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評審:游鴻明、張宇(是男的那個,別搞錯喔)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4-04-25
會唱才有意義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26
暉倪唱的不錯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30
可以請雅茹用正確的咬字唱歌嗎……這樣可能會好很多
Iris avatarIris2014-05-03
這咬字實在不舒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07
咬的不太舒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12
咬字會影響聽歌……暉倪就很完整
Mason avatarMason2014-05-14
咬字真的怪怪的……暉倪咬字就蠻標準的!
Emily avatarEmily2014-05-18
天啊好想噓鄞小姐 剛剛聽他唱還以為電視壞了怎麼發出怪
Una avatarUna2014-05-21
劉又榕也哭太慘.....
Megan avatarMegan2014-05-24
愛哭妹 VS 可憐妹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28
看預告沙巴好像要唱let it go?!
Necoo avatarNecoo2014-05-30
真的是多才多藝耶她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5-31
我個人覺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01
張宇:對不起,我結婚了.....(沒睡覺,要跟我講)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02
這首暗示好像駕馭不了XD
Una avatarUna2014-06-03
劉又榕音色很不錯,可惜唱的太用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6-07
剛聽有小起雞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6-11
原來一個人生活,也有粵語版....
Mia avatarMia2014-06-13
覺得今天這兩個唱的都可以更好 不只這樣
Zanna avatarZanna2014-06-14
一個人生活有粵語版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18
寬姐....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20
張宇狂被虧XD
Hazel avatarHazel2014-06-20
張宇:我很抱歉,昨天沒讓你睡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23
7700......怎麼這麼低?
Delia avatarDelia2014-06-24
兩個都沒有8000...
Yedda avatarYedda2014-06-26
兩個都沒八千,節目故意搞的梗吧....兩人失敗示範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29
今天分數可能偏低? 以前灌水灌不用錢的?
Gary avatarGary2014-07-03
也有可能來兩個新評審 都給偏低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7-05
評審給分真誠實 這樣比灌水好多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09
今天Posh的裝扮是要唱rock嗎@@
Zora avatarZora2014-07-14
這對姊妹唱的真不錯,妹妹歌聲太青澀,整體還是很不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16
為你我受冷風吹,寂寞時候流口水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8
辭彙是要走老歌路線嗎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7-19
上周 陳淑樺; 本周 林憶蓮
Isla avatarIsla2014-07-23
字典選歌失敗....這首歌不適合她唱....
Ula avatarUla2014-07-24
這首歌一唱用力,味道就不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28
不喜歡let it go的流行樂版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7-28
姐妹花8700:7800辭彙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8-01
財神.............
Olga avatarOlga2014-08-05
蘇不是上週沒被救回來 怎又出現?
Kama avatarKama2014-08-08
蘇上禮拜8000 房柏景7900
Irma avatarIrma2014-08-10
莊詠甄注定就是要當藝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10
正妹光是臉就贏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14
這女生很穩耶
John avatarJohn2014-08-14
洪榮宏:你在唱什麼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14
四差貓什麼時候參加的啊
Yuri avatarYuri2014-08-17
女生好沒反應,噗
Necoo avatarNecoo2014-08-17
這些高中生是怎樣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22
現在的小孩
Joe avatarJoe2014-08-25
女生蠻漂亮的 應該要多點笑容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6
好低分...又要讓四差貓晉級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27
四叉貓是怎樣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9
感覺這位挑戰者會抽到魯蛇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01
真的抽到魯蛇
Ida avatarIda2014-09-02
台客vs魯蛇 p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06
魯蛇爽爽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6
這三個好機車....XDDD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10
好無聊,這段
Kama avatarKama2014-09-14
魯蛇王者的女朋友-----王妃XD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6
魯蛇真的不錯啊.....綜藝界的人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21
唱得蠻爛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4
真的是綜藝咖XDDD
Hedy avatarHedy2014-09-27
蛤 我覺得魯蛇唱超棒 氣氛營造也沒話說 聽到快窒息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10-01
唱得很普通,帶來那兩個跟內褲男有甚麼不一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1
這兩個比內褲男討喜多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03
台客8800....邱毅........??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5
8800..評審的標準是怎樣...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10
唱歌不連貫,咬字有問題,這樣也能8800
Elma avatarElma2014-10-15
我也無言=.=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19
第一組很衰 後面分數又開始亂打了=.=
Megan avatarMegan2014-10-20
魯蛇險勝100...
Susan avatarSusan2014-10-21
兩個都不值那麼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4
雖然我以為魯蛇穩贏的XD
不過差距100...我還真是嚇到@@
James avatarJames2014-10-25
現在是遠傳的廣告嗎...= ="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26
今天魯蛇會變成mvp嗎? 雖然覺得顏伊雯會輕鬆破9000 @@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29
這手勢一直在干擾情緒
Noah avatarNoah2014-11-01
這種風格,大概三十年前大叔我小的時候見過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4
顏伊雯真的會唱啊
Leila avatarLeila2014-11-07
蠻普通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08
是收音品質問題嗎 好怪...
Adele avatarAdele2014-11-13
超難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15
好失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16
游鴻明超婉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19
游鴻明你在講什麼....
Dinah avatarDinah2014-11-24
跟原唱比超難聽 直接說不就是這樣
Lily avatarLily2014-11-29
那個let it go有些節奏怪怪的,是唱的人搶拍還是演奏搶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29
講一套 分數也是另外一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04
魯蛇賺到mvp
Yedda avatarYedda2014-12-07
兩個愛哭的被淘汰了....好可惜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11
可以救兩個??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12
動感妹、碗稞台客被救回XD
Freda avatarFreda2014-12-17
之前的歌手都不在了喔
Isla avatarIsla2014-12-19
素質愈來愈差了...完全沒有台柱 唱將,幾乎都是搞笑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21
因為只有4組衛冕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25
台客唱歌超難聽,咬字不清楚,唱歌斷斷續續
Emily avatarEmily2014-12-29
那個mvp我覺得唱得超爛 這節目就走綜藝好了
Gary avatarGary2014-12-30
素質真的越來越差了.....有夠失望
Hazel avatarHazel2015-01-02
還不如去找些選秀前幾名沒發展的來比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06
最近想偷推劉明湘~她來應該會變好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08
樂隊老師們演奏都有click絕對不可能拍子不穩
Ivy avatarIvy2015-01-11
我越來越喜歡POSH了
Gary avatarGary2015-01-16
顏的LET IT GO難聽死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1-20
他的拍子不是搶拍 是時而搶拍時而拖拍 FREE什麼啊!
Zanna avatarZanna2015-01-22
修音也救不了搶拍XD 這節目的修音真的很不自然耶.....
Kumar avatarKumar2015-01-24
就是修的很糟才會被一般觀眾發現啊XD 不意外
Irma avatarIrma201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