07
很想呼呼勝祖的手臂 ...可憐 XD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1-11-11
我給勝祖秀秀一下
Isla avatarIsla2011-11-16
看到哈尼對恩祖說 少爺 你來啦... 我大笑了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1-11-19
哈雷你都聽得懂?? 你很強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20
好看XDDDD但好多時候我都閉眼了,不敢看紮針啦X(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21
勝祖真的辛苦了 打針都來真的 我還看到針筒裡有血...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25
賢重真的被扎針嗎 那好可憐
Dora avatarDora2011-11-26
血那個應該是道具吧????@@
Una avatarUna2011-11-29
有人要開哈妮版嘛XDDDDD她太可愛了~~~
Doris avatarDoris2011-11-30
勝祖豁出去了 XDD 原著入江是不給打的 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2-02
真的!!!原著入江還說關他什麼事XDDDD
Liam avatarLiam2011-12-06
看完今天 真的覺得好愛白勝祖
Poppy avatarPoppy2011-12-10
前七分鐘都在找人當試驗品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13
不過 這樣故事連接得很好 而且沒預料他們會出現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18
今天的點擊率真高 227944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2-19
可是我看到的觀看次數才328 = =" 二十多萬是在哪邊的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2-23
看完今天 真的覺得白勝祖好愛他老婆XDDDD
Poppy avatarPoppy2011-12-27
killus大 第一集的有20多萬呀
第一集 觀看次數:277,943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2-31
我的天啊,白勝祖變針包XDDD活像被虎頭蜂螫過,好可憐XDD
Isla avatarIsla2012-01-03
我是說j大說的今天的點擊率那邊
Erin avatarErin2012-01-05
最後是要換恩祖當試驗品嗎??(驚)~~~~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06
那隻熊好噁愛,好想要~~~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10
為什麼網路版不是正集!!!!!!!第二集好好笑 編劇有新意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11
感覺網路版是白勝祖寵妻日記阿X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15
記者會說有三個編劇,應該不全是原來的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01-17
A…對耶 我看到的也是328 XD
Liam avatarLiam2012-01-21
終於換編劇了 第一及配樂也很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23
今天去逛街有去找昨天的愛迪達白色帽T,結果找不到><
Susan avatarSusan2012-01-24
喔 對耶是第一集= =白癡 對不起
那些應該都是最新的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01-26
有找一下那件公雞外套嗎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30
所以要找到他 我覺得不容易說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04
哈妮說:小叔子 你回來啦! 讓我整個笑翻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5
超爆笑的啦 到處找試驗者 哈哈哈 荷妮真是太可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06
我也想要哈妮的公雞外套XD
Lydia avatarLydia2012-02-09
現在很多外套拉鍊可以整個拉上XD羅志祥家的還有派大星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3
哪裡可以買??我也想買那種往上拉的外套!!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15
是說,真可以隨便扎嗎??不是只有有靜脈的可以打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2-17
我在購物網頁看到,專賣羅志祥賣的衣服的,外套可整個拉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0
什麼叫做整個拉
Gary avatarGary2012-02-25
就是拉鍊從下面可以拉到帽子整個合起,像哈妮那件公雞的
Delia avatarDelia2012-02-29
超級超級好看 哈哈 LOVE~~
Ula avatarUla2012-03-03
哈 了解
Kama avatarKama2012-03-08
哈妮那件公雞外套特別有喜感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8
真的很好看,雖然都聽不懂韓文!
Kama avatarKama2012-03-11
那隻大布偶熊好可愛喔~ 雖然很可憐 XDD 好想收一隻大的
Kama avatarKama2012-03-16
番外篇真的是寵妻日記 太讚了 可憐的勝祖跟恩祖 哈哈
Erin avatarErin2012-03-21
勝祖應該有自虐狂才會娶哈妮吧XD哈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21
想要等中字所以看一點點就關了,現在又好想看 XDD
Cara avatarCara2012-03-21
智商太高,想挑戰高難度題目,結果,果然這題最難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5
要爆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30
100爆要留給B大吧 哈哈
Ina avatarIna2012-04-03
白勝祖真的超疼老婆的啦
Ina avatarIna2012-04-06
哈哈哈
Tom avatarTom2012-04-10
你們真的很貼心耶
是刻意留的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04-13
看她趕不趕的上啦 哈哈
Ina avatarIna2012-04-15
幫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18
happy大~ 是的 入江也有承認他自己大概是有被虐傾向 XDD
Rae avatarRae2012-04-19
:)
Mia avatarMia2012-04-23
B大是趕不上爆了嗎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6
唉~10分鐘真的很快就沒了耶!真的很不過癮耶~
Isla avatarIsla2012-04-30
真得不過癮>"<
Ivy avatarIvy2012-05-03
寵妻日記說的真好耶!!!
Ida avatarIda2012-05-06
不過癮+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10
明明很聰明卻得跟著老婆做傻事,看來也其樂融融X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12
太sweet!新婚的心情和生活的搭配!期待下一集...
Dora avatarDora2012-05-14
最後勝祖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 XDDD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6
可惡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18
恩祖太可憐了!!!!!!!!!!!!
