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我要當歌手 - 綜藝Charlotte · 2014-04-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本週評審:游鴻明、張宇(是男的那個,別搞錯喔) -- 綜藝All CommentsPuput2014-04-25會唱才有意義啊Rosalind2014-04-26暉倪唱的不錯喔Agatha2014-04-30可以請雅茹用正確的咬字唱歌嗎……這樣可能會好很多Iris2014-05-03這咬字實在不舒服Vanessa2014-05-07咬的不太舒服...Rosalind2014-05-12咬字會影響聽歌……暉倪就很完整Mason2014-05-14咬字真的怪怪的……暉倪咬字就蠻標準的!Emily2014-05-18天啊好想噓鄞小姐 剛剛聽他唱還以為電視壞了怎麼發出怪聲Una2014-05-21劉又榕也哭太慘.....Megan2014-05-24愛哭妹 VS 可憐妹Charlotte2014-05-28看預告沙巴好像要唱let it go?!Necoo2014-05-30真的是多才多藝耶她Oliver2014-05-31我個人覺得Selena2014-06-01張宇:對不起,我結婚了.....(沒睡覺,要跟我講)Daniel2014-06-02這首暗示好像駕馭不了XDUna2014-06-03劉又榕音色很不錯,可惜唱的太用力..Aaliyah2014-06-07剛聽有小起雞皮……Rebecca2014-06-11原來一個人生活,也有粵語版....Mia2014-06-13覺得今天這兩個唱的都可以更好 不只這樣Zanna2014-06-14一個人生活有粵語版啊?Audriana2014-06-18寬姐....XDDDDCaroline2014-06-20張宇狂被虧XDHazel2014-06-20張宇:我很抱歉,昨天沒讓你睡好....Heather2014-06-237700......怎麼這麼低?Delia2014-06-24兩個都沒有8000...Yedda2014-06-26兩個都沒八千,節目故意搞的梗吧....兩人失敗示範組Todd Johnson2014-06-29今天分數可能偏低? 以前灌水灌不用錢的?Gary2014-07-03也有可能來兩個新評審 都給偏低吧Callum2014-07-05評審給分真誠實 這樣比灌水好多了Candice2014-07-09今天Posh的裝扮是要唱rock嗎@@Zora2014-07-14這對姊妹唱的真不錯,妹妹歌聲太青澀,整體還是很不錯William2014-07-16為你我受冷風吹,寂寞時候流口水Jacob2014-07-18辭彙是要走老歌路線嗎XDVictoria2014-07-19上周 陳淑樺; 本周 林憶蓮Isla2014-07-23字典選歌失敗....這首歌不適合她唱....Ula2014-07-24這首歌一唱用力,味道就不見了....Anonymous2014-07-28不喜歡let it go的流行樂版本Sierra Rose2014-07-28姐妹花8700:7800辭彙Olivia2014-08-01財神.............Olga2014-08-05蘇不是上週沒被救回來 怎又出現?Kama2014-08-08蘇上禮拜8000 房柏景7900Irma2014-08-10莊詠甄注定就是要當藝人Victoria2014-08-10正妹光是臉就贏了Callum2014-08-14這女生很穩耶John2014-08-14洪榮宏:你在唱什麼啦......Madame2014-08-14四差貓什麼時候參加的啊Yuri2014-08-17女生好沒反應,噗Necoo2014-08-17這些高中生是怎樣啦.....Caitlin2014-08-22現在的小孩Joe2014-08-25女生蠻漂亮的 應該要多點笑容Daph Bay2014-08-26好低分...又要讓四差貓晉級了Blanche2014-08-27四叉貓是怎樣XDDDDVanessa2014-08-29感覺這位挑戰者會抽到魯蛇XDQueena2014-09-01真的抽到魯蛇Ida2014-09-02台客vs魯蛇 pkDorothy2014-09-06魯蛇爽爽贏Heather2014-09-06這三個好機車....XDDDDDDDDBrianna2014-09-10好無聊,這段Kama2014-09-14魯蛇王者的女朋友-----王妃XDDDDDDDelia2014-09-16魯蛇真的不錯啊.....綜藝界的人才..Carolina Franco2014-09-21唱得蠻爛的Charlotte2014-09-24真的是綜藝咖XDDDHedy2014-09-27蛤 我覺得魯蛇唱超棒 氣氛營造也沒話說 聽到快窒息了!!Jacob2014-10-01唱得很普通,帶來那兩個跟內褲男有甚麼不一樣??Zenobia2014-10-01這兩個比內褲男討喜多了.....Joseph2014-10-03台客8800....邱毅........??Callum2014-10-058800..評審的標準是怎樣...Wallis2014-10-10唱歌不連貫,咬字有問題,這樣也能8800Elma2014-10-15我也無言=.=Eartha2014-10-19第一組很衰 後面分數又開始亂打了=.=Megan2014-10-20魯蛇險勝100...Susan2014-10-21兩個都不值那麼高Aaliyah2014-10-24雖然我以為魯蛇穩贏的XD不過差距100...我還真是嚇到@@James2014-10-25現在是遠傳的廣告嗎...= ="Wallis2014-10-26今天魯蛇會變成mvp嗎? 雖然覺得顏伊雯會輕鬆破9000 @@Daniel2014-10-29這手勢一直在干擾情緒Noah2014-11-01這種風格,大概三十年前大叔我小的時候見過Donna2014-11-04顏伊雯真的會唱啊Leila2014-11-07蠻普通的Elvira2014-11-08是收音品質問題嗎 好怪...Adele2014-11-13超難聽Charlotte2014-11-15好失望……Caitlin2014-11-16游鴻明超婉轉Barb Cronin2014-11-19游鴻明你在講什麼....Dinah2014-11-24跟原唱比超難聽 直接說不就是這樣Lily2014-11-29那個let it go有些節奏怪怪的,是唱的人搶拍還是演奏搶拍Ophelia2014-11-29講一套 分數也是另外一套Kristin2014-12-04魯蛇賺到mvpYedda2014-12-07兩個愛哭的被淘汰了....好可惜Quanna2014-12-11可以救兩個??Lauren2014-12-12動感妹、碗稞台客被救回XDFreda2014-12-17之前的歌手都不在了喔Isla2014-12-19素質愈來愈差了...完全沒有台柱 唱將,幾乎都是搞笑咖Jessica2014-12-21因為只有4組衛冕者William2014-12-25台客唱歌超難聽,咬字不清楚,唱歌斷斷續續Emily2014-12-29那個mvp我覺得唱得超爛 這節目就走綜藝好了Gary2014-12-30素質真的越來越差了.....有夠失望Hazel2015-01-02還不如去找些選秀前幾名沒發展的來比Bennie2015-01-06最近想偷推劉明湘~她來應該會變好看Rachel2015-01-08樂隊老師們演奏都有click絕對不可能拍子不穩Ivy2015-01-11我越來越喜歡POSH了Gary2015-01-16顏的LET IT GO難聽死了Necoo2015-01-20他的拍子不是搶拍 是時而搶拍時而拖拍 FREE什麼啊!Zanna2015-01-22修音也救不了搶拍XD 這節目的修音真的很不自然耶.....Kumar2015-01-24就是修的很糟才會被一般觀眾發現啊XD 不意外Irma2015-01-26http://wp.me/P4aobQ-1zd HDRelated Posts悶鍋首播收視0.21瘋神無雙2-陽婆婆來黃品源惡夢成真《那首歌》喊卡超級接班人2超級歌喉讚 第55集 20140419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