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我受夠了!!!! - 三立Madame · 2010-0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拜託 累累真的很弱 不是要復仇嗎 為什麼蔡U密隨便推一下腳就會扭到??? 應該要把U密推一個落胎才對啊 我怒了!!!!!! -- 三立All CommentsJames2010-01-23+1 弱到沒辦法理解Ingrid2010-01-27其實也蠻真實的 要報仇的人也是會跌倒的呀....Quintina2010-01-30累累真的很衰~我相信她一訂得罪編劇 倒楣事他都會碰到Caroline2010-01-31真的是弱到不行,令人生氣..Iris2010-02-03那比得過U密這麼強運,U密做壞事永遠不會被抓包,不會有事Jessica2010-02-04劇本走向是高層決定的啊~~~ ^^Xanthe2010-02-07想說那個通輯犯很弱.......弱到爆!!!!!!!Jake2010-02-10看到氣死了~哪有報仇的人這麼遜,越看越生氣~Ida2010-02-15我猜等一下是累累出來檔那一棍.... = =Anonymous2010-02-16所以也驗證U密是天生的壞人唷,做壞事的功力無人能敵Victoria2010-02-18氣到爆炸 我還寧願被妖精氣還不想被瘋子U密氣John2010-02-19氣到翻了!蕾蕾你不會每次都這麼好運會有Jason來救的啦Iris2010-02-22現在真的是2010年嗎.....這種劇都編得出來........Callum2010-02-22"節省"快點把小薇的真實身份告知大眾吧Erin2010-02-27沒想到居然有閃過那一棍 @@Hedwig2010-02-27只有曉菁才能讓我們感受到做壞事就會一直有很慘的下場Ingrid2010-03-01只有瘋婆美才能讓我們感受到做壞事都沒啥報應,安全過關Carolina Franco2010-03-05我突然深深覺得000要為連靜雯著想一下................Ingrid2010-03-10蕾蕾要報仇討回公道反被嚴厲指責,只能說瘋婆美厲害厲害Zora2010-03-10看來連靜雯把000按奈得很好....Isabella2010-03-14看來連靜雯把000按奈得很好....哈哈哈哈哈Mason2010-03-16不是這樣說吧 挫U密越囂張.....連靜雯越危險XDIsabella2010-03-17最後也為了演員安全加抄妻誘99-129集嗎?推薦閔筱希讓Dinah2010-03-18楊琪演 絕對狂勝原版Joseph2010-03-20u密還傳短遜~啥鬼阿Margaret2010-03-20再不編些U密慘兮兮的戲碼,我看靜雯不只是夜店恐怕連巷口Queena2010-03-23便利商店也邁不出去...= =Hazel2010-03-25其實想想她一開始的個性,現在已經算改變很大了Suhail Hany2010-03-27只是大家太想看有美報應XDDora2010-03-30目前還不能排除志玲魔化後變瘋筱希的可能(雖然我也愛楊淇)~Oscar2010-03-30為什麼不是U密跌倒..遇到通輯犯...然後....John2010-04-01本來還期待兩人會互賞巴掌 結果什麼都沒有Anonymous2010-04-06苗累累你可以強一點嗎 我都氣到快吐血了Sarah2010-04-09我也受夠了= = 爛斃了啦David2010-04-10她是普通人 這才是正常的Christine2010-04-13正常人實在做不出有美這些事(或有這麼強大的背景呀~XD)~Madame2010-04-16小薇已經夠弱了 再來一個筱希鐵定掛Daniel2010-04-19一個有美都搞不定 雙手空空的小薇 再來小希 是要被打暴嗎?Related Posts一個很老套的動作目前 那個角色沒被噓過呀新角色秀卿天下父母心 102目前幾條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