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歌手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新增評審:蘇永康、袁惟仁

這下會不會每個參賽者 都被袁惟仁噹「加油好嗎」?!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22
這集是小胖啊......
Yuri avatarYuri2014-05-26
猜猜看小胖會被幾個人電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27
實在很討厭調音
Hazel avatarHazel2014-05-30
那個棚是正妹大連線改的嗎
Gary avatarGary2014-06-01
小護士怎麼感覺造型越來越…沒星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01
李千娜 這樣唱好多缺點
Hazel avatarHazel2014-06-01
這節目是調過阿福的調音師嗎XDDDD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03
搭什麼鬼啊 超不穩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06
小護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09
連調音都可以
Annie avatarAnnie2014-06-12
這歌也太平淡了吧
Ina avatarIna2014-06-17
小護士唱得頗...要美貌沒美貌 要歌聲沒歌聲
Hazel avatarHazel2014-06-17
乾濕比調到最濕
Jake avatarJake2014-06-18
袁維仁心想這節目怎麼選這種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06-19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6-23
小護士站在李千娜旁邊 高下立分
Kumar avatarKumar2014-06-26
第一組覺得都很不錯!!
Adele avatarAdele2014-06-27
跟樓上同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02
衛冕組是講好今天都唱英文歌嗎?連兩組都是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02
怎麼可能顏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06
對到魯蛇 看來魯蛇不妙了= =
Hedy avatarHedy2014-07-07
那個扮女的個人覺得好噁心喔 = =a
Lucy avatarLucy2014-07-11
應該Pk顏伊雯才好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7-13
只有我覺得魯蛇今天其實唱不錯嗎?
James avatarJames2014-07-18
小胖老師評這組好狠
Zora avatarZora2014-07-19
看來魯蛇可能.... 有種不妙的感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23
訪問觀眾這環節很離題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24
7700?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5
魯蛇要gg了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26
感覺不太像是8700 ...... 光是講評那邊 小胖就...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27
魯蛇唱得很好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7-27
杜8500 / 魯7700
Enid avatarEnid2014-07-28
1300@@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02
怪了……有這麼低嗎?每次小胖老師都給男生很低……常態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8-05
三太子是要唱一代女皇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08-05
魯蛇救的回來嗎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8-08
第2組的香吉士XD 聲音很不錯耶~可惜惹到袁Sir 希望被救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10
女Key?
Ina avatarIna2014-08-13
魯蛇掰了 希望順便把三太子也帶走(小聲) 我想換新血阿!!
Mary avatarMary2014-08-15
三太子的口白很有感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16
三太子應該贏了啦 希望就魯蛇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9
想要正妹留下來.....
Dora avatarDora2014-08-21
魯蛇分數低得太誇張......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23
沙巴對決,這下有趣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26
鼻音好重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8-30
恕我直言
Ivy avatarIvy2014-09-02
砲袁惟仁XD
Jacky avatarJacky2014-09-02
小胖老師應該是在陶子那累積太多壓力,這邊的評語好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06
小胖老師到哪都會被圍攻X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7
每次慨到小胖被圍剿就覺得很有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10
不過他講得我也不反對,因為會唱的人很早就洗掉了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2
看來魯蛇危險了,男沙巴應該會擠掉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14
他有一種被人圍剿的特質,也不容易。
歌唱得不怎麼樣,對選手卻極嚴格。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6
魯蛇gg了 因為他的長條圖不是最後一個跑的orz
Delia avatarDelia2014-09-20
沙巴還不錯 希望能救回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20
黃國倫也有那種特質,但給分很大方
Donna avatarDonna2014-09-24
想救魯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25
會被救回來的人 長條圖是最後一個跑的 所以是救沙巴男
Kelly avatarKelly2014-09-26
想救+1 魯蛇是收看節目的動力啊orz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29
真的是沙巴
Yuri avatarYuri2014-09-30
這個節目要改叫沙巴當歌手了
Ida avatarIda2014-10-02
魯蛇GG了 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07
淘汰魯蛇好傷心= = 動力沒了+1
Ethan avatarEthan2014-10-10
我也很傷心 魯蛇是我看節目的動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12
以今天的表現,沙巴選手確實還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13
沒動力+1......
Emily avatarEmily2014-10-17
唱自己的歌,好很多
Olive avatarOlive2014-10-19
下週起每個禮拜天都可以空出兩個小時了
Mary avatarMary2014-10-20
魯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22
認真覺得前兩週魯蛇被淘汰還算應該,今天真的還不錯卻
異常低分
Annie avatarAnnie2014-10-25
只好把焦點轉到三太子上
Adele avatarAdele2014-10-28
每個禮拜只為了看魯蛇 根本不會想聽原住民唱歌
每個唱的都大同小異
Emma avatarEmma2014-10-28
我哥也下週也沒動力看了...都給外國人唱就好
James avatarJames2014-11-02
我也覺得今天還不錯 但是低得很誇張 可能製作單位不想再花
錢給他們認為不會紅的製作單曲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03
請的評審問題 本來挺魯蛇今天都換些外人:張宇等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03
魯蛇的歌一定有人買 ....因為人紅又有觀眾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08
女沙巴快畢業了,所以再找個男沙巴接嗎?
Emily avatarEmily2014-11-12
會嗎..有人會去買邱毅的專輯??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13
這節目在決定要保誰都很奇怪...小胖被圍剿活該 自己歌藝平
Hedy avatarHedy2014-11-17
平 對別人倒是很嚴苛 問題是除了貶損選手講評內容也沒啥料
Eden avatarEden2014-11-21
不過這樣幾輪洗下來,青仔和三太子還能留下耶!
Annie avatarAnnie2014-11-24
個人覺得女沙巴今天唱得很難聽 整首歌太拖拍 並不流暢
James avatarJames2014-11-24
然後小胖老師是來亂的嗎?每次聽到他講評就想轉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28
小胖很好笑很有梗,我倒是蠻喜歡他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1-29