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節目需要更多話題和實力唱將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4-03-07
眉毛推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3-10
老蕭推
Mason avatarMason2014-03-11
下禮拜才有老蕭
Tom avatarTom2014-03-15
好難聽
Noah avatarNoah2014-03-17
兩個都好難聽
John avatarJohn2014-03-17
老蕭是來當評審?
Sandy avatarSandy2014-03-19
難得PK主場會輸.....
Sarah avatarSarah2014-03-22
阿密特演唱會的版本
Hardy avatarHardy2014-03-22
觀眾又再演了....連甩頭都出來了...
Gary avatarGary2014-03-27
平手…
Gary avatarGary2014-03-27
好像要死了..
Jake avatarJake2014-03-30
陳沖PK唱壞了...會去失敗區嗎?
James avatarJames2014-04-01
不是歌手料的真的要有自知之明 別浪費自己時間又苦了觀眾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03
分岔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04
黃子交真的很有梗......主持功力沒話說....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7
兩個都很爛
Ivy avatarIvy2014-04-08
石勝凱你唱成這樣,值得叫你妹不要唸書嗎?
David avatarDavid2014-04-11
放棄學業..啊不是有獎助學金..原住民應該有補助才對..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12
今天陳冲真的唱得不好....
然後石勝凱是什麼XX運 對手應該沒有這麼低才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15
怒噓喜歡的一對........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16
石有製作單位的愛~
Ethan avatarEthan2014-04-19
我也覺得對手分數給太低
Jake avatarJake2014-04-24
平淡到不行
石就一直講家裏悲慘的故事即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26
王行之唱的很好。評審給太低了。只能說石有評審愛
Jacob avatarJacob2014-04-28
陳薇更有評審愛
Rae avatarRae2014-05-01
我說天天想你很平淡
Gary avatarGary2014-05-01
節目保石和陳薇…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04
石勝凱的妹妹有夠可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09
我忽然想去報名 現場嗆石
Una avatarUna2014-05-11
板主有準備好故事和眼淚嗎?
Joe avatarJoe2014-05-11
老黃的歌,看他怎麼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13
嘉莉這首歌好聽!
Hazel avatarHazel2014-05-16
雖然觀眾演很大,但是潘嘉麗的腿真是不錯啊
Sandy avatarSandy2014-05-17
變態觀眾 不用控制一下嗎
Edith avatarEdith2014-05-20
.......觀眾把節目變得很低俗,高中生=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21
真的很沒水準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23
袖手旁觀很好聽!!!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28
開放觀眾講話就是這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28
石勝凱要變成男版小護士了吧
每個禮拜拿普普的分數一路過關到最後
Joe avatarJoe2014-05-31
今天很棒,會直接過關吧
Oscar avatarOscar2014-06-04
這樣有9000?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6-05
我當就是要護航就一路護航到底啊
Susan avatarSusan2014-06-06
分數會被墊高吧
Oscar avatarOscar2014-06-09
想當年阿嘎也是每次靠故事一路闖關
Carol avatarCarol2014-06-12
原來他唱袖手旁觀 這首很好聽
Olga avatarOlga2014-06-16
製作單位可以篩選哪些發言可以播出的...
Isla avatarIsla2014-06-17
豹紋男長得好像一個金曲歌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6-18
限制級發言...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21
金潤吉也來參加我要當歌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24
這組蠻特別的
Megan avatarMegan2014-06-27
RAP超普通.. 哪來的自信
Ida avatarIda2014-06-30
蕭唱的很好 被rap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04
rap是扣分的
Una avatarUna2014-07-09
9800就畢業?
Jack avatarJack2014-07-09
該不會高額型男拿9800 然後救兩個吧XDDDDDD
Eden avatarEden2014-07-13
真好聽 可是不可能9800 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07-18
最好會有9800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20
推高額型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24
不會的 9800很誇張耶XD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4
高額頭真的好聽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8
雖然看起來有點大叔大叔的........
Noah avatarNoah2014-08-02
這個節目是怎樣
Una avatarUna2014-08-06
現在小朋友形容事物的辭彙,真是慘不忍睹,唱的很俊男?
Sandy avatarSandy2014-08-07
觀眾想紅X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1
高額度9300獲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11
先噓三個尿布男......
Adele avatarAdele2014-08-15
內褲男又來了..快滾吧
Jacob avatarJacob2014-08-16
受不了 想轉台了
Andy avatarAndy2014-08-18
尿布男孩又來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21
我覺得那團是在模仿 神仙老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25
這節目完全想往沈淪的方向走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6
我也覺得很像神仙老爸
Cara avatarCara2014-08-31
我現在只用聽的 完全不想看螢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8-31
整天穿尿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1
請問一下..神仙老爸是誰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04
這樣專業評審真不會分心嗎?
Joe avatarJoe2014-09-08
其實只要自己上場就好了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12
練習忍耐力 我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17
這被觀眾救回來的也沒辦法吧…唱的不錯啊只是後面的人很煩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20
王念慈到底男的還女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25
還好她遇到楊蒨時,所以她輸定了...下周沒尿布了ya...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7
警察先生,就是這三個........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27
今天9000分結果會不會輸給尿布男....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29
本來就不想贏 只想露露面
Delia avatarDelia2014-10-02
舞者的用處是在於觀眾投票救回時
Kama avatarKama2014-10-06
有問過艾成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11
不好聽.......= =
Ina avatarIna2014-10-12
-10一次又一次的亂選歌.....唉.....
Zora avatarZora2014-10-16
-10有點輕敵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10-17
有點單調
Delia avatarDelia2014-10-21
尿布團的吉他手到底是男是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23
感覺-10不適合唱這樣的歌@@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7
楊蒨時分數累積超快 orz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0-31
為何評審會對她好評呢(疑問)
Harry avatarHarry2014-11-01
希望今天kelly可以拿到MVP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02
youtube 搜尋一下 '神仙老爸" 就知道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11-07
女的啦 字幕都打「她」
Doris avatarDoris2014-11-07
字幕打女生的她
Hazel avatarHazel2014-11-11
神仙老爸不是都用"那裡"在搞笑嗎...低級當有趣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1
這樣也有9400.......=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14
有9400??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15
9400? 太高了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6
陳瑽掰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16
觀眾救9000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20
陳瑽完全被忽視..也太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1-21
太捧了吧,有9400??
Olive avatarOlive2014-11-25
下周高額男畢業就沒動力看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27
陳沖就這樣被洗掉了...這節目果然免洗成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01
沒想到陳瑽的票數意外的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02
這種賽制來來去去很正常
Oscar avatarOscar2014-12-04
因為今天唱得很難聽
Kumar avatarKumar2014-12-06
陳沖莫名被火化囉...
Puput avatarPuput2014-12-07
要捧的人一直捧,不捧的人就隨它去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12
陳瑽這種類型的觀眾不會特別愛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16
補一個新的男生,希望可以改捧他,石真的很普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2-17
不要犧牲Kelly就好了,其他沒差
Delia avatarDelia2014-12-19
陳薇給人一種類似范瑋琪氣質的感覺
Jacky avatarJacky2014-12-22
真的想不到陳瑽竟然就這樣淘汰
Ula avatarUla2014-12-27
Una avatarUna2014-12-30
高額頭順利畢業的話 感覺一堆6W應該也可以順利(?)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03
陳瑽比較沒觀眾愛吧(至少我是這樣XD) 高額終於快畢業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