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王子的約會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知道王子的約會可能不是真的,但是至少節目做起來還有一點真實感,
以前我每週最期待的就是看王子約會,現在變成正妹,覺得整個就很假,
一堆男生被女生選感覺也很怪,現在星期六沒有王子約會可看,就好懷念
王子的約會。

我身邊的人也是以前都每週六八點坐電視前看王子,現在也不看正妹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王子約會的支持者,也懷念起之前的節目?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25
我爸媽也超愛看「王子的約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25
他們愛看那些女生的三八互動...覺得比較真實一點
Lydia avatarLydia2014-05-27
同感+1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31
經紀公司大連線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03
覺得王子比較真實,流程比較正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07
現在禮拜六八點不知道要看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6-09
真的 以前星六晚上沒人可以約動我出門的...現在揪不到人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13
為何女選男就怪...或改男選女女選男交錯播,流程要弄順
Olive avatarOlive2014-06-14
流程弄得很沒靈魂 主持人很沒默契 以前女生多互動多
很熱鬧意見好多很好笑 很好看 回不去了...
Enid avatarEnid2014-06-17
正妹整個就很乾…
Noah avatarNoah2014-06-18
男生多就只會多推銷自己 少了女生群一起檢視的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21
+1 現在禮拜六感覺少了動力
Zora avatarZora2014-06-22
懷念+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26
懷念+1 這週第一次看正妹連線,跟我想的很不同,以為還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28
跟以前一樣,ken主ella搞笑為輔,結果幾乎感覺只有一個主持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7-02
人(ella),很訝異ken表現那麼差.......由於ella變主key,導
Emma avatarEmma2014-07-07
至她搞笑變少了,然後ken完全沒在搞笑,整集也幾乎沒講超過5
Tom avatarTom2014-07-11
句....而他講話時也感覺跟大學生一樣,有點小跟班的感覺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12
較只是附和ella的話....看得出很緊張,都不敢吐ella,導致
Carol avatarCarol2014-07-13
兩人沒什麼效果.....希望磨合期結束能更好,然後ken能多充實
Sandy avatarSandy2014-07-16
,有大將之風一點.........
Emma avatarEmma2014-07-18
內容方面 看到製作單位改掉王子最大bug,讓被選到的人最後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19
能決定要不要,雖然變公平的,但突然覺得不像王子最後階段
有眾星拱月之感,女生變的比較廉價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0
再來被選的人變少了,比較不熱鬧之餘....男生又比較愛耍帥
David avatarDavid2014-07-23
不太搞笑+男生比較不敢批評來選的...導致雪上加霜場面更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7-26
反正初期是感覺問題一堆,繼續加油囉
Ida avatarIda2014-07-31
星期六沒有王子都是洗洗睡了(還我王子der約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03
王子的約會,超級懷念全智賢,因為她我才固定看王子
Annie avatarAnnie2014-08-05
連我岳母也都每星期六固定收看
Eden avatarEden2014-08-10
正妹鳥爆,感謝就是「黑棒來電50版」
Hardy avatarHardy2014-08-14
那些小屁孩坐在旁邊一直互稱「兄弟」就很假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18
而且6-3,大概有一半都是固定人,偏偏這些最後不舉
Megan avatarMegan2014-08-20
找這些不舉的屁孩幹嘛,感覺就是在凹通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8-21
我已經三禮拜沒看了,這節目我預計撐不到年底
Delia avatarDelia2014-08-25
變得好難看現在禮拜六晚上都不知道要幹嘛 還我王子的
約會!現在的正妹感覺好假然後我不喜歡ken的主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29
還我王子的約會+1...星期六8點真是無聊到翻..只能去逛夜市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8-30
還我王子的約會,正妹不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1
推王子希望能回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02
懷念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