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覺得這條線超難看的~
第一覺得茜茜演得是不錯,如果再番一點更好
第二覺得仲意好像很愛茜茜…但是沒讓人感覺愛到心坎裡
第三覺得白家綺演小三很不夠力,而且意蕾配很像姐弟戀
第四覺得蕾蕾的媽媽always一付苦瓜臉很討人厭
而且這三個人的三角戀情
該不會又是要演蕾蕾接下來不能教舞了
結果仲意要負責吧
之後萬發和蕾蕾是父女的事在婚禮被揭開
茜茜開始使壞 >///<
如果是這樣演的話…很老梗
說真心話…很不希望看到仲意配蕾蕾…
--
覺得這條線超難看的~
第一覺得茜茜演得是不錯,如果再番一點更好
第二覺得仲意好像很愛茜茜…但是沒讓人感覺愛到心坎裡
第三覺得白家綺演小三很不夠力,而且意蕾配很像姐弟戀
第四覺得蕾蕾的媽媽always一付苦瓜臉很討人厭
而且這三個人的三角戀情
該不會又是要演蕾蕾接下來不能教舞了
結果仲意要負責吧
之後萬發和蕾蕾是父女的事在婚禮被揭開
茜茜開始使壞 >///<
如果是這樣演的話…很老梗
說真心話…很不希望看到仲意配蕾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