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感謝父與子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最近的劇情真的很boring

人物越加越多

幾乎都快無法消化了= =

感覺像是硬要把誰寫進去的fu

所以很多劇情真的頗無言

雖然帥哥美女很多 (我最愛的方馨和柯叔元~)



個人覺得跟有無撒狗血無關

純粹就是boring 了無新意

讓一個民視的忠實觀眾都無言了 都想轉台了



於是 生活中就多了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時間

也是感謝父與子囉!



真是另類的感謝唷......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1-10-11
首推
Cara avatarCara2011-10-13
我和你情況一樣,前幾集都看沒幾分就轉台或征其他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0-17
今天竟然完全忘了它的存在,感謝父與子too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0-21
從戲情發展不難看出民視急著陪養出新的八點檔主角
但是父與子演到現在 我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揠苗助長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22
不但新人無法讓觀眾印象深刻 還搞到整齣戲爛了 @@
James avatarJames2011-10-23
我猜下禮拜應該又會有個新角色要進場了 XD
Ina avatarIna2011-10-27
板主可以辦個猜猜樂 下一位進場救援的是哪一位演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0-30
推 揠苗助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03
節省演員費下的揠苗助長~!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04
大推 兩個小時可以做很多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1-07
大推 兩個小時可以做很多事
Tracy avatarTracy2011-11-08
也只是切過去別台看2個小時 有很多嗎
Sarah avatarSarah2011-11-09
不但揠苗助長還拖垮收視率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09
今天竟然完全忘了它的存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