爆的人是誰是誰
Lucy avatarLucy2012-05-20
是MEMORY大 (偷指) 哈哈
Lucy avatarLucy2012-05-21
M大踹共XDDD
Hazel avatarHazel2012-05-25
恩恩真的是他 好好笑 哈哈 你的反應
Agnes avatarAgnes2012-05-29
希望明天可以閃死我XDD
我看到第一集的點閱率是360,091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30
編劇換了果然差很多 早就該換掉了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03
為什麼第二集的點閱率還沒更新阿,一直都好低喔
Jacob avatarJacob2012-06-05
YT的點閱率是一段時間才會更新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6-08
是我喔 我無心的 XDDD 剛剛奇怪為什麼有錢進來 SORRY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12
感謝binlawa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16
感謝joanneaqu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21
不客氣^^
Jack avatarJack2012-06-22
現在還沒有中字 所以我也不知道喔
Olga avatarOlga2012-06-22
顆顆~~~明天點閱率就會動了!勉歡樂(台語) 賀喜M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6-24
可以在這邊問嗎?我在VIIKII上面看到已經製作完其他語言
的版本,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看?如果不違規的話,麻煩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4
明天才會放上去
隔天拉 沒這麼快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25
麻煩跟我說~我好想看中文版本喔~~
Edith avatarEdith2012-06-26
第一集的也是要等到星期四嗎?等好久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30
第一集的?你回去YTKISS點就有拉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02
第一集可以看中字 你在視頻右下角點cc圖案 有字幕選擇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5
花絮上字幕耶 要是是韓文高手就好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09
謝謝K大和J大,看到了好開心.雖然剛剛耍笨找CC找了很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13
覺得賢重真的很融入這樣的劇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13
真是令人很開心! 每個人似乎都很開心的在工作呢
Joe avatarJoe2012-07-15
金賢重真的很皮耶!!! 花絮裡面就是調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17
閃閃發光的針頭,和閃閃發光尋找獵物的哈妮的眼神,看得都頭
Isla avatarIsla2012-07-20
暈了。還好後來勝祖犧牲手臂,讓我笑了。但最後畫面又停在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21
閃閃發光的針頭=.= 我還想看一次中字版本耶....好可怕
Harry avatarHarry2012-07-21
哈哈!!這集超好笑的^^賢重演的勝祖在特別版變的很疼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2
哈妮>///<!!難到真的是因為編劇嗎?XD
Rae avatarRae2012-07-30
新的拍攝花絮耶 我猜是第五集的 :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01
我還是沒學會怎麼用ViiKii @@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02
這是醫生的˙ 另外有個勝祖變成病人 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07
你們可以自己去記憶大貼的那個頻道看 是還蠻多最近的
不過其實還好啦...大概是因為也沒有人聲吧
而且我只覺得 化妝師比女主角還搶鏡 畫面還多哈哈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8
在FANS拍的這個影片中 他出現弄頭髮的次數很多
另外一個感想是 恩 ...韓國的天氣一整個就是很舒服的FU
我的感想好奇怪? 哈哈
VIKKI不會其實沒關係 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9
網路特別篇~超讚的啦!! 尤其是看完中字
勝祖真的超疼荷妮的啊!!!!!!!!!!
Isla avatarIsla2012-08-11
看完話花絮後... 真是羨慕化妝師...
Irma avatarIrma2012-08-14
youtube已經有第二集中字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8
真的 化妝師動不動就過去 嘖嘖 雖然是固定頭髮
恩 我也是要來跟大家說 有字幕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21
打針真讓人害怕,最後一幕演的真好^^
Andy avatarAndy2012-08-24
是說應該是注射在動脈?? 還是靜脈阿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26
一般打針好像都是打靜脈,抽血才打動脈..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7
那兩個化妝師姐姐超好的 可以光明正大的對賢重動手動腳XDD
Cara avatarCara2012-08-28
有一個短髮的化妝師姊姊跟賢重他們五年囉!從出道到現在!
Emma avatarEmma2012-08-29
是錯覺嗎???總覺得YT放上字幕後,在看圖都會LAG
Olga avatarOlga2012-08-29
之前無字版則都正常,大家也跟我有同樣問題嗎???
Elma avatarElma2012-08-30
我也覺得會卡卡的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01
會Lag +1
Irma avatarIrma2012-09-02
我再看也是lag的很嚴重耶~無字版就不會說~為什麼會這樣??
Puput avatarPuput2012-09-06
會LAG+1 這樣看不過癮啦Q_Q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9
怎麼只有我覺得還好 影片LAG??? 有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9
就是看中字版時,畫面都會一頓一頓的!! 但聲音都正常
Noah avatarNoah2012-09-13
原來不止我有這樣的狀況,還以為是自家電腦又出問題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9-15
你們是說選了字幕以後?? 看來是我太遲鈍 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19
勝祖好可憐喔 XDDDDDDDDDDDD 下一個受害者:恩祖 確定
Eden avatarEden2012-09-20
怎麼覺得勝祖在SP裡的表情比正集更多更好看呀... 慢熟的人
而且越看越覺得哈妮和彩靜很像 有點表情和表達方式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4
可能跟同個導演有關吧 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2-09-26
好閃好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