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我要當歌手 - 綜藝Ursula · 2014-05-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本週新增評審:蘇永康、袁惟仁 這下會不會每個參賽者 都被袁惟仁噹「加油好嗎」?! -- 綜藝All CommentsOlivia2014-05-22這集是小胖啊......Yuri2014-05-26猜猜看小胖會被幾個人電 XDLauren2014-05-27實在很討厭調音Hazel2014-05-30那個棚是正妹大連線改的嗎Gary2014-06-01小護士怎麼感覺造型越來越…沒星味Todd Johnson2014-06-01李千娜 這樣唱好多缺點Hazel2014-06-01這節目是調過阿福的調音師嗎XDDDDDDDDXanthe2014-06-03搭什麼鬼啊 超不穩Rachel2014-06-06小護士.........Frederica2014-06-09連調音都可以Annie2014-06-12這歌也太平淡了吧Ina2014-06-17小護士唱得頗...要美貌沒美貌 要歌聲沒歌聲Hazel2014-06-17乾濕比調到最濕Jake2014-06-18袁維仁心想這節目怎麼選這種的Linda2014-06-19唉Tristan Cohan2014-06-23小護士站在李千娜旁邊 高下立分Kumar2014-06-26第一組覺得都很不錯!!Adele2014-06-27跟樓上同感Anthony2014-07-02衛冕組是講好今天都唱英文歌嗎?連兩組都是Oliver2014-07-02怎麼可能顏Connor2014-07-06對到魯蛇 看來魯蛇不妙了= =Hedy2014-07-07那個扮女的個人覺得好噁心喔 = =aLucy2014-07-11應該Pk顏伊雯才好看Victoria2014-07-13只有我覺得魯蛇今天其實唱不錯嗎?James2014-07-18小胖老師評這組好狠Zora2014-07-19看來魯蛇可能.... 有種不妙的感覺Quintina2014-07-23訪問觀眾這環節很離題Wallis2014-07-247700?Kelly2014-07-25魯蛇要gg了嗎Valerie2014-07-26感覺不太像是8700 ...... 光是講評那邊 小胖就...Oliver2014-07-27魯蛇唱得很好阿Callum2014-07-27杜8500 / 魯7700Enid2014-07-281300@@Rachel2014-08-02怪了……有這麼低嗎?每次小胖老師都給男生很低……常態了Doris2014-08-05三太子是要唱一代女皇嗎?Olive2014-08-05魯蛇救的回來嗎QQ?Jessica2014-08-08第2組的香吉士XD 聲音很不錯耶~可惜惹到袁Sir 希望被救回Margaret2014-08-10女Key?Ina2014-08-13魯蛇掰了 希望順便把三太子也帶走(小聲) 我想換新血阿!!Mary2014-08-15三太子的口白很有感覺Gilbert2014-08-16三太子應該贏了啦 希望就魯蛇救Carol2014-08-19想要正妹留下來.....Dora2014-08-21魯蛇分數低得太誇張......Regina2014-08-23沙巴對決,這下有趣了Blanche2014-08-26鼻音好重Lauren2014-08-30恕我直言Ivy2014-09-02砲袁惟仁XDJacky2014-09-02小胖老師應該是在陶子那累積太多壓力,這邊的評語好狠Bethany2014-09-06小胖老師到哪都會被圍攻XDDDDIngrid2014-09-07每次慨到小胖被圍剿就覺得很有趣.....Tristan Cohan2014-09-10不過他講得我也不反對,因為會唱的人很早就洗掉了James2014-09-12看來魯蛇危險了,男沙巴應該會擠掉Connor2014-09-14他有一種被人圍剿的特質,也不容易。歌唱得不怎麼樣,對選手卻極嚴格。Puput2014-09-16魯蛇gg了 因為他的長條圖不是最後一個跑的orzDelia2014-09-20沙巴還不錯 希望能救回來Agatha2014-09-20黃國倫也有那種特質,但給分很大方Donna2014-09-24想救魯蛇Frederic2014-09-25會被救回來的人 長條圖是最後一個跑的 所以是救沙巴男Kelly2014-09-26想救+1 魯蛇是收看節目的動力啊orzRobert2014-09-29真的是沙巴Yuri2014-09-30這個節目要改叫沙巴當歌手了Ida2014-10-02魯蛇GG了 QQTodd Johnson2014-10-07淘汰魯蛇好傷心= = 動力沒了+1Ethan2014-10-10我也很傷心 魯蛇是我看節目的動力...Todd Johnson2014-10-12以今天的表現,沙巴選手確實還不錯Eartha2014-10-13沒動力+1......Emily2014-10-17唱自己的歌,好很多Olive2014-10-19下週起每個禮拜天都可以空出兩個小時了Mary2014-10-20魯蛇....Odelette2014-10-22認真覺得前兩週魯蛇被淘汰還算應該,今天真的還不錯卻異常低分Annie2014-10-25只好把焦點轉到三太子上Adele2014-10-28每個禮拜只為了看魯蛇 根本不會想聽原住民唱歌每個唱的都大同小異Emma2014-10-28我哥也下週也沒動力看了...都給外國人唱就好James2014-11-02我也覺得今天還不錯 但是低得很誇張 可能製作單位不想再花錢給他們認為不會紅的製作單曲吧....Gilbert2014-11-03請的評審問題 本來挺魯蛇今天都換些外人:張宇等人Aaliyah2014-11-03魯蛇的歌一定有人買 ....因為人紅又有觀眾緣Heather2014-11-08女沙巴快畢業了,所以再找個男沙巴接嗎?Emily2014-11-12會嗎..有人會去買邱毅的專輯??Rachel2014-11-13這節目在決定要保誰都很奇怪...小胖被圍剿活該 自己歌藝平Hedy2014-11-17平 對別人倒是很嚴苛 問題是除了貶損選手講評內容也沒啥料Eden2014-11-21不過這樣幾輪洗下來,青仔和三太子還能留下耶!Annie2014-11-24個人覺得女沙巴今天唱得很難聽 整首歌太拖拍 並不流暢James2014-11-24然後小胖老師是來亂的嗎?每次聽到他講評就想轉台Bethany2014-11-28小胖很好笑很有梗,我倒是蠻喜歡他的Carolina Franco2014-11-29http://wp.me/P4aobQ-1Jv HDRelated Posts綜藝大集合 - 20140518超級歌喉讚 第59集 20140517以前的舊節目正妹大連線週五新綜藝 鄭進一.康康"王見